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篇9
假如我是小水滴,我愿融入大海,融入江河,融入小溪……。我融入大海,可托起万吨巨轮,载着世界各地的客人,将友谊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我还可以敞开胸怀,让可爱的鱼儿们在我的怀抱中自由遨游,构筑自己温馨的家。我融入江河,可滋润万亩田地。让大地呈现一片丰收的景象。我仿佛看到了绿油油的草地,一望无际金灿灿的稻田和农民伯伯收割时的笑脸。我融入小溪,可以顺流直下,那碰着石块的叮咚声,是我送给大自然的一曲美妙交响曲。我会让快活的孩子们在我们清澈见底的身躯中尽情地玩耍,让生命的乐章在我们身旁回响。虽然我只是小水滴,但我也有‘‘水滴石穿’’的精神。
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我都不会退缩,因为我懂得只有经过不懈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功。虽然我只是小水滴,但我却有无穷的魔力。当我轻轻念起咒语,我会化做清晨的一滴露水,我用自己的身躯,滋润五颜六色的花果,让大地从沉睡中醒来变得焕然一新,茂密的森林、绿油油的草地、一望无际的庄稼、美丽的花朵、还有几只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虽然我只是小水滴,但我也需要精心的呵护,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个清新的生存环境,如果你们恶意破坏我们美丽的环境,我就会变得越来越小,甚至消失,那后果将不堪设想。请爱护小水滴,请爱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