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13
今天,崔老师带我们做一个有趣的游戏——端水游戏。
游戏规则是:我们分为两大队,我们是“超人队”,他们是“先锋队”每队第一个同学拿着纸杯,到水龙头接水,第二个同学手里拿着杯子,准备让前一个同学往杯子里倒水,看谁水接的多,速度快,哪个组就赢了,输的一方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只听崔老师带着我们喊:“预备,开始!”我和我的对手大阳同时前冲,我使身体前倾,同时右脚把握好平衡,速度明显地快了许多,这时,又听到后面的同学高声的喊:“大远加油!大远必胜!”我心里想:大阳,我绝不能输给你!于是,我更有信心了,我把纸杯边放到水龙头前边打开水龙头,因为是第一次玩,把水龙头开到了最大想快点接满,可是,水就像喷泉一样,水花四溅,我一看大事不妙,立刻把水龙头开到合适的位置,这才争取到一些时间。我看看大阳,已经领先我一步,此时,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于是,我只有加快速度,穷追不舍。到了“终点站,”再看看纸杯,水已经洒了一半,我立刻把纸杯中的水倒入了瓶中,可是,现在的速度落后了很多。
我们继续玩着,我想:这次要是输了,同学们会说我吗?会不和我玩吗?会讨厌我吗?我正在担心,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童童拿起杯子飞似的跑到水龙头前,吸取了我的教训,把水龙头的开关调到正中,这回纸杯的水并没有喷出来。往回走时,他的速度明显下降了,可能是怕水流出来,影响成绩吧!
后来,我们“超人队”团结努力,战胜了他们,他们输了,所以就要表演,演得最好的要数“花生”了,他学大猩猩学的可像了:他俩腿的膝盖相对贴紧,眼睛用力向上看,手臂向头顶两侧挥动,那动作,别提有多好玩了!
转眼间,一节课过去了,我们以欢声笑语结束了这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