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8
你要问我的拿手好戏?我告诉你,我的拿手好戏可多了,有游泳、打乒乓、做手工,还有扔垒球,但我最拿手的还是打羽毛球。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了电视上的一场羽毛球比赛,看到了我国羽毛球王子林丹的精彩比赛。他那标准的动作,奋力地扣杀,高超的技术,真是令人赞叹不已!于是,我立下志向—要学不会羽毛球,我就誓不罢休!为此,妈妈还特地为我报了一个羽毛球夏令营,夏令营里有许多小朋友,不过我的年龄还是比较小的,但是我想:我一定要比他们学得好!训练开始了,首先教练先带着我们做准备活动,因为是第一天,做完准备活动后,教练先教我们发球。我想:发球一定很简单吧。可是,真正练起来的时候并不容易,一个动作要分好几步完成。过了几天,我们把发球动作连在一起,开始真正拿羽毛球来练习时发现,要么打不到球,要么发不出去。这时,教练走过来亲切地对我说:“你的动作学得很好,不过要等球落低一点再挥拍。”我按照教练说的去做,果然把球发了出去。以后的动作越来越难,不过我没有放弃,咬牙坚持。终于,我现在已学会了发球、移位、扣杀等基本动作。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暑假过去了,我的球技有了很大提高,都可以与爸爸妈妈匹敌,不信?你就跟我来!
今天下午,我缠着妈妈到室外打羽毛球,无奈之下,妈妈只好答应了。来到室外,天气晴朗,鸟语花香,我和妈妈做好准备就开始了。先由我发球,我发了一个高球,妈妈不慌不忙后退几步,一个挥拍就打了回来,我朝妈妈左手打去,心想:这下接不住了吧,可是妈妈一点也不慌张,一个弓步反手挥拍又打了回来,只见那银色的小球张开翅膀向我飞来,我看准目标猛地一抽,咦?球怎么不见了?原来,可怜的羽毛球“中招”了,它圆鼓鼓的脑袋切进了网拍中,像久别的游子见到家中的慈母一般深情地拥入母亲的怀抱,再看妈妈,正冲着我哈哈大笑呢!我重新发球,这次我故意发低球,让妈妈回高球,妈妈果然中计,又恰巧几声鸟鸣分散了妈妈的注意力,我抓住时机双脚起跳,奋力扣球,妈妈招架不住,球落地了,“耶!得分!”我高兴得欢呼起来。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为我竖起大拇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