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12
有一次,我们班美术课,学校停电了。有那么一会,班里讨论很多,同学们都在想,没有电,电脑玩不了课件,怎么上课?
老师笑着说:“今天我们来玩‘你画猜’的游戏吧!”。老师话音一落,“太好了!”从教室的每个角落传来“耶!老师万岁!”干杯,大家心花怒放。
老师先拿出一张白纸,切成小块。然后,他在上面写了几句话。“我把我想画的东西写在纸上,然后让一个同学画它的漫画形式。你可以猜猜他画了什么。”
班里几乎所有的同学都举手了,大家都跃跃欲试。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兴奋地站了起来,一些人坐在他们的位置上高高地举起他们的手,而另一些人可能有点害羞,害怕被人嘲笑画得不好,他们的手举得比平时略高。老师看了看每个人,选择了陈松。陈松画了一个手里拿着眼镜和什么东西的人。在画完之前,刘军急切地说:“这是一个近视的人。”。可惜他猜错了。然后,我和小冯赶紧一起举手,生怕别人带头。我想都没想就以为是服务员。可惜老师邀请了小冯。冯晓说他是服务员,因为他手里拿着一杯水。陈松说这是错误的。“啊?”“还是不对?”声音充满了整个教室。我很庆幸刚才老师没有邀请我,不然我就没面子了。最后,林志兴站了起来。他微微抬起头,挠了挠头,皱了皱眉头,仔细想道:“他是科学家,手里拿着试管。”“没错!”这个可以猜到。真的很聪明。我暗暗佩服林知行。然后,大家开始了你猜我抽的下一轮游戏.
铃响的时候,我正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但是学生们一直在想刚才的比赛。这真是一堂难忘的美术课。同时我也明白,当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要仔细思考,不要不假思索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