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0
大脑袋,长身子,四条短腿像凳子,摇头晃脑怪样子。这就是我那条活泼可爱的小狗。
它非常聪明。它能听懂我的话,比如:我拿了一块糖,它就一直跟着我。有一次,它还把一个大鱼骨头藏在沙堆里,准备当下顿的美食。
它很霸道。每次猫咪吃东西的时候,我都只能把它关在后院,不然它就要抢猫咪的食物,猫咪抢不过它。只好等猫咪吃完了才把它放进来。
它不挑食。什么吃的它都要吃,甚至还吃草。我和爸爸都说它是牛变的。我们每次打牌,它就悠闲地躺在旁边睡觉,看有没有东西给它吃。
它当妈妈了。生了四只小狗,压死了两只,剩下的两只里面有一只的脚是白色的。它们都还没有睁眼睛,只知道吃奶,肚子吃得圆滚滚的。
它叫奇雄,是我妈妈捡回来的,我给它起的名字。我每次去外婆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放了。它就要跳我﹑爬我。真调皮,但我还是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