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作文5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天到了,小草从黑漆漆的泥土里探出头来,燕子们也都从南方飞了回来,小花们高兴的跳起了舞,蜜蜂啊,蝴蝶啊,它们都从冬天中苏醒过来,原本光秃秃的树木也都长出了绿芽,这可真是一个放风筝的一个好时节。
我和同学们带着风筝来到了广场上,迫不及待的想把我们的“燕子”风筝放上天空,一个小伙伴把“燕子”风筝往天上高高举起,一阵清风吹过,我们就往后拼命的跑了起来,风筝也跟着清风翩翩起舞,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风筝终于飞上了天,它像是一只燕子在和其他的鸟儿们进行飞行比赛呢……可是,过了一会儿,风停了,我们的风筝也都像是从天上被一个钩子给拽了下来,我们也都手忙脚乱去放线了,但是风筝还是掉了下来,我们这次有了上次的经验,等一阵风来了,我们就逆风跑,风筝一下子就飞上了天空,天空不知为什么像是被清洗了一样了,我们的“燕子”风筝好像在和白云蓝天聊天,他们好像特别的开心……
我们的风筝放飞的时候,不止有我们的一个风筝,他们有的风筝是一个大蝴蝶,有的是一个凤凰,还有的是一个大龙,别说有多威武了,这里每一个人的风筝都很美丽,令人喜爱……
春天里有美丽的树木,草长莺飞,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生机与魅力,春天里还可以快乐的放风筝,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