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5
如今我已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从一年级的看图学说话,到现在能写出一手流利的文章,我经历了很多很多......
在校园里漫步,来到花坛旁,我看到层层叠叠茂密的三叶草分布在花园四周,我想到自然老师带领着我们到这儿采集标本。耳边响起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眼前浮现出我们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的身影。和蔼可亲的自然老师向我们这些稚气未脱的孩子讲着这是什么草,那是什么花,她满头银丝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回想起那时无忧无虑的时光,真是太幸福了。
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我不仅体味过阳光般的快乐,更被同学之间那深深的情谊所感动过。
那是五年级的时候,班里的何冠天同学佳里不幸发生了火灾,第二天当他泪流满面无助地来到教室,同学们纷纷鼓励他安慰他。把一件件衣物和学习用品偷偷堆满他的书桌,望着这么多东西,他笑了,但看到同学们那真挚的笑脸,他又哭了。在这个校园里,我懂得了互助,懂得了感恩,懂得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我轻轻地走过那大大的操场,这个操场好大啊,它装着我们全校学生的欢声笑语。我们在这里荡秋千,摇大绳比赛,跳皮筋,踢毽子.....看着那架已经断了线的秋千,似乎还飘荡着我幼时的身影,再看看那际个篮球架,那里洒满了我的汗水,我常常抱着篮球自由自在的奔跑、尖叫......
别了,母校!别了,我亲爱的老师、同学,我将永远把你们铭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