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4
我家有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狗,叫小白。
小白长着一身白色的毛,一顺儿朝下,摸起来非常舒服,像是摸在柔软的棉花一样。它的脸上一对大眼睛咕噜咕噜直转,仿佛两颗黑宝石;眼睛下方还翘着湿润的小鼻子,黑乎乎的,像涂了黑油漆,别看它黑不溜秋的,其实它的嗅觉很敏锐,有一点点味道她都闻得出来;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嘴巴,常常伸出粉红色的舌头,显得格外可爱;头顶上长着一对耳朵,当它提高警惕时,耳朵便会立马竖起来,当它完全放松时,耳朵便是向下垂着的,显得有些俏皮。
小白很淘气。有一次,我带弟弟妹妹去操场上玩,弟弟累了,趴在地上睡着了。小白就往小弟弟的裤腿上撒尿。弟弟醒来已经是黄昏了,回到家里发现自己的裤子湿了,被外公骂了一顿。当时,小白在一旁咧着嘴哈哈大笑。你看,小白是不是很淘气啊?
还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小白在外面玩,我总能听见外面传来一阵阵“呼哧呼哧”的声音,弟弟回来了大叫一声,原来是小白把弟弟的最喜欢的书当成磨牙棒了,好好的一本书被它咬得稀巴烂,院子里到处都是纸屑,弟弟那两天不给小白吃的喝的,小白也没有生气。
我家的小白真是太调皮,太可爱了,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