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8
我养了一只小狗,它是臘肠狗,跟随我差不多一年了。
它的离开是因为一次生病,它得了细小病毒,我哭了,和我在一起半年了,是有感情的,我很爱它,它也十分的聪明,别人叫它,它都会过去你那,它会逗着你来玩,在它生病时,我日夜陪着它,不让它长睡,它很弱很弱,看到了我心很痛很痛。后悔当初带它下去和其它都玩,才会被别人传染到。我曾似乎傻乎乎的想过:狗不会死的,不像我们这些人,老了会死,所以养狗会长久,因为它不会死。原来我错了,原来狗跟人是一样的,是没有什么差别的。
我也曾想过叫它不要死它就不会死了,可能当时的我太天真了把,没有它的日子我真不习惯,它在我们睡觉时它十分的听话,不会深夜在那里叫的,起床了,它肚子饿,它会叫你弄东西给它吃,它会弄它的狗粮,暗示给我们说它饿了。给它吃饱,它自己会上厕所,它真的真的很听话,上天为什么忍心帮它带走呢,它还小,它才五个月大,它还那么年幼,为什么要那么快把它带走了,那天,我在学校读书,回到家,爸爸说的一句话是,小狗.....死了,我当时愣住了,我哭了,我拿到手机,钱包就跑过宠物医院去看它,它的体温下降了,它的眼睛慢慢闭上了,它慢慢地睡下去了,它一身变冷了,可能它觉得自己累了,需要久久的睡觉把,我去到,我不信它死了,我以为它睡觉了,我怎么叫它都叫不醒,呵呵,它真的死了,它真的那么忍心扔下我不管了吗?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它。不过。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不能改变事实的。
我也要接受事实,我也在不养狗了,我不想再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