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篇10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变成五颜六色的风,让无边的大地有着不同的时装,让我们的大家园有着美丽的风光。
春天,我会变成绿色的风,绿色代表生机勃勃。我来到我的大家园,吐出温柔,有着爱意的绿风。啊!那光秃秃的大地和树木都发出了嫩芽,就像新生儿刚长出的头发。
夏天,我会变成一阵白色的风,白色代表清爽,凉快的颜色。夏天让人热火似炎不得出门,我会向大家吐出凉爽的风,让田地里的农民伯伯在清凉的微风吹抚下好好干活。种出金灿灿的玉米,红彤彤的高梁,黄澄澄的稻子让大地更加生机昂然,五颜六色,美丽的让人陶醉。塘边柳丝摇曳,婀娜多姿,活像少女披着头发,对着明镜含笑腼碘地梳妆打扮。水中映出群峰上五彩缤纷的山花。像她云鬓上缀着的饰物。
秋天,我会变成一阵橘色的风,橘色是丰收季节的象征。秋天我会吐出橘色的风,飘到翠绿的果园。秋色目不暇接,芳香扑鼻而来。那驰名中外的红富士苹果。红得艳丽迷人。那挂满枝头的鸭梨,黄得金光闪闪,那一颗颗玛瑙似的山楂,令人垂延欲滴。
冬天。我会变成一阵红色的风。红色象征着温暖。热情。奔放。那刺骨的寒气冷的人们难以行动。出门必须得穿厚衣服,使得同学们上体育课跑也跑不动。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吐出一股红色的风,将寒冷的冬雪融化,给大家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想变成四季都需要的风,让它人也知道我是哪都需要的一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