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4
我有一只泰迪狗,它有一身棕色的卷毛,黑葡萄般的眼睛,黑黑的、软软的鼻子,尖尖的、软乎乎的的耳朵,一根短短的、蓬松的尾巴在身后骄傲地竖着。它趴在地上,就像一堆棕色的棉花糖。
泰迪买回来的时候还很小,我一只手就能抱起来。我想,它那么好看,脸上好像带着微笑的表情,一定心理素质很好,就叫它乐乐吧。
乐乐非常活泼,每一次我带它出去溜达时,它总是特别高兴。有时,它上下跳着,仿佛一跳,就能跳上树;有时,它与另一只狗追来追去,好像那只狗是它最爱的大骨头;当它看见了一只最害怕的猫时,就会紧紧地贴在我身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乐乐特别粘我。每次我放学回家,一进门就能看见它在那儿开心地叫,同时一跃而出,跑过来舔我的手。总之,它与我总是那么亲近。
我的朋友也特别喜欢它。有一次,我带了我的同学到家里来玩,乐乐一见我就欢快地叫起来。我把它抱过来,同学们纷纷赞美道:“好可爱呀!瞧它那亮晶晶的大眼睛,简直与黑珍珠一模一样!再看看它那一身棕色的毛,一卷一卷的,就像专门烫过一样,可又是那么纯天然!”
我听了,心中像灌了蜜一样甜滋滋的。而乐乐似乎听得懂人话,得意洋洋地翘起了它的卷毛小尾巴,同学们更是觉得它可爱了。
乐乐是一只快乐的狗,我希望它永远都是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