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初中11
远远的是一幅安静的画挂在竹亭木屋里,凝视着小溪的方向。四周如此安静,距离在悄悄地蜿蜒。远处是一首飞翔的歌,梦的翅膀相互呼应。梦想从灵魂深处跃出。当滕空的瞬间,它们闪耀着最原始的期待。距离是一首未完成的诗,像青春的微笑,用我的激情点亮我心中的灯:像深山中溢出的泉水,像我一样悲伤和快乐,像我一样运动。
我是一棵奔跑的树,一直奔跑直到遇见陆地。奔跑的树很忙,我不能回头看我的脚印,我只能向远处跑去。有时候我觉得距离并不遥远,我总是想抓住我手中的距离,但只有一缕轻烟蜷缩在空旷的树枝上,像是在嘲笑我的无知并告诉远方的夫妇。
奔跑的树也应该休息。一个夏天,当热浪来袭时,我奔向一个清澈的春天。密集的湿气充满了大地。松软的土壤让我感到苦恼。不远处,一棵树的根盘绕在一起,露出地面。沿着树根的足迹,到处都是凶猛的树根。暗灰色的皮肤突然爬上了地面,树木的血液在里面流淌:在低的地方轻轻地歌唱,在起伏的地方大声歌唱。它是如此美妙,以至于它把根引向远方。我的心为这片柔软的土地而跳动。我静静地看着这片土地。不,它是。从根被扎破的那一刻起,她就不再是一块土了。我想我爱上她了。所以我每天都围着她跑,每天默默地看着她,每天都在寻找新的东西......
当最后一片枯叶落在她胸前,娇嫩的花朵找不到它们的影子时,我知道夏天的热情已经消退,秋天的步伐正在加快。距离呢?我知道距离并不遥远,距离也知道,但我不想走近。她仍然希望她的光芒能指引我奔跑。然而,我累了。我被秋风无情地打了一顿。我没有挣扎或哭泣。我静静地躺在风中,用尽最后的力气告诉地面,我爱地面,然后微笑着离开了。我把自己奉献给未知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