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10
抚摸着这张在东北拍的照片,我就禁不住地想起冬天回老家的时候,那是多么难忘呀!
“不行,你不能去。太冷了,去了会着凉。”爸爸的声音又雷鸣般得响了起来。窗外雪花飘飘,我迈着沉重的步子向房间走去。这些事全是因为我太想划爬犁,但外边下着雪,不能滑。我正伤心,突然雪停了,外婆笑容可掬地向我走来,手里还捧着一件棉袄呢!“谢谢外婆。”我连忙奔上前拿起衣服穿上,心想:还是外婆了解我。外婆只是笑了笑,然后就去看电视了。于是,我又跑道爸爸面前劝说,他被我闹得不胜其烦,只好答应了。这时,小哥和表姐走了进来,小哥手里拿着一个爬犁,那爬犁底下是用四个木板围成的空心四角形,再用一块正方形木板钉上就可以制成了。“走,去滑爬犁,”表姐兴奋地说道,“都准备好了。”“那我也去。”爸爸拿着一个摄相机,跟到了我身后。终于出发了。
外边真的是“千山鸟飞绝”。我坐在爬犁上,让小哥拉着走。我穿着棉袄就
像一只小熊,雪的厚度大约有5厘米。大家边走边开着玩笑,我说:“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表姐回我的话,一路上大家笑个不停。终于到达南大坑了,听说夏天还可以在这里游泳,而冬天才可以滑爬犁。大坑好深哇,大概有40到50米的深度,那里有一条滑坡,中间还结了一点冰。站着腿都发软,别说滑了。“嗖!”还没等我环视完整个南大坑,小哥就乘着爬犁划了下去,速度几乎达到每秒10米,可到底还是和爬犁分离了,他两手抠住雪缝,从雪坡边使劲拉着爬犁走上来。接着,表姐也滑了下去。看见他们俩都这么有勇气,我也两手抓紧爬犁边,身体坐在爬犁上,闭着眼睛喊:“go!啊!”不知是谁推了爬犁,我像鸬鹚一样冲下,“啪!”我和爬犁也分离了。就在这一瞬间,爸爸用摄相机记录了我的滑爬犁全过程。真是太刺激了,我还要玩。最后我还创造了很多滑爬犁的动作:趴着滑、倒滑、躺着滑……
雪地游戏实在是太好玩了,可我现在在南方,真渴望下一次的游戏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