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11
很多年以前,我曾经说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看着那些老旧的照片,感觉好像还是活在过去,想着想着……如今,也回不到从前了,也听不到那欠扁的笑容了,其实,我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而被我遗忘了,努力想记起你们的名字,却是徒然,真的记不起了……
岁月如流水,转瞬之间,又是一年过去了。以前习惯了嘻嘻哈哈、笑容满面的我,现在时常稍作停顿,时而顾盼,时而思考,一路走来,不断的思考,不少的烦恼,也不愿错过每一处风景。时间的力量,不仅在于它可以让你重新审视这个世界,而且是一种解药可以冲淡回忆。不愿记起的、快乐的、难以释怀的、所有的记忆。也可以把人的思维方式也全盘更新一遍。突然有一天,回头再找寻原来的我,才发现我已非我。
在家的日子就是那么无聊、那么无奈。只是吃好睡好、但是同样的24小时就很难熬。每天都是傻乎乎在家发呆,在家也想了很多以前悔恨的事,走过的、路过的、玩过的……都留下我那悔恨的足迹……现在,我就要做一个全新的我,也不再是以前的我,而是少说话,多办事……的我。一切不幸之事随着时间而覆盖……
每个人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世界不会为你而改变,环境也不会主动去适应我们自己。因而,我们只能去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进而取得成功。
改变自己,方可以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历久弥香的琼浆,方可以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梦想编织绚丽辉煌的彩虹,方可以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力筑起固若金汤的铁壁铜墙……
展改珍忘,望变惜记。未自现过,来己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