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6
时间如同那射出的弓箭,如同白驹过隙。转眼之间,八年级的生活以将结束了。回想昔日的生活,仿佛就在昨日。
想想,他日校园的生活,我们如同鸟儿欢乐的渡过每一天、无忧无虑多自在啊!生活过的潇潇洒洒,早上,为了不上早读课,我们不去乘校车去打球,欺瞒班主任,闹钟坏了、睡过头……食堂的饭菜不好吃总是趁班主任不注意偷偷的把饭菜倒掉。上体育课为了偷懒不想热身,找借口向体育老师请假。下雨天,想尽总多办法不穿校服不穿运动鞋,穿着凉鞋就去学校。为了避免值日生的检查,我们在借用他人校卡,龙蛇混进而入。为了兄弟朋友两肋插刀,常常被领导处罚,当时觉得很光荣,觉得很了不起、正所谓而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然而弹指一算,期末降临了。我们以没有过多的时间了,我们一起做作业,一起复习……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要分别了,八年级再见了,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我却如同亲兄弟,个个怀着难分难舍的友谊之情,聚在一起,各叹他朝,畅想他日。时间的无情,却无法阻止我们的友谊、且如更加的让我们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友谊。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离别的歌总是那么的让人伤愁,那么的让人回味,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缘份之故吗?八年级的结束,意味之我们又迈向人生的一步!八年级的生活以成为了历史,留给我们的只有借鉴未来的基矗
今天,是最让人兴奋也是悲欢离合之时,应为今天我们要为八年级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了!永别了,八年级的生活,感谢你为我们注上美好的、精彩的人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