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3
今天,是学校举办“体育节”活动的第一天。
上午,先进行了“体育节”的开幕式,有体操表演等项目,还燃放礼炮,气势很壮观。
开幕式结束后,真正的比赛开始了。经过了灌蓝等其它比赛后,上午半天很快就过去了,我们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最有趣的就是下午的比赛了。第一项是“群蛙争雄”,就是指许多同学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抱在前面同学的身上,一起向前跳,锻炼我们的合作能力。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宁愿慢一点也要保持队伍的整齐,终于到达了胜利的彼岸,同学们欢呼雀跃着,好开心啊!
人气最旺的就是拔河比赛了,我参加了第一轮的比赛。一开始,我们班还不错,紧紧用力拽着绳子,队伍慢慢地向后移动着,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猛的把我们向前拉去,我使出全身的劲拼命地拽着绳子往后拉,周围观看的同学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队伍又慢慢地向后移动着,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
在运动会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勇往直前,互不相让,倡导着“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今天,我真的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