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1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思沁小学迎来了第二届校运会。我们班同学一个个都积极的报名,可因为报名人数太多,老师只好选拔“人才”,当然这里面也包括我。可想而知我没有选上,所以大部分像我这样的同学,只好在比赛的时候“助威”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迎来了学校的体育节开幕式。学校请来了各级领导来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有校长讲话、各级领导讲话、还有学生代表讲了话。
开幕式过后,我们迎来了我校足球队、篮球队和武术队的精彩表演,场下掌声一片。接下来就是五年级男生的比赛了。
比赛开始啦!我们赶紧给我们班的人助威!赛场上的人也不甘示弱,发令枪一响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终点!你争我抢夺第一!可是,我们班的人因跑错跑道,被判零分。男生的跳高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男生飞快的跑向杆子,“嗖”的一下跃了过去,“耶”顺利得分!连续几次这样后,我们班的男生差一丁点就要第一名了,可就在最后的时候,我们班的男生因撞到杆子才没有跃过去。得了个第二。但同学们并没有气妥,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虽然这次没拿到第一名,但是同学们团结友爱,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就这样一个即紧张又开心的体育节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意义,也让我们知道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