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3
“汪……汪……汪……”我家的小狗又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如同一道闪电般冲到我面前,迎接我的到来。这只可爱的小狗被我叫做——满天星。
满天星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如同一堆洁白的云朵,毛茸茸的,可爱极了。他的眼睛瓦蓝瓦蓝的,如同平静的湖面,纯洁而又高雅。而那灵敏的鼻子与眼睛上的耳朵,尖尖的,如同一座小山。他还有个小巧的嘴巴,如同火红的樱桃一般。再配上小又短的小腿和粗而壮的尾巴,便构成了淘气的满天星。
满天星是一只贪吃的小狗。有一次我把一块儿肉与米饭放到桌上,我假装关上了门,急急忙忙的去找妈妈。但其实我在门缝里偷看满天星,我发现机灵的满天星悄悄的靠着门听了听。确定我走了后,用饥饿的眼神扫了一眼肉,猛地一扑,便把香喷喷的肉吞到肚子里了。脸上还沾满了米饭,成了白胡子爷爷,让人哭笑不得。这时我和妈妈打开门进了屋子,它马上抹了抹嘴巴,好像在说:“不要被发现,不要被发现。”
满天星还很贪睡呢。每到中午时分,满天星便会缓缓走到窝里,伸一个懒腰,然后再打个滚儿,一翻身便呼呼大睡起来了,平时摇摇摆摆的尾巴这时也耷拉在大腿上了。从那一刻起,它便对家里的事概不关心,就一动不动地躺在那儿,任凭你如何呼喊,它都不会醒来。
这就是我家又贪吃又贪睡的小狗——满天星,希望我同桌也养一只,能让我的满天星有个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