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1
我在老家的时候,养了一只名叫“欢欢” 的小狗。它矮矮的个头,一身黑色长毛,那圆圆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湿润的小鼻头不停地闻着什么,仿佛在侦查、在发现……
我可喜欢它了,不久它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每天我放学回家还没等进门就会听到它欢快的叫声,似乎在说:“子腾,你终于回来啦,我真高兴!”我一进门。“欢欢”就会欢快地跑到我身边,一边叫一边围绕着我身旁跑跳,显示出亲热的样子。这时,我会一把抱住它,摸摸它的小耳朵,拍拍它的小脑门,它就会特别满足的在我身边趴下来。
“欢欢”吃东西的时候很有趣。有一次,我找了根鸡骨头逗它,它用鼻子闻了闻,两眼发光,用两只前爪抱着骨头,歪着头去啃,可是啃了半天也没吃到嘴里一口,急得它汪汪叫。看着它那馋样,我觉得有趣极了。
我和欢欢成了难舍难分的好朋友,我从来没想到它会离开我。一天下午,我回家找不到“欢欢”了,特别着急,心里想: ‘欢欢’会去哪里呢?我焦急地寻找着它,希望它会平安的回到我身边。又等了一天,它还没回来,我整个心都悬了起来,脑子里浮现出了种种它遇险的画面。就连做梦都梦到“欢欢”回来了。我高兴地呼唤着它的名字,醒来但是梦终归只是个梦,没有变成现实。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见到“欢欢”但是它的一颦一笑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我永远想念我的小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