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2
今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我们大家相约一起去“东江湖”玩。
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地来到了“东江湖”,这时,我看见一位老爷爷正在过马路,我迅速跑过去,扶着老爷爷说:“我扶您过马路吧!”过了马路,老爷爷高兴的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高兴地看着我的小手,它仿佛在朝我微笑。
紧接着,我们坐上了旅游大巴,去往“东江湖”坐船,上了大巴,刚坐在座位上,我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站在车内,马上跑过去说:“老奶奶您坐我这儿吧!”老奶奶高兴地对我说:“谢谢小朋友,你真乖!”。这时我看见车上的大人们投来了赞扬的目光,我的小手,更加快乐了。
我们坐完船,开始爬“三峡湾”,爬着爬着看见几个大人扔垃圾在地上,我马上跑过去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对大人们说:“请不要乱扔垃圾”,大人们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小朋友”。接着我又爬呀爬,这是我看见爸爸和舅舅正在吸烟,我大声的对爸爸、舅舅说:“山上写着禁止吸烟,我们要文明出行,请不要吸烟!”爸爸和舅舅马上把烟扔进了垃圾桶。
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环境,文明出行,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