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作文3
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微风习习,好想去放风筝啊!于是我和周小璐同学相yue一起去城北公园放风筝。
还没到城北公园,远远的就可以瞧见城北公园的上空五彩缤纷,成了风筝的海洋。风筝有的弯弯曲曲像一条红色的巨龙;有的黄黑相间好像一只凶猛的老鹰;有的像一只只彩色的小麻雀,可爱极了;还有一条金色的大鲤鱼
公园里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看到在公园的小桥附近人比较少,于是就选在这里放起了风筝。我右手高高举起风筝,飞快地跑了起来。当风筝跃跃欲飞时,连忙松开了手。接着等风筝飞得再平稳一些,感觉让风筝飞上天有了十足的把握时,我就开始放线。只是没想到这时刚好要下坡了,风筝翻了一个跟头对着我的脑袋稳准狠地砸了下来,好痛啊!第一次放风筝就这么失败了!
后来我一连放了几次风筝,可是到了下坡的那一段路,风筝总是要跟我闹脾气,它是在用这种方式跟我抗议吗?也许风筝是真的不喜欢走下坡路吧!于是我和周小璐又转移到大草坪上去放风筝,在这里我们巧遇了江从若同学,放风筝的队伍又壮大了!
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在最后一次试飞时,风筝被我成功地放上了天空。望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舞的风筝,我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风筝,陪着它一起飞向了广阔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