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8
“哎!别走呀!还有水呢!”“喂!你把水洒到我脸上来干嘛!”今天的教室里欢笑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整个教室。想知道我们到底在弄“虾米”吗?那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露出一副故做神秘的表情,说道:“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待我去取下道具。”我露出一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表情,心里想:上课做游戏?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游戏呢?怎么我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呢?
过一会儿,老师拿出了一些白白的纸杯,一大盆的水以及两个小小的坛子,我还是露出一副不解的样子:这是什么鬼?我们到底要玩什么呀?这时,老师说话了:“我们要玩的是衔纸杯接水的游戏,规则是:1、由一个辅助人员向每组第一个成员倒水,之后每个同学用嘴衔住杯子,往下一个成员的杯子里倒水,直至最后一个人,最后一个人把杯子的水倒入自己组的小坛子内,全程不允许用手(辅助人员除外)。2、比赛限时五分钟,最后所积水最多的一组获胜。我的心里不由得紧张了起来,这个一向不是我的强项啊!
“预备!”我的心紧张地似乎要跳了出来,扑通扑通地上窜上跳。“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激烈的比拼。我是我们队的首发,我的队友太高了,可我又比较矮,所以我不得不踮起脚尖倒水,可愣是够不到呀!我的心里火急火燎的,忽然间,我想到了一个好点子。我迅速叫队友向下蹲,这下好多了,我的脸紧贴队友,水顺流直下,耶!我成功了!我们前面十分顺利,可队尾却接连发生了几件“悲剧”,水被淋到了脸上,这酸爽!我不禁哈哈大笑。
短短的5分钟就在一片又一片的欢声笑语中飞速流逝。我们停止了活动,老师将两个队的水从坛子里倒到了另一个容器里。最后对手取得了胜利,我们队心不甘情不愿,可是我们只能接受现实了,哎!
这堂游戏课真令人难忘啊!不仅让我体会到了快乐,还教会了我“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