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篇11
我曾经读过神笔马良的故事。马良是一个聪明的小孩子,他一心想为人们解除困难。有一天晚上,马良睡着了,梦见一个白胡子老爷爷飘在空中,给了他一支画笔。他惊醒以后看见床边有一支画笔,于是他拿起画笔画了一只公鸡,纸上的公鸡竟然活了。于是,马良知道了这是一支神笔,白胡子老爷爷是希望他用这支神笔来实现他的美好愿望。我多么希望我也是神笔马良呀!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许许多多的帐篷,给地震灾区的人们,让他们可以有居住的地方,不再在外面收冷冻。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许许多多的电视机,送给那些贫困山区的人们,让他们能在无聊的时候看到电视,能够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很多很多的拖拉机,送个农民伯伯,这样,他们就不用扛起锄头,在田地里很辛苦的劳作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许许多多的衣服,让那些穿的破旧的人们也穿得漂漂亮亮的,不会再让有些人瞧不起他们了。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许许多多的老师和书本,送给那些读不起书的孩子,从此他们也像我们一样享受到学习知识的快乐。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许许多多的医生和药品,送给那些看不起病的人们,让他们不再受到病魔的袭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那么人类生活就会变得更美好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