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初中7
若晴天和日,就静赏闲云;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雨声;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若时光逝去,就盼有蹊径。在阳光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纵使岁月老去,依旧无悔。
朝飞暮卷,云霞半天
在内心深处,似乎只有两个片段朝霞满天,夕阳炫烂。曾经对一个人说:"朝霞和夕阳好温柔,永远不像阳光那般刺眼。"。他笑了笑,说:"阳光有时也温柔呢!你要细心发现哦!"就这样,我拉着他的手,每每都停留在朝暮之中,享受那无限的温柔。但我仍一如既往地厌恶阳光。年幼的我,就是这样,厌恶刺眼的阳光。雨丝风片,浮云遮眼
在现实生活中,似乎又全都是狂风暴雨,不曾停息。
还记得那个小女孩儿,每每站起,都会有几分迟疑,同学们冷落她,嘲笑她,说她是怪孩子。他们曾否想过,他们的话是对她最大的冲击。这时,一缕阳光落在她的肩上,她笑了笑,是那样的开心。
那是我第一次喜欢阳光,会心一笑。
你若盛开,阳光自来
在当前,姹紫嫣红开遍,如此般都交付于春光无限。
在校园的大道上,我总会踏着晨曦进入课堂,随着阳光落下的节拍,总伴有我的轻轻吟唱。阳光就如同伙伴,总是挡在前面,为我披荆斩棘,这时我才明白,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随风奔跑,阳光就是我前进的方向。
经历过风雨,喜欢过朝暮,最终,我找到了最好的归宿一一阳光。
当尘世未醒,花已败,藤已枯,石已烂,我仍有阳光为伴。
我要和阳光一起,以桃花为盟,以枯草为冠,拼一个春暖花开,赢一个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