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10
注意,注意,体育节将在今早举行……注意,注意,体育节将在今早举行。刚到学校便听见同学们在互相传达这激动人心的消息。
当早读课结束时,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互相鼓励。但我,表面乐滋滋的,可心里却紧张的不得了。我自己问自己怎么办,如果没拿到名次,同学们一定会取笑我的,哎……当我知道自己被安排在第4跑到时,我崩溃了,因为一般被安排在第几跑道,就会跑第几名,面对着那么长的跑道,我不禁倒抽了一口凉气。
这时,50米比赛开始了,我们把目光转到了唐玉洁身上,因为她的腿受了伤,我们一边为她加油,一边默默地对她说:加油,我们看好你。果然,唐玉洁不负重望,拿到了第一名。
再看那边,男子800米比赛开始了。孙洁亚和王涛非常用力地在跑步,但却落在了后面,孙洁亚捂着肚子,我们都知道:他肚子疼,于是,我们着急地对老师说:老师,他要坚持不住了,快让他下来吧。可老师却不吱声,好像在说:没事,我相信他。最后,孙洁亚虽然没得到好名次,但他坚持了下来,我们都被他的精神所感动!
一会儿,女子200米比赛开始了,我心想:就算我不能拿到第一名,也要用力—博。随着—声枪声,比赛开始了,我渐渐落在了后面,但我不服输。于是,我拼尽全力,渐渐地,我追上了—个又—个。虽然最后我只拿了个第三名,虽然我辜负了大家的期望,虽然我落下了眼泪,但是,我努力了,拼搏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要放学,我们极不情愿的离开了。但是,我们的目光又回来了,因为还有人在为班级的荣誉而奋斗,那就是跳高选手张洪瑞,我们站在楼上,当他一次又一次跳过那竹杆时,我们个个高兴不已,可最后,由于个子关系,他被淘汰了,我们个个惋惜不已。
虽然我们班只有一人取得了第一名,虽然我们也在为失败而惋惜,虽然我们流下了懊悔的泪水。但是,我相信,每个人勇于拼搏的精神永远留在了我们心中,每个人为班级荣誉而奋斗的精神永远留在了我们心中,每个人的加油声永远留在了我们心中。
我们,我们六(5)班,我们六(5)班的所有人,一起见证了运动员们努力奋斗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