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8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时间流逝,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自己长这么大了。看到你们那饱含风霜的面容,我知道这是真的!是你们呕心沥血为我铺筑的路!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给我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感谢你们,让我的童年有一道绚丽的风景,阳光灿烂的日子,你们送给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风吹雨打的时节,你们为我撑起温情的雨伞。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败,因为明天还会再来;如果你失去了金钱你不算失败,因为人生的价值不在于此;可是你失去了明天,你就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俗话说:大手拉小手,文明安全一起走,可是大街上,我们还是会经常看到一些不文明的事情;如在车上吸烟,酒后驾车,乱闯红灯等,正是因为这个有多少人丧失了生命,出了多少交通事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