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9
上个月的星期四一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体育节的开幕仪式。我原本以为开幕仪式很简单、很轻松,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练踏步就练了一下午,虽然很辛苦,但我的心里是苦中带甜的感觉,因为想着: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这一句话,心里就轻松多了。
可是,我们的辛苦并没有换回一个好的结果,而是换来了嘲笑、讽刺,可一听老师说我们的服装是全校最特别的时候,我们高兴的要飞起来了,所以我们把争光的希望放在了我们的服装上,没过两天的时间,老师就把我们的服装拿回来了,当我们看到一些塑料袋、环保袋时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想:这些东西只不过是小配件,待会老师就会叫同学去拿我们的服装了。老师发话了:"同学们,这就是我们的服装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活力啊?"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啊!"这声音停下来三分钟后,下面到处都是说话声和一哭笑不得的人,我们停下来后,老师给我们了每人一套"衣服。"
开幕仪式,到我们班时,我们就上了台,下台后,我们把有些班的人,逗得人仰马翻。
不过,运动会的运动员们,总算为我们班争了光。
最后,说一句真心话,我喜欢运动会、体育节,我也敬佩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