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作文2
三月,春天如约而至,不仅花儿多了,风等也多了起来。我也带着我的西瓜风筝去试试它能飞多高。
我和爸爸来到公园,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西瓜。我让爸爸帮我拿着风筝,我一手拿线轴一手拿线,做好了向前跑的准备。爸爸大喊一声:跑!我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边跑边偷偷瞄了一眼风等,发现它越飞越高,我开心极了。可没一会儿,我的西瓜却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地颠簸起来,不一会儿便一头栽向了地面。我连忙停下脚步,纳闷地看着它。
在我怎么也明白为什么西瓜回坠落的时候,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放风等是有技巧的。要边跑边放线,还要逆风跑。听了妈妈妈的话,我选定了一个经常有风的地方开始跑起来。我边跑边放线,终于,我的西瓜风筝慢悠悠地飞上了蓝天!我顺着风势赶紧放线、扯线。线忽松忽紧的,宛如拨动的琴弦。西瓜越飞越高,很快就看不清它的样子了,只能在空中看到一个小黑点。
蔚蓝的天空中,多了一个色彩鲜艳的大西瓜,也多了一份只属于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