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初中8
进入初中有点困难,也有点不轻松。当第二次月考来临时,我仍然沉浸在第一次月考成功后的喜悦中。当我放松警惕时,我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在一夜之间改变了。没有笑声,只有家长的抱怨,老师的怒吼和同学们残酷的嘲笑。
那一刻,我非常失落和后悔。我讨厌我的粗心和骄傲。所以,从那时起,我决定站起来向前跑。
跑步很难。当我满怀抱负,想要努力工作的时候。我被压倒性的大量作业淹没了。看到期末考试就要到了,我可以把四个小科目中的任何一个都去掉,知识点,而且重点非常突出。我似乎每天只做三件事来吃饭、睡觉和学习。跑步的滋味不好受。
跑步是悲伤的。每次我满怀希望地拿到试卷,我都想证明我的进步。然而,命运总是给我——份“支离破碎”的论文作为笑话,要么是因为粗心,要么是因为粗心。一天又一天,学生们看着我,好像在嘲笑和蔑视我。每次老师严厉讲课时,他似乎都在批评我。每一个单词,每一个单词,甚至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深深地渗入我的内心,让我深思。跑步无疑是痛苦的。
跑步也很甜蜜。这种甜味不是当你吃棉花糖时直接进入你喉咙的甜味,而是在你尝过苦和痛后能提神醒脑并渗透到你内心的甜味。看着他的表演一点点"回升"和他的实力被慢慢证明,他的心怎么会不甜呢?
当我走进陌生而熟悉的考场,写下完美的答案时,跑步终于被证明了!
“生活在继续,在继续。”当我尽力奔跑,最终平静地步入终点线时,我感受到了跑——的滋味,美妙而美味,甜蜜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