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10
时间的脚步慢慢走去,我的年龄也跟着无止息的时间慢慢增高,于是我的童年就这样远逝了,消失在时间的脚步里,却出现在虚幻的梦境中,让我留恋。
我真想永远在梦里,也真想回到童年里,但是这一切都不可能了。我知道,我长大了还要咋偶很多事。也要继续跟着时间长大,我童年的最后一刻就消失在20xx六月1日。我知道我就要和我的童年永别了,在将来的日子我回不到我的童年了!
六一这个节日也从此消失,即使以后的每一年都会有六月一日但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了真实的意义,仅剩下那甜美的回忆。
我回忆儿时的无闹,回忆儿时的伙伴,回忆儿时那蔚蓝的天空,更回忆那时想要展翅高飞的自己。那时我还那么幼稚,不懂得长大后的痛苦。
母亲常说童年的美好一旦过去就不会回来了。是啊,童年随着时光走了,虽然我长大了,但是,我失去了我的童年。
这最后一个六一糖是甜的,心是甜的,泪是甜的,时间也是甜的!
时针带走了我儿时的快乐,
分针抢走了我儿时的美好,
秒针也无情的夺走了我的童年。
看着他们就这样走远,
我也无能为力,
望着窗外慢慢飞过的蝶蛾。
望着天上缓缓飘走的白云,
也望着慢慢长大的我,
我只能说。
永别了,
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