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动物作文300字5
大家听说没听说过金丝熊?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过。其实,金丝熊是一种老鼠,但不像其他老鼠那样喜欢头吃东西。说了这些,你们肯定认为我也有个金丝熊吧!是的,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它吧!
金丝熊是我爸爸出差时买的。它的身子是棕色的;前面那一双又圆又亮的小眼睛,像两颗棋子一样;两个圆溜溜的小耳朵不停的扇动着;四只小脚非常漂亮,摸起来嫩嫩的。金丝熊滚起来活像个球。
金丝熊不仅外形漂亮,而且勤劳活泼。就拿吃东西来说吧!我每次给他为香蕉的时候,它都会自觉地把香蕉皮拨掉,然后扔到外面去。我有时也把它放出来玩耍;他有时跑到客厅,又时跑到厨房,又时跑到卧室。累了,就坐到地上打个滚,或是跑回笼子里吃东西。
我喜欢我家的小动动——金丝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