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篇2
假如我是一滴雨点,不,我就是一滴雨点。春天花儿的香味使我苏醒,身盖大地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使劲的探出个小脑袋正在期盼着我。温柔的风姐姐把我从云伯伯的身体上吹落到了树叶上,在树叶上打了个滚,又来到了树林里。我看到小麦苗在田野里嬉戏,闻到泥土散发出的芳香,听到小鸟们在歌唱。
一转身,我又看见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花儿们在摆弄自己美丽的身姿。小草在和风的吹拂下微微点头,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于是我忍不住来到花丛中,百花的芬芳让我陶醉。蜜蜂在花与花之间不停的穿梭忙碌着,我想它们也不只是为了采蜜吧?一定和我一样被花儿的美丽和芳香吸引。我跑了过去,问:“花儿姐姐您口渴吗?”花儿姐姐说:“你去帮地伯伯吧!它很干燥。”我抖动身体,把我身上的水滴洒向大地,和风伴着细雨,空气变的更加新鲜了。
虽然我是一滴小雨点,如果大海、大江、小湖没有我的关照,它们不可能变的那么强大。我有着宽广的胸怀,为大自然中的树林、花丛、草原......每一棵植物服务。
如果问我,假如我是一滴雨点,而不是大海,我会怎么想呢?我会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宁愿做一滴小小的雨点。
我愿意做一滴小雨点,我要做一滴晶莹如玉、洁白无暇、自由自在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