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汉字10
蔚蓝的天空中,太阳姑娘温柔的摇了摇身体,将自己内心善良的光芒照射四方;彩虹姐姐横挂在了蓝天上,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献给了人们;白云妹妹悠闲自得地在蓝天上游荡,有的还聚在一起捉迷藏呢!你们猜得出来,我喜欢的汉字是什么吗?猜不出来的话就继续听下去吧!
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便会抬头看蓝天;每当我孤单的时候,我便会仰望蓝天;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我便会凝视蓝天。蓝天上住着许多可爱的精灵,风姑娘自由自在的游荡在蓝天上的每一个角落,她轻拂过每一片蓝天,为人类带来了阵阵凉爽,她是上天派来为人类服务的天使。白云妹妹无忧无虑在蓝天里飘浮,她内心十分的纯洁,十分的善良,而且最擅长变魔术,不信,你听,哗的一声响,白云妹妹变成了温柔的小猫咪,仿佛在亲昵的叫我似的;才一会儿时间,她就变成了威武勇猛的狗将军了,仿佛在守卫着自己的领土一样;哇,这次更了不得了,她刹那间变成了凶猛残暴的大狮子了,仿佛在寻找食物一般。我愿长出一对翅膀,翱翔在天空,与风儿为伍,与白云相伴,学会那最纯洁最高尚的品质,为祖国做奉献!
哗啦啦,哗啦啦,转瞬间来到了波涛汹涌的大海,大海幽蓝幽蓝的,散发出一种神秘的气息。海浪一浪接一浪,浪花拍打着礁石,形成了一种悦耳的交响乐。螃蟹张牙舞爪的在沙滩上横行霸道,爬累了便来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滋润滋润自己枯干的硬壳。随着哗啦一声响便来到大海里傲慢地划着,海底里随处都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鱼在快乐地游荡,鱼儿成群结队地穿越在海草之间,咔嚓一声,好一幅美丽的画!我真想与浪花一起飞舞,真想在海底静心养神,真想与小鱼嬉戏。当我看到大海时,心情会跟着大海的变化儿变化;会跟着小鱼的快乐而快乐;会跟着螃蟹的大胆而大胆,大海仿佛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说了这么多,你们猜出来了吗?算了还是我告诉你吧!天空的蓝,大海的蓝,现在知道了吧!没错那就是蓝,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