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表哥的胡子一尺长!”“噢……”
下午三时,我们聚在一起打扑克。房屋内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把门前树上的小鸟都吓跑了。
原来,昨天表哥和我们打赌:假如打牌时被我们赢了,就得在嘴巴上贴上一尺长的纸条,以示服输。
“哼!到时非让表哥贴纸条不可。”我们暗自鼓着劲,下决心要把表哥打败。为此,我们花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准备”。
我们的“准备”工作终于完成了。表哥也走进房屋里来了。咦!他怎么戴着大口罩?是牙疼把牙给拔了,还是患流行感冒怕传染给我们?我们顿时静了下来,一个个用疑惑的眼神望着表哥,只见他光笑不说话。屋里静了一会儿,表哥慢慢地摘下口罩。“唰啦!”数不清的白纸条从表哥脸上垂了下来。我们愣了三秒钟,接着一阵欢呼。
“我服输了,我自己贴好了纸条。看,欢迎参观!”表哥“悲哀”得说,脸却笑成了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