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初中12
十年后的我,别来无恙啊!也许你的学习一帆风顺,也许你正在经历起起落落,也许你对自己的生活感到焦虑...但是不管你在哪里,愿你永远记得那个带着微笑奔跑的年轻人。
你记得那个微笑着跑在桂花树下的年轻人吗?慢慢拖在阳光下,洒在院子里的桂花树上,穿过花叶之间的缝隙形成斑驳的阴影,装饰你的碎花裙 院子里鲜花盛开,你和几个女孩在院子里快乐地追逐跳跃。
咯咯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你指着桂花树开心地说:“我最喜欢桂花。将来我会有一大片桂花,让它充满整个城市。” “同伴们嘲笑你,当花农是多么无聊啊!你什么也没说,只是深情地看着桂花树。奔向你的梦想,愿你记得那个微笑着奔跑的天真纯洁的男孩。
你记得那个微笑着在操场上跑步的年轻人吗?太阳炙烤着大地,操场上似乎散发着汗水和热气。在800米赛跑的最后冲刺阶段,你已经看到明星们在你的双腿之间争斗。汗水从你身体的每一个毛孔渗出,形成汗珠,经常从你的脸上滴落下来。当你经过让你开心的同学时,你会看着他们,灿烂地微笑,并坚持跑过终点线。即使在最后,你仍然微笑着说,“我会坚持下去!”奔向看似不可能的目标,愿你还记得那个勇敢而带着笑声奔跑的年轻人。
你还记得那个微笑着跑向高考的年轻人吗?考试前一个月,你每天都跑来跑去上学。日出时,你看到了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晚上,你仰望明月。一节又一节的课程似乎没完没了。试卷一个接一个地堆积起来,好像永远不会完成似的。每天你都像钟表一样准时,强迫自己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只是为了进入理想的高中。高中入学考试的前一天,你又跑到了学校,看着阳光中熟悉的校园,熟悉的食堂,熟悉的警卫叔叔。
你的眼里泛起了泪花。朝着向往的高中奔跑,愿你记得,那个奋力拼搏、含笑奔跑的少年。
十五岁的我,正值青春。二十五岁的你,正当芳华。
愿你永远含笑奔跑,闪耀这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