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高安路一小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知道吗?就在举动会开幕的前几天,同学们早就一个个摩拳擦掌,开始展示自己的“独门绝技”:男生呢,耍起心爱的篮球,得意洋洋地表演起“篮球绕腰”;女生则亮出了五颜六色的呼啦圈,让它们在腰间飞旋……
咦?!从哪儿传来了一阵阵加油声?我循声望去,噢,原来是一群低年级同学们在操场边为参加“二十五米往返跑”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呢!运动员们个个涨红了脸、正拼尽全力向终点飞奔而去。
“单手举实心球”的比赛也正火热地进行着,只见一位小选手频率很快地举动着份量不轻的实心球,一边为他计数的同学不停顿地数着数:“一、二、三、四……”在后场区观赛的同学们兴奋地猜测冠军会花落谁家。
“夹弹珠”这项比赛是最考验选手们使用筷子的灵活性的。该比赛不仅要求选手们眼尖手快,更要比耐心。在短短的三十秒内,要将五颗弹珠夹进小碗里,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呢!
时间在我们的欢笑声中飞快地流逝着,运动会很快就接近了尾声,但我们依旧沉浸在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大家虽然都累得大汗淋漓,但每个人都兴致高昂,共同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