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在20xx年的育才一小,有一对冤家。他们从早上一直吵到下午放学。但是每次吵架,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而且每次都得分个你死我活,否则,绝不善罢甘休。我是班上一个特殊的假女子,虽然不是女生,但是女生缘特别好。而我的同桌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成天到晚都像个男孩子。我们俩走在一起,真是冤家不对头。
她尤其爱在上课的时候抢劫人家的东西。注意!是“抢劫”哦!数学课上,老师叫我们做几道简单的数学题,我的同桌好像是什么文具都缺似的,一下子拿我的尺子,一下用我的橡皮。她用得不亦乐乎,而我却在旁边干瞪眼。我终于爆发心中的怒火,冲她大吼:“喂!你是不是穷疯啦!连橡皮、尺子都没有!平时还狂卖口香糖来吃。真是太反常啦!明明那么有钱,还要拿人家的东西来用,真是不要脸!”我说完之后,还没缓过气来,她便怒气冲天地冲我喊:“叫屁叫啊,不用就不用,我还不稀罕呢!”说完,便把头扭开,向别人借去。“真是搞不懂,我又没错,天天都这样,烦死人了!”我抱怨道。
早上我们都是这样,已经是司空见惯、见怪不怪的了。下午,一场真正的恶战才刚刚开始。
假小子大摇大摆地哼着小曲来到学校。我便马上飘过去,像质问人质一样,问她:“你答应我的事,两根棒棒糖,买了没,快给我!”她慢慢悠悠地将头转过来,漫不经心地回答我:“没有!你早上骂我,别想了!”“唉!你这个人这么那么有问题啊!是你自己那么霸道,还说我!”“你这个自私鬼,借一下橡皮会死啊!自私鬼!”“喂!嘴巴最好放干净点!”“你还不是一样!”说完,我们俩就打了起来。我一拳,你一拳。拳头就像流星雨,砸在我们的手臂上,留下一道道深深的坑。当我们都累了,不想再打对方了,就各自分道扬镳,谁也不理睬谁。
虽然,我们幼儿园是同桌,小学也是同桌,但是初中就说不定了。到了初中,大家各奔东西,想吵架都没有机会了。只希望我们在小学做同桌的时候,可以有一天不吵架,一天彼此都安静一会儿。
我会永远记住她,我的同桌,假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