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14
今天是9月29日,天门市第五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在我天门第一小学操场隆重开幕,我们穿上整齐的校服,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这次盛会。
首先是彩旗队和鼓号队入场,彩旗队手举五颜六色的旗帜,迈着整齐的步伐,围着操场走了一圈;鼓号队里的学生吹着小号,敲着鼓点,个个神采飞扬。
接着,是全市合中小学的代表入场,他们穿着各自统一的服装,精神抖擞的向操场走来。
代表队入场完毕后,我们学校的代表队就开始表演校园集体舞了。首先分男女两队进场,然后做好预备动作,男同学把手放在背后,女同学就两手牵着裙子,男同学伸出右手,做一个邀请的动作,女同学就伸出左手放在男同学的手上,他们就手牵着手跳起了校园集体舞,随着优美的音乐,同学们在操场上翩翩起舞。
接着各个代表队分别表演了校园集体舞和第三套青少年儿童广播操。
这个体育节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让我们认识到不仅要学好知识,也要锻炼好身体,这样才能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