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旅游、下棋、钓鱼、游泳等等,但是,我最喜欢做寻宝游戏给别人玩。
所谓寻宝游戏嘛,就是这样一个东西藏在一个地方,让别人来找,找的时候还要给予提示。
这天,我和我的好闺蜜决定在茶山公园为我的爸爸做一次精彩的寻宝之旅。我们四处寻找做精彩的寻宝的必备材料,我的好闺蜜找到了一块已经掉下来的假草坪,而我找到了“银手环”(其实是一个小的一个塑料手环了),还有一个特别不容易被我发的地方,因为那时是晚上,所以我在亭子后面挖了一个洞,将手环放进去,然后盖上假草坪。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以后,我们便请主角登场了---我的爸爸。我郑重地对爸爸说:“现在已经到达寻宝游戏的起点,请根据提示,寻得宝藏。请到扇子旁边会有提示。”爸爸来到了扇子形状的牌子旁边仔细的找了找,看见一个纸条上面写着:请穿过蓝色的海洋。他四处望了望,疑惑道:“哪有什么蓝色的海洋呀!请求提示。”
我摆了摆手,表示不告诉他。爸爸没办法了,问:“你说的蓝色的海洋不会是指那个漏了气的蹦蹦床吧!”还没等我说,我的好闺蜜就抢先说道:“你自己去看一看不就得了。”爸爸来到蹦床上,果然看见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到亭子后面去。
爸爸按照指示去做,突然他跌了一跤,踩到了坑,他笑了起来:“咦,这是不是你们说的那个宝藏呀!”我们齐声说道:“是呀,恭喜你成功找到宝藏。”我们都笑了。
这就是我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你想加入寻宝的队伍来吗,如果你想就一起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