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才踏入繁华校园大门的那天,我的心里还暗暗发愁,寻思着我这三年该如何痛苦的熬过,肯定很漫长吧。
眼间,初一已经眨眼的功夫从我面前溜过,我甚至都没来得及抓住它的小尾巴。初二又跑过了一大大半,马上就要初三了,马上就要期末考了,同时,马上也就分班了,马上也就离开相处了两年的兄弟姐妹了。
七年级的时候,我们班里还没有现在那么融洽,时不时有男生打架斗殴事件发生,女生们也会偶尔斗个嘴翻个脸什么的,天天闹得那叫一个欢,就这样,我们在并不怎么和谐的一年中度过了初一。
到了现在,也许是经过了一年的摩擦习惯了,也许是一起对付老师站在了统一战线,也许是因为相处了一年对彼此更了解了吧,在初二的这一年半里,我们班之间的感情是呈急速上升的趋势发展,现在已经达到如胶似漆的地步了,哈哈,每次一有什么话,全班就像心有灵犀似的异口同声的就说了出来,嘿嘿,这就叫默契哦!
不仅如此,在这个班级里,我还有两个特别好的好姐妹,她们分别是小浪迪和大鑫子,大鑫子是我从初一就开始一起玩的好姐妹,小浪迪是初二才开始的,虽然是初二才开始的,但是友谊一点都不比我和大鑫子的友谊差哦!
我们三姐妹可以称得上是响当当的女汉子组合,有事第一个想到的便是我们三人当中的其中一个,虽然有人说三人一起走,必定会冷落其中一人,但是我们对这个说法可是强烈的抗议呀!我们三个在一起总是会有说不完的话题,想到什么开心的郁闷的事情随时可以说出来,不用担心对方反感你而不理你的情况,每天都天天骂着对方但还是感觉很温暖,要是别人那么骂我我估计早就火了,但是看到她们的时候,我就会很自然的接受这浓浓的骂称,嘿嘿!
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兄弟哦,嘻嘻,虽然是男生,但是我相信我们之间肯定是最最纯洁的朋友关系!!他就是小震震,嘿嘿,叫他小震震是我的特权啊,我们是初二一年的同桌,不过前不久我被换位了,就在换位那天,我依依不舍的啊跟小震震说,舍不得舍不得,没想到小震震却跟我说让我快走快走,把我那个伤的啊,但是最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最淡定最嫌弃的人内心才最难受。这句话霎那间触到了我的泪点啊有没有,让我感动了好久好久,还故装不在意的随便应了一句,嘿嘿,好能装啊!
不过,呵呵,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初三我们就要分班了也许会有很小的机率在一个班,也许会隔得很远,还有好多种可能,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初中的友谊是最美好的,它没有小学的朦胧,没有高中的敷衍,没有大学的心机,有的只是我们内心最纯真最透彻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