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作文6
“放风筝,放风筝……”像候鸟一样,我们奔向辽阔的田野。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有的说他们的蝴蝶风筝很漂亮,有的说他们的金鱼会在空中飞翔……
到了,到了,温暖的阳光照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如果在这里晒太阳,真是神仙的日子。学生们并排坐在山脊上,摆弄着他们的风筝。看,他们把风筝打扮成这样。我把我的风筝命名为“机械蝙蝠”。
开始。开始。我左手拿着卷轴。我把线轴放出来的时候往后退了一步。“哎哟!”我摔倒了。线绕了几圈,风筝摇摇摆摆地掉了下来,引起一阵哄堂大笑。这次我回来了,吸取了教训。风不断地往上吹。我左手拿着钓索,舒舒服服地坐在山脊上,抬起头来。风筝在空中飞翔。
看,看,彩虹被太阳照亮的时候看起来很漂亮。老鹰握紧爪子,在空中盘旋。看,那边的“机器猫”也在飞向天空。美丽的蝴蝶胜过燕子和金鱼,仿佛迫不及待地要报春……绿色的蜻蜓飞来飞去,好像在寻找食物。我的“机械球拍”也会加入到游戏中来。风筝把天空映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我无法抓住我的眼睛,感到放松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