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我”9
皱眉和微笑都是一个表情动作,何不微笑?
——题记
笑创奇迹
人生的遭遇难以控制,有些事情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你可以阻止的。你能选择的不是悲观放弃,而是微笑面对,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生活。力哲·胡克,一个从出生起就没享受过正常人生活的可怜儿。他受尽了别人的讥笑,讽刺,承受着我们无法想象的痛苦与煎熬。但他放弃了吗?没有,他不但没有悲观放弃,反而他做到了我们很多平常人都没有做到的事情,他学会了游泳,冲浪,给无数徘徊在悬崖边的人演讲,把他们拉了回来,并使他们学会了微笑面对生活。
力哲·胡克,他创造了奇迹。
笑变人生
最可怕的梦魇可能变成最棒的惊喜,人生很多事的最后结果,经常是美好的。海伦·凯勒,一个从小就双目失明,双耳失聪,甚至不能开口说话的可怜儿。她整日生活在无边的黑暗和无声的寂静中,甚至伤心,失意时都不能向别人倾诉,这要忍受多大的痛苦与恐惧。如果当时她放弃了对生活的遐想,对未来的渴望,那她如今还会是家喻户晓,万人尊敬的伟人吗?当然不会,她会有今天的成就和声望,是因为当时的她微笑的面对了上帝和她开的玩笑,她坚信只要仍有呼吸,就会有希望。
海伦·凯勒,她改变了人生。
笑迎生活
曾和人说过这样一句话:高兴?就笑;不高兴?那就待会再笑。人生如此短暂,哪有那么多的不开心,不如意,只要你微笑去面对,便什么都只是尘埃,风过便散!
很多人都在想:“为什么我的快乐要被认可,委屈却无从诉说?”其实不然,你想,当你获得快乐,被别人认可的时候,你还会去在意你曾经所受的委屈吗?当快乐到达的时候,委屈也便消散。
我相信你也曾还祷告或祈求生命出现某种戏剧性的转变,但祷告毕竟是祷告,祈求毕竟是祈求,上帝很忙,顾不上你这一个小小的祷告和祈求,所以戏剧性的转变需要你自己去编排,需要你自己去主演。人生不是一直花香常漫,但活着永远是值得的,微笑去面对是永恒的。
微笑是一道弧线,却能把一切摆平。
当皱眉和微笑都找上你时,请放弃皱眉,选择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