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总是天还没亮就出现在街道上,收拾着清洁车上的工具。路上只有几辆卡车从身边飞驰而过。
终于,天微微亮了,他们就开始打扫了。他们拿着一把又重又大的扫把,在水泥地上飞舞着!扫起的灰,随着扫把的摆动在地面上舞动着!灰尘漫天撒来,有些人来不及躲闪。于是,沉浸在了灰海里。
每日,她们繁忙的身影总是会出现在城市中的每一个被人遗忘的角落。每日。她们都无怨无悔为了美化城市做出了第一步。
以前,武汉就开始了城管革命,虽然,在城管革命的调动下,一部分人改掉了坏习惯,可是,仍然还有一部分人在制造着垃圾。在城管革命之下,环境变好了,客人城管们只是管了部分乱丢垃圾的人,而其他一些乱丢垃圾者大有人在。
如果,每人每天少丢垃圾,城市美容师的工作就会轻松很多,那么城管革命就结束了。路上就没有了喧嚣,社会也安宁了,人也舒服了;城市变美了,地球少掉一滴泪了;我们的生活与生命就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