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7
大拇指里含有许许多多的寓意,好的,坏的,各不相同,通常大拇指都代表着表扬或第一,有时它指倒数第一。
有一次,我在看电视,那里正放映着一个关于海军陆战队的电视剧,剧中的一个士兵,与教官吵架,而那个教官气急败坏地先竖起大拇指,之后又旋转了180度,然后破口大骂:永远的最后一名。我被震撼到了。从前,我反认为大拇指的寓意甚好,但没想到,它还可以象征着相反的意义极差。此后,我对大拇指有了些新的看法。还有一次,我的一个好朋友在学校比赛,我去给他加油鼓劲。她灵动的双手滑过古筝的琴弦,优美的音韵便回想在耳畔,她深深地陶醉于其中。
待到最后一个音符演奏完毕,掌声都热烈地响起。我也为她竖起了大拇指,她满面容光,和我高兴地回去了,在我的大拇指中饱含了我对她的赞扬和我的欢喜之情。后来,我算是和大拇指结了缘。不仅领略了大拇指对他人的影响,也深深感受到了大拇指和人们自身的关系。有时,受挫的我会竖起大拇指,告诉自己:要相信你自己,你是最棒的;有时,心情愉快甚至有些飘飘然的我就会竖起大拇指,但要再转180度,这样时刻提醒自己不能骄傲,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大拇指成了时时刻刻陪伴着我的一个小伙们。我凝望着我的大拇指,看着它上下翻动。突然,悟到了什么,竖起的大拇指代表人们的成功,而它仅需旋转180度。就仿佛从天堂来到了地狱,代表着失败,真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一个翻转就足以改变所有,天堂和地狱相距多紧密。
所以,我们应时刻有着一颗向上的心,竖起你的大拇指,迈向快乐,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