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7
前段时间,一场令人激动的体育节结束了!
回忆起那天,一个个运动员,正在做着热身运动的时候,我来到了他们身边,只见运动员的头上出满了汗珠,他们似乎很紧张。
第一场即将开始,这是60米的预赛,可短短的60米让他们很紧张,随着一声枪响后,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的雄鹰,展翅飞翔在蓝天中。那鹰的速度让我大吃一惊。在比赛结束后,我和老师前去查看成绩,我们却没有得奖,我真的好失望。
第二场又要开始了,这次是200米的比赛,我们的运动员的压力似乎增加了许多,运动员们的精神瞬间提升了许多,又是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唰”的一下跑了起来。这一次随着同学们大声的喊“加油”,运动员们的脚步更快了;在同学们的加油下和运动员的坚持下我们获得了200米赛跑的第三名,我们全班都欢呼了起来!
下午的炎热到来了,但同学们的兴奋和激动却没有被这炎热消去,我们即将迎来下午的第一场比赛—400米的赛跑;在我们同学的鼓励下,我们班的运动员在前边跑着,在终点线上,一个个运动员气喘吁吁。在运动员的努力下,我们班的400米赛跑,跑了第一名。我们再次的欢呼起来!
最后一场也来到了,那是50米接力赛,我们一个个精神十足,准备迎接最后一场比赛,在我们全体的努力下,我们班得了第二名。虽然得了第二名,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
在一天的比赛中,我们开心极了,这次的体育节真精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