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2
前几天,爸爸的朋友送给我一只小狗。它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圆圆,因为它胖呼呼的,象个皮球一样,所以我叫它圆圆。
圆圆有两只黑黑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翘翘的小鼻子,圆圆的嘴巴,肉嘟嘟的身子,身上的毛软绵绵的,摸着非常舒服。
圆圆喜欢吃骨头。有一天,妈妈煮了一锅香喷喷的排骨,给我们三个一人盛了一碗,我啃完一个排骨,就把骨头扔给了圆圆,圆圆立刻抢了过去,吃到了嘴里,很快就吃完了,然后张个大嘴看着我,意思是再给我一个,我又给它了一个,它又很快吃完,它恨不得要把我碗里的骨头吃完,真是一个小馋狗。
圆圆还喜欢玩皮球。每次我带它下楼玩皮球的时候,它总是想抢走,可我不想给它,它就咬我的裤子,好象在说:“让我玩玩吧”!我就把皮球扔到草丛里,让他去找,如果找到了,就可以玩,真有意思!
圆圆还会保护我呢,如果我带它下楼玩,看到有男孩欺负我,它就冲上去叫个不停,把他们吓得撒腿就跑,直到把他们赶到100多米外,才回来。
这就是一个不仅爱吃骨头,又爱玩皮球,而且还会保护我的小狗——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