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2
“安静!”教室里传出一声吼叫,是哪位同学在吼呢?那就是我们的假小子班长。
我们的班长有一双水灵灵、大大的眼睛,这一双眼睛可是火眼金睛,每一个小动作都逃不了她的法眼,活像一只猫头鹰在寻找小田鼠吃。她还有一副高高的身材,每当我坐着的时候,只能仰望高高在上的她了。她还有一个大嗓门,在你讲空话的时候准会响起,我就被这几声吼叫吓到过。我们的班长外形虽然是女生,性格可是大大咧咧的,我们全班只要看见她生气发怒了,一定会安静下来,乖得像只小羊羔似的。
有一次,我们班最顽皮的一位同学,竟大胆的走到黑板前,把自己被班长记下被批评的名字擦。我们的班长看了很生气,因为还没人敢在她眼皮底下这么大胆,于是以最大的分贝叫了他的名字,快步走到他面前。他可能被叫傻了,愣了一下,连忙跑到自己的座位上,班长大人还不罢休,冲到他位子上,拉着他的衣服叫道:“去办公室站着!”他听了还嬉皮笑脸的说不去。班长怒气冲天——要出绝招了。她气冲冲的走出门,不一会儿叫来了一位帮手是班主任张老师。我想:那位同学玩了,太惨了。唉!结果可想而知,那人不但叫了家长,还抄了最长的一篇课文,班长在那儿得意的看着他,那神情仿佛在说:“敢惹我,这就是你的下场!”
但人总是有两面性,女生总还是女生。有一次,她有急事出去了,教师里成了我们的天堂和乐园,我们大闹天宫,我也很开心。可是班长大人不料突然地回来了,我们只有几个人发现了,在假装看书,班长大人刚要吼,很不巧,张老师也回来了,看到教室了这么乱,把班长大人骂了一顿,还让我们包括班长抄了课文。班长第一次哭了,这是委屈的哭,我很后悔,其他同学应该和我一样的心情,低着头抄了起来,我想:如果我们不吵,班长就不会被挨骂了,我们也不会罚抄课文了。这件事给了我们一个教训,从此班长大人不在的时候,我们也很乖,怕张老师来视察,班长大人回来也很喜悦。以前老是落下作业的我,每当中午都会做完,还受老师表扬呢!但我知道这都是班长大人的功劳。
这就是我们的假小子班长,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班长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