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6
“眼镜盒!眼镜盒!”从教室中传来了我们玩游戏的呐喊声。哈哈哈,这是作文班老师和我们玩起了“寻宝”的游戏。“‘寻宝人’先到讲台上面对着墙壁从一数到十,‘藏宝人’在十秒内把眼镜盒藏好。”老师在讲台上宣布了游戏规则。我的同桌兆F则自告奋勇,拿出自己的眼镜盒要当这次游戏的“宝物”。
游戏开始了。老师请了一位同学当“寻宝人”,让他面对墙壁从一数到十。“六——七——八——九——十!”“宝物”已经藏好了。开始寻宝了!那位同学东张西望,“眼镜盒,眼镜盒。”我们的声音并不是很大。那位同学似乎领会到了我们的意思。他又向后走了几步。“眼镜盒!眼镜盒!”我们的声音比刚才响亮了一些。那位同学又向后移了移。我们也逐渐提高了音量,有写同学已忍不住心中的激动,索性站了起来,有的更是兴奋得紧跟其后。我的心也不由得怦怦直跳,每个人都在期待着“宝物”被发掘……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那位同学一转身,那藏着东西的同学也许太紧张了,一看形势不妙,连忙用水壶遮住自己的衣袋。哎,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寻宝人”悄悄弯下腰寻找,迅速取出了宝物。老师对他的细心加以赞赏,同时也赞许我们的默契,各奖我们三分。
随后,老师又叫了一些“寻宝人”来“寻宝”。兆F将眼镜盒藏在了同学的帽子里。不过,在“提示声”的指引下,都轻而易举地被找到了。玩意正浓时,“铃——铃——铃——”下课铃响起了。我们不得不结束了这场游戏。
我希望老师以后经常组织我们玩游戏。这样不仅能让我们收获快乐,还能积累写作的素材,真是一举两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