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6
夸夸我的小狗记得有一次,姐姐买了一本漫画书,她高兴的打开书,专心致志的读了起来,她越读越可笑,我问:“姐姐什么事把你笑成这样?”她指着书说:“你看就在这儿呢。”我看了以后,我和姐姐捧腹大笑,都笑得差点喘不过气来了呢!”我说:“姐姐真本书也太可笑了吧,差点把我的牙笑光呀!”她说:“这几个主人公可真搞笑呀!”于是我就对姐姐说:“这本书哪买的?”姐姐说:“妹妹不用着急,还多着呢,明天姐就给你买书,好吗?”我说:“姐姐,不用了,你能把你的漫画书送给我吗?”姐姐说:“好啊,好啊,这就送给你。”我拿上书以后,我就对姐姐说:“姐姐再见!”她也对我说:“妹子再见!”
还有一次,我把作业都做完的时候,去找我的的好朋友玩,我到他们家,我问阿姨:“他们能跟我玩吗?”阿姨说:“对不起,小朋友他们的功课还没有做完呢,要不先等等。”我说:“不了,阿姨再见。”我又想了想,自言自语地说:“要不我到公园玩?”我就又跑到公园,看了看,我说:“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呀!”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回到家,我又想:“到底干什么好呢?”我灵机一动的说:“我终于想到了看漫画书!”然后我翻开漫画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把我搞的哈哈大笑。我爱看漫画书因为在我伤心的时候,他能解除我的忧伤,因为有了它,我不再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