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3
我家里养了一只小狗,是一只非常可爱的泰迪狗。我和它身边发生了很多趣事,就由我来介绍给你们听听吧。
它初到我家的时候,我把它放在地板上,它的腿并在一起,开始瑟瑟发抖,一副很害怕的样子,实在有趣。我赶紧把它抱起来抚摸它的头告诉它别害怕,我会保护它。然后它就用那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我,用舌头舔着我的手,接下来就和我玩在了一起。我突然想起来它还没有名字呢,于是我便给它取了个很好听的名字“Summer ”。
Summer 有一身棕色的毛,身长三分米七厘米,它还有一双会变色的眼睛,早上,它用黝黑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饿了,快给我吃早餐!”一到中午,那黝黑的眼睛就变成了一片金光,像眼眸里长了一片稻田。你们都知道,狗狗晚上的时候眼睛会发光,我家Summer 也会,而且是棕红色的呢!晚上的时候它就特别爱撒娇,蹭在我的腿边仰着让我帮它挠肚皮,然后还要我陪它玩玩具。它最爱玩的玩具就是球,我把球扔出去,它会迅速把球叼回来给我,是不是很聪明呀?
Summer 很贪吃,一天到晚嘴巴总是动个不停,还特别能吃,狗粮从刚开始的20粒到现在80粒都不够,可是要吃成个大胖子了呢!
Summer 最爱出去玩了,我把狗链子拿在手上,它就会飞快的跑过来,乖乖的坐在我面前,把爪子伸到链子上,让我把它套起来,出去玩,出门之前我都会对它发出指令“坐下,拉左手,拉右手”它都能做到,然后就带它出去遛弯了。
我的Summer 是不是很有趣呀?它是母狗,会生小狗狗的,我猜生下来的小狗也一定很可爱,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