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7
这件往事就像蜻蜓点水般渺小,但我久久不能忘怀。那是除夕夜,我们全家除了奶奶,其他人姑姑、妈妈、爸爸、姑父我全参加了,一起玩迷捉迷藏。
起先是我和姑姑一起找爸爸,在楼下找,每个房间都找遍了,可就是没有老爸的踪影,我和姑姑上了楼,进了阳台,姑姑翻开装电视的箱子,突然一个脑袋从箱子里冒出来,把没有心理准备的姑姑吓了一跳,我斜头一看,乐了,原来是老爸。没想到第二局还是我和姑姑找老爸。这次我们都上楼找,我特意又去翻了翻箱子,可惜没有,我怀疑老爸消失了,我和姑姑又去楼下找,找到了姑父和妈妈这后,依然没有老爸的踪影,姑姑突然记起,老爸根本没下楼的可能,说不定还在楼上,我们连忙跑上楼,当我查看衣橱时,我听到了姑姑一阵惊心动魄的尖叫,差点没把我吓个半死,我赶紧跑过去,顺着姑姑的手指一看,那爬上窗子,象蜘蛛侠似的趴在窗上的那个人,不就是我老爸嘛!老爸爬下窗,一脸得意。第三局是姑父和老爸找我、妈妈还有姑姑,妈妈领着我上楼,东翻西翻,寻找藏身之处,最后把我安置在被子旁边,叫我千万不要动。那时我人小,身上盖上毯子,让人的感觉一条毛毯堆在那里,当爸爸上来时,妈妈躲都没躲,姑姑也轻松被找到了。可就是找不到我。可惜我实在憋不住了,就动了一下,姑父一下子翻开被子,把我找到了。妈妈怪我乱动,又玩了几局便上床睡觉了。
全家一起玩捉迷藏在我现在的记忆中只发生过一二次,我觉得它是难忘的。在那个夜晚,我睡得很甜,我多想它再发生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