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5
在我奶奶家,有一只长得像耗子的小狗,因为怎么也长不大,所以取名叫仔仔。
仔仔全身黑乎乎的毛,走路时尾巴着圈。仔仔嗅觉很灵敏。有一次,我们捉迷藏,开始我们在门外,我躲进了屋子,把前门和后门都锁上了,本以为仔仔找不到我,没想到仔仔竟然从猪栏里跑了进来。这一次,我跑得更远,都看不见屋子了,藏在油菜地里,我才刚蹲下,喘着粗气,就听到了一声狗叫,然后看到仔仔朝我走来,咬着我的裤脚,往外拽。
仔仔像一个喜欢撒娇小孩子。每当要吃饭的时候,仔仔第一个就“坐”好了,一开始仔仔就老实等待着给骨头吃,用撒娇的目光望着你你,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吃的,仔仔就跑到家人的脚下咬他的裤脚,如果还是不起作用,仔仔就跳上你的腿上。
仔仔也是一个喜欢炫耀的公主,每次有客人来,它就把自己的小窝给客人看,客人不看,仔仔就会大吵大闹。
仔仔喜欢玩一些圆圆的东西,只要是球都是它的好玩具,耍个没完没了。仔仔还喜欢比赛跑步,你若是输了,它就在你周围来回跑跳,好像在说:“万岁!万岁!我赢了。”有时候高兴过度,还会站起来了。若是你赢了,,仔仔就会垂头丧气的趴在地上,好想在说:“呜呜,我输了,不好玩。”
仔仔是我们家的小开心果,仔仔给我们家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