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篇6
当我看到《神笔马良》这部故事书的时候,我就在想:假如我有这支神笔,我一定要帮助更多人,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让社会更和谐。
假如我拥有这支神笔,首先画出一条条清辙见底的河水,让每条河水更好地为大地服务。让我们的生命之源列好地为人们效劳,让她在河中唱出美妙的旋律,让世界为之欣慰,让大自然露出笑容。我用这支笔画一朵朵云,经常给贵州干旱地区降雨,让那片干涸的土地尽情吮吸着甘甜的雨露,让那片土地恢复到从前山清水秀的样子,让祖国看到那片土地变美了,让大家看到土地本来美丽的面目。
我要让那片土地永远没有干旱,永远美丽,让鸟儿在那片土地建巢做窝,永远在那么自由飞翔。我要用这支笔给每一寸荒荒的土地上画出茂盛的树苗,让我们生活的地方变得树木葱郁,让这些绿色的树木来净化我们的空气。让树苗来装饰我们的生活环境,让鸟儿有家,让人们的灾难变少。假如我有神笔,我要在乡村画出一所所漂亮的学校,再画出几个老师,这样乡村的孩子就不用跑到几公里外的学校去上学了,而这几个老师也不用能资,她们不用吃饭,她们只要有光就行了,她们虽然是机器人,可她们和正常人几乎是一样的,只是不用吃东西,不用上厕所。
我还要画出新车,这种车不用汽油,靠太阳就能充电,这样的车不用担心出车祸,如果你不小心,就要撞到车了,它会马上启动飞行模式,这样两辆车就不会撞到一起了。并且这种车不会排放污染气体,这样,我们的空气就更新鲜了。假如我真的有这样一支神笔,我要做更多的好事,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了这个目标,我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