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篇14
老师是园丁,辛勤的哺育着我们。老是在我的心中比天都大。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比您做得出色。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住正学生的学习效率,增强学生的阅读兴趣。在课堂上,我要是他们尽情的学,像饥饿的婴儿尽情吮吸妈妈的乳汁,学到更多的知识。下课时,我要让他们尽情地玩,我和他们做游戏,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永远做他们最信任的朋友和伙伴。老师,您不就是缺乏这一点吗?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像您一样给学生留大量的作业,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他们毕竟还是孩子啊,他们的生活需要七色阳光,他们需要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要让他们学的踏实,玩的痛快。李大钊不就是这样的吗?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像您一样给成绩好的表扬,使他们骄傲自满,我会给他们交一些人生哲理,警惕他们不要骄傲自满。会给成绩不好的同学一些鼓励,叫他们下次考得好一点。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吧把学校的活动取消。不仅这样我还会在过节时再班中举行联欢会,把教室装扮得漂漂亮亮的,让大家都露一手自己的绝活。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上课时讲一下关于课程的故事,让大家好理解课文的意思。
假如我是老师……这就是我年仅13岁的六年级小学生的愿望。但我现在必须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路,奔向更加灿烂的明天,到那时假如就不再是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