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初中10
“向前跑,不要回头。”前方的道路沟沟坎坎,未知的旅途让我感到疲惫不堪,就如行尸走肉般,没有思想,一具会行走的躯壳。随波逐流的日日夜夜,让我忘记了什么是生活赋予的激情,什么是青春独特的张扬。直到某一天, 她闯进了我的生活,告诉我“向前走,不要回头。”她的名字叫做梦想。
生活仿佛突然拥有了色彩,而我也听见了黑暗破碎的声音。我开始奔跑,跑过周围让我看得麻木的景色,像圣经启示录中所言“我又看见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同样是未知的旅途,同样是坎坷的道路,但是这次我将全力以赴,青春只有一次,何不放手一搏?大不了从头再来。然而,那些为了梦想奋斗拼搏的日子将会成为我们心底最珍贵的回忆。生活通常有两种选择:腐朽或燃烧。当我们决定为了梦想拼尽全力逆流而上时,困难也接踵而至。跌倒,爬起。摔进过沼泽,跌进过谷底。也曾在风雨中踽踽独行,在泥泞中进退维谷。但我始终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真正的信念,是不会随时间困难而败落的。
追逐黎明的曙光,追逐破晓的朝阳。追逐落日的余晖,追逐夜幕的繁星。青春如歌,梦想作弦,用她们谱写一首仅属于自己的乐章。不论悲伤,不论失意,那是属于你我的热血与感动。我们总是顾虑了太多思虑了太远,以至于错失了最美好的时光,让青春蒙上了灰尘。我们还年轻,去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别在意那些无谓的嘲笑,也别害怕未知的失败。相信自己,青春张狂,活出自己,去向着梦想奔跑,撇开束缚自己的行囊,做一朵有目的地的蒲公英,拒绝平庸。梦想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追求,她给予我们的是最纯真的喜悦与感动。就像夜里所绽放的美丽花朵,即使没人欣赏她仍旧是最美丽的,让漫长的黑夜不再孤独寒冷。
奔跑吧,跑过流言蜚语,跑过拥挤的人群,跑向自己的梦想,绕过那些无谓的嘲笑,你会发现一个崭新的世界,一个崭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