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作文7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终于迎来了花红柳绿,朝气蓬勃的春天。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六,明明约上他的好朋友小红和君君,一起到公园去放风筝。
今天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公园里人们脱下了厚重的冬装,换上了轻便的春装,在公园里尽情的玩耍,明明他们几个到公园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空旷的草地上放风筝了,天上的风筝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都有,有的像金鱼,有的像老鹰,还有一条非常巨大的金龙,在天空中飞翔。
明明他们几个小伙伴也迫不及待的想把风筝放飞了。他们决定分工合作,君君负责把风筝高高地举过头顶,两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的稳如泰山,做好随时放飞风筝的准备,明明拿着风筝线,迎着风,一边跑一边放线,眼看着风筝就要飞上天了,才跑一小段又掉到地上,反复好几次都没有成功。累的他们气喘吁吁,满脸通红,心急如焚。这时候来了一阵大风,风筝借着风势,一下就飞上了蔚蓝的天空。这下可把他们乐坏了,欢呼雀跃底叫着,成功啦,成功啦!
小红今天穿了一件桃红色的连衣裙,拿着一个粉红的蝴蝶风筝,他并不着急放飞自己手上的风筝,她跟明明一边跑一边叫着放放放……看见风小了,风筝往下掉又急着叫收收收……急得小脸红彤彤的,像一个红苹果。
远处有一个小男孩,他正放着一个三角形的风筝,风筝飞的很高,他的爸爸妈妈在欣赏天上的风筝。
天上各式各样的风筝,地上欢快的人们,青青的草,变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