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我”10
冷雨徘徊在十字路口,苦苦得等待着我的抉择,未果,却始终没有努力的释怀,只身山水间,便拿出置身的勇气,停留的自信与其消耗打磨时光,是对是错,并不是最重要的,现在想做的就是淡忘那逝去千年的回忆。
慢慢苦学路,悠悠远前方,抓住时间的尾巴,微妙的像时间流水,逝者如斯夫,可曾想过停留,半途中看着那些一一跌下的学子们,那你追我赶的热血在燃烧,但是他真的无情,总是在一点一点的侵蚀消耗者其耐心与沸腾的血液,回眸冷淡呢?一板一眼,不是一颦一笑,落下阵的会是我吗?是你吗?与时间赛跑,追着梦,在远方等你,说不清楚的是种坚持,因为没有人能将他诠释的很好。
一年追着一年的气息,就这么碌碌而为了,却不会浑浑噩噩,岁月短浅,生命无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增长了年岁,但今年意外的多了分淡忘之意,那些不开心的叫它随风飘摇去吧,走自己的路,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可能这就是我现在不再忌惮的事,每个人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因为相遇是一种缘分,在这一年,我与梦相聚,摆脱现实的操控,做最真实的自己,我也终于不再忌讳那些质疑我的声音了。
那一刻甚至一整年可能都会在寂寞的边缘徘徊,泪流,也可能做个异类吧,不爱说话,不爱和别人打交道,非常安静的自我,然而我却随环境而改变了,甚至觉得以前的那个她根本不存在,或者已离我越来越远,我想找回自我,找到从前那个比现在安静的我,所以,每次在学习最倦怠的时候,就会想起王雨桐与徐莹莹,每次会在她们的熏陶下,找到了学习的意义与动力,所以说这一刻,我学会了淡忘更学会了释怀,理解与包容,现实与梦想毕竟太遥远,不敢想是因为害怕伤痛吗?那个渐长渐远的梦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以其换来的只是一个缥缈的影子啊!
路灯下泛白的影子,一缕孤魂,惊梦别离,告别了往常的灰色诗歌,现在留下的是一些常见的气息,温暖的阳光,与小草的嫩绿,一切的一切都淡忘在时光的海滩里,而我永远的忘记了,直到有一天把它挖掘出来,才知道原来它是那么的珍贵啊!
忽然间,我发现,流逝也是一种美,一种钻心的美,遗忘是为了更好的记住美好的瞬间,有些曾经,关于幸福或苦痛,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冀,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逐步遗忘,我释怀的抓住了这一年,也如愿的还自己一分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