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15
敬爱的数学老师,我们和您永别了..
数学老师,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您与我们永别的噩耗,当时全班人都哭了。您的离去让我们感到莫大的悲痛。如果您那天不出门,如果您的生命可以如愿,如果您在治疗中出现奇迹......但是一切非我想象的简单,您要是在等一分钟,我肯定会跟你说声再见。但是您却匆忙的走了,永远都不再回来了。我在这段期间为什么把您忘了,当老师说起的时候我才记起您。我真是太愧疚了,难道因为学习忙就可以忘记您,我已没有借口。再说,老师,您也太“不负责任”了,您丢下您的家人,您扔下我们这些学生.....您知道我们有多伤心吗?我要是再见您一面多好啊!我们失去了无数次的机会,我要是再仔仔细细的听您一次将可多好啊!可是这都是空想。在您的看病期间,我一直做梦梦见您,梦见您再次给我们讲课,梦见您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梦见您在打乒乓球.....以前幼稚的我还爱惹您生气,一点儿也体会不到您的苦衷。我今天知道了,您以前身体就不怎么好,这次您连噩梦加头痛,众多老师劝您丢下课本去看看病,可是您太有责任心了,不舍得扔下我们,不愿意让我们拉下课,您没去。阴历10月1日您发生了车祸。我开头以为是老天开了一个玩笑,但不是,这个玩笑开得太大了,您被这场车祸夺去了您那宝贵的生命。您的妻子、儿子该怎样看待您,您的儿子因为您学习成绩下降,您的妻子为了您到处借钱,丢下自己的工作来照顾您。可您却不领情,就这样的走了.....为什么往往好人不长寿,而作恶多端的人却活的洋洋得意,为什么,为什么...
老师,您就安心的睡吧睡吧...我会常去看您的妻子和儿子的,我肯定不会忘记您这位国家的栋梁——李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