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篇13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将学校环境建设好,因为,只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才能让学生有一个好的学习心态去学习。同时,我还要建造一个绿化区,这样,学生们下课后就可以到哪儿去走一走、看一看、放松一下心情。我还要再建设一个活动区,让我的学生们可以适当的劳逸结合。
假如我是校长,我不会让我的学生变成只会读书的书呆子,我要让他们出去实践,去看看、去学学外面那样精彩繁荣的世界。同时,我会在我的学校里开办一些社团活动,让学生们自由的选择自己的兴趣爱好,不再让他们觉得学习是一件无趣的事。我还要定期的举办一些大型活动,如:学园祭、文艺汇演、节日庆典……
假如我是校长,我不会再让旅游只是短短的一天在乐园里游玩。我可能会带他们去一片青山绿水的地方,待上几天,在那儿学会野外生存,在那儿画画,在那儿野炊……回到学校,我不会要求他们写作文,我会让他们将自己的一些感受写下来,保存下来。在运动会,我不会要求他们不要带手机,相反,我会鼓励他们拍照留念,照片可以寄到摄影社,也可以自己保存下来。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专门去请一些好的老师来教导我的学生,让那些老师学会以德服人,用好的学习方法来上课,在课堂上讲一些有趣的小故事,用一种轻松的学习方法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我会对我的学生一视同仁,不会弄什么尖子班、普通班。我不会给我的学生留下太大的负担,让他得以在课余时间以正确的放松方法放松一下压力。我还会在学校里开一些心里辅导班,来疏导学生心理上的压力。
假如我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