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作文
一望无际的草坪,就像翠绿的地毯。花儿在阳光的照射下,绽开了甜蜜的笑脸。没错!这就是放风筝的好时机,于是,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橘子洲头放风筝。
刚进橘子洲头,我就被春姑娘一手创造的春景迷住了,鲜艳的花朵像在捉迷藏一样躲在密密层层的树丛中不说话,路旁的大树像士兵一样挺的笔直。就在我欣赏春景的时候,一个响亮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边:“到了!到了!”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是爸爸在说话,我抬头一看,果然到放风筝的地方了。我拿起我五颜六色的风筝飞奔过去。
哇!放风筝的人真多,真是人山人海。有的小孩在一个人使劲地跑,想让自己的风筝快快地飞上蓝天;有的三五成群地放风筝;有的老人拿专用的放风筝的工具坐在各自的小木椅上切磋武艺。可热闹了!
我拿出我的彩虹风筝开始放,我把风筝使劲地扔向天空,然后飞快地奔跑起来。原本飞上蓝天的风筝,一下子从天而降,掉落了下来。我不甘心,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风筝放上了瓦蓝瓦蓝的天空,万万没想到,风筝又掉下来了,而且掉入了江中,我赶紧把它拉了上来。但是它已经打湿了,飞不了了。幸好我早有准备,带了两个风筝,准备开始放第二个。这次,我找来了爸爸一起放,在我们的合作之下,风筝终于飞上了天空。这时,风筝开始了聚会,千姿百态的风筝在空中飞翔,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其实,放风筝放飞的并不是风筝,而是梦想、快乐和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