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5
提起学校,大家并不陌生,每位同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学校。但我所在的学校大家一定会非常羡慕,因为我的学校开展的活动非常丰富多彩,比如有:远足赏秋、读书节、艺术节等等的课外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我的校园生活。
我爱这些活动。就拿我们学校最近开幕的体育节来说说吧!首届体育节的开幕对我们全校同学来说都是一个惊喜,因为在这个活动中,有各式各样的比赛。如,锻炼班级合作能力的跳长绳比赛、培养人协调能力的踢毽比赛等趣味比赛。但最最吸引我眼球的莫过于我们和四班打的那场足球赛了!
比赛那天,天阴沉沉的,但恶劣的天气并没有盖住同学们激动的心情,(插一句:据小道消息透露,5年4班是个强队)刚一开场,就发现我们真的完完全全不是他们的对手,经常被他们耍的团团转,我们去抢球,他们传给别人,一场下来,我们个个队员都筋疲力尽,5比0,我们输得很惨。女生们在回教室的路上,女生们骂我们男生太没用。回到教室,本以为老师也会责怪我们,但老师没有,她说:“胜不骄,败不馁。下次努力吧!”这次的体育节让我受益匪浅。希望学校以后多开展这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