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4
在体育节的前三天里,我们在不停地练习。
第一天,我们练习喊口号。老师说:“声音一定要大,不能小!”
第二天,我们练习踏步走。老师说:“要抬头挺胸,脚也要抬到最高。这样才有精神!”
第三天上午,我们开始整体练习。老师觉得第四队最差,就要我们一直练习,一直练习到下课。
第三天下午,学校就要来一次入场式的剪短彩排,彩排前老师说:“到了主席台那里一定要喊口号。还要看着主席台。口号要喊到我们进入草地才不喊了!”我们就按着老师说的去做了,果然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各班全部入场后,我们就开始打“男儿当自强”!打完了之后,老师表扬了我们打的都很棒!
体育节当天,学校上午开始了体育节的启动仪式。
那一天,很多人都在比赛,而我没有参加一个项目。
又过了一天,那天下午,老师让没有参加项目的过来拔河,拔河开始了,我们一起用劲,我们胜利了!第二次拔,我们再用劲,那一个班力量好像加强了,不过我们还是胜了!可惜我们的总决赛输了。
下午,闭幕仪式结束了,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