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这世界有什么好的,这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好无情,好冷漠,像冰冻了千年的冰,让人无法触碰。我更不知道,我身边的每个人都为啥那偏向scm,难道她真的有那么好吗?也许在你们那些长辈和老师眼里是的,但我们却不这样认为,我们觉得她就会装可爱,在老师和长辈面前装得那么好,而真实的她一点可不好,就是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好,但你和她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发现她特不好。可这些,长辈和老师们永远也发现不了,在老师眼里,她永远是个好孩子,是个乖孩子。而我呢?永远也只是个坏孩子。
今天快烦死了,上科学课的时候,张玉佳说让我和她一起拼那个消化器官,可老师却说:她还干了啥了啊?死哪去了!听了后,我的眼泪立刻就掉下来了,我不知道老师为啥那样说我,也许是因为老师太不爱看我了,但,老师那样说,未免也太让人伤心了吧!我清楚的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爱看我,你们都特别讨厌我。我觉得我的多余,我也知道你们每个人都特别希望我死对不啊?当然,我会的,我会满足你们的,我一定会死的,我绝对不会活到十四岁的,你们放心吧,我过几天就会离开你们的。
我觉得我死对每一个人都好,因为这样我就再也不用天天看着你们对某人那好,而自己偷偷躲在某个角落里伤心了,你们也可以随随便便对她好了。
你们都说我不配做老邵家的人,只会给你们丢脸。好吧,我以后不会再是老邵家人了。我觉得这世界没什么可留念的,爸爸妈妈也那样,天天就会骂我,就会说我不懂事,而老师呢?更是偏向她偏向的不得了。但我觉得,还有一个人值得留恋,那就是我最好的姐姐——蕾姐,我觉得她对我特好,比我的亲姐姐还要好,前几天看见她,她还和以前一样,对我还是那样好,我现在真的好想在见她最后一面,然后离开。
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爷爷,老师和同学。再见了!不,永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