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6
星期五,我期盼已久的体育节终于到了,我们都带着小凳子来到操场上,哇,操场上真热闹!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上午阳光灿烂,我们就要参加武术操比赛了,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比赛开始了,二年级的弟弟妹妹有序的进入了比赛场地。整齐的做武术操。我心里暗暗地想:“二年级的都做得这么好,我一定要做的更好”。到四年级了,我们早操场上排成三队,由侯场区转移到比赛场地,音乐响,我们整整齐齐地做着武术操,做完了,我如释重负,我多么希望我们班能得第一名呀!
运动会开始了,看着运动员在场上努力拼搏,我坐在观众席上,心里总在对他们说:“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支持你,你们永远是我的骄傲,努力吧!运动员!”我们班的“跑步健将”邹可豪参加了男子1500米长跑,开始跑了,邹可豪那有力的腿让他保持了第三名,当第3圈的时候他和第一名保持了并列,当只剩100米的时候,他大喊了一声,直冲终点。仿佛一只金钱豹追赶着一只羚羊,他用那有力的腿飞快地跑着,仿佛是直升机的螺旋桨快速地转动着,终于他冲过了终点,他得到了属于他的荣誉。我们为他欢呼,我们为他骄傲。
运动会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