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8
天气阴沉沉的,心情很忧郁,独自走在绿色的小草坪上,望着黑沉沉的天空,心里仿佛被一块沉重的石头填充着,唉,又是一个伤心的日子,天气不好,叫我的心情怎么个好法?也许,也许吧,如果天气稍稍晴朗些,我的心情也许会好转点。
这一天,早上一大早,我就发现我的宠儿——小狗——米儿不见了,望不见它那娇小可爱的身影,听不到它那甜美的叫声。它,在哪?找找吧!我到狗屋一瞧,米儿不在,糟,到哪儿去啦?我焦急地叫:“米儿,米儿,你在哪?快出来陪我玩……”可如果是在以往,它一定会跑出来,让我抱抱,舔舔我的小手的。可是今天,却有点儿反常,它没有在家,没有听到我的呼唤么?还是……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我像发疯似的,找着找着,最终,的手在房里的柜子底下摸到了一副冰冷的小尸体,我忙低下头一看,啊?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那竟然是米儿。米儿,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懂,米儿,快快回来吧!我们还像以前一样玩耍,一样去公园散步,一样在院子里晒太阳,虽然你无法向我吐述出你的心事,但只要我们心灵相通,不就可以了吗?我知道:我错了,一切都是我的不对,我不应该以小主人的身份,而你是宠物的身份来相提并论的。米儿,你快醒醒吧,睁开你禁闭的双眼,摇动你那小小的尾巴,张开你那小嘴,粉嘟嘟的小脸蛋是多么可爱,你初来的时候,我们彼此都感到陌生,但不出几天,我们就像小伙伴一样,不是吗?这个时候,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以前我和米儿在玩的情景,那一切都像在播放电影情节一样……
米儿,你永远是我的宠儿、伙伴,我们都是不分彼此的。但令我伤心的是——我们将永远分别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