假如我是…… 篇12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世界个国做出贡献。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火箭,让地球上的人们去遨游,去太空,踏遍整个宇宙。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干旱的地区,全部画上绿州,让四川的人们,再也不缺水变成一望无际的稻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些太上老君炼的仙丹,让瘫倒在病床上的人们吃了仙丹,再也不会受苦,使人们的身体尽快回复,使整个世界的人们都不再得病。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为祖国多画几处名胜。让人们看见着迷人的风景,使他们的内心感到无比舒畅,也为我国的旅游事业增添光彩。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全世界的树木都生机勃勃,茁长生长,人们能呼吸新鲜空气、健康、快乐的生活。了,还有吃饭的习惯,让人们吃上海鲜、鱼肉等,还有一些好吃的呢!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辆高速公路车,两层的)要是我迟到了,我只要叫一声,高速公路车就带我一起嗖的一下带我上学,我放学的时候,高速公路车就带我一起嗖的一下子又来到了家里了。你说这样的高速公路车方便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全世界的土壤道都铺成水泥道,让人们行走方便、快捷、简单。让玩滑板的人们更有趣的玩耍,但是,可不要出车祸哎!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