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送给我一只小狗,她的名字叫小雪,我很喜欢他,下面让我给你们讲讲吧!
我的小狗
这只小狗可真可爱啊!水灵灵的鼻子总是到处闻来闻去,一双大眼睛就像黑宝石,总是充满好奇的目光。那张小嘴可真惹人喜爱,它的小牙还没有长齐,就长了两颗象牙,十分霸气。那根舌头真让人以为是别人的,和它的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粉嫩粉嫩的,一把手伸过去,它就使劲的舔你,好像你是它的全部世界,它身上的白毛毫无杂质,一尘不染,肉乎乎的耳朵很有弹性,把它按下去,它就会马上弹起来,它的毛柔柔的,软软的,四只爪子,小巧可爱,腿也很有力,将来一定成为一个飞毛腿。
它很淘气,它喜欢出去玩,当它睡醒了,想出去玩的时候就汪汪的叫,我听懂了它的意思,但是我没有动,我就是逗它玩,它走过来,用舌头舔我的手,用身子蹭我身子,蹭来蹭去,尾巴不停的摇动,于是我们就出去玩了。
小狗带上它的玩具,飞碟,狗是一个灵敏的动物,当飞碟扔出去,小狗就飞跑过去,一个跳跃就把飞碟叼住,给我送回来,我们反复玩了很久,小狗累了,我们就回家去了。
妈妈给小狗准备好了饭,我们一开门小狗就闻到了肉的味道,就飞快地跑了过去,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它成了我最好的玩伴,这样的小狗,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