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2
今天,期待已久的体育文化节终于开幕了,学校里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体育文化节的项目有:广播体操、拔河、跳绳、迎面接力、越野跑等等。每一场比赛都那么精彩有趣。
我最喜欢的还是拔河比赛,尤其是我们班跟三(9)班的比赛。第一局跟第二局,我们两支队伍各胜一局,不相上下。在交换场地的时候,我看见三(9)班的队员有点生气了,正在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呢!“嘟——”随着冯老师的一声哨响,最关键的第三局开始了,我们重心压低,身体后仰,使尽全身的力气向后拔,一会儿我们被他们拉过去一点,一会儿他们又被我们拉过来一点,比赛陷入了僵局,谁也不能在短时间内取胜。我绷住嘴,眯着眼,使劲向后拔。慢慢地,我觉得手越来越疼,肩膀越来越酸。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落下来,我觉着自己快坚持不住了。这时,我发现绳子正在慢慢地向我们这边移动,原来,三(9)班已经不行了。我们信心大增,一鼓做气把三(9)班一点一点地拉了过来,取得了胜利。我们班的拔河队员跟拉拉队一起欢呼起来。
不知不觉中两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这次体育节我只参加了拔河这一个项目,我想:以后一定要多多练习长跳绳,迎面接力跟越野跑,争取以后多参加几个项目,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