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14
今日午时第三节课,我们们穿着整洁的校服,向行政楼走去。你明白是干什么吗?我们要去和电视台的哥哥姐姐们一齐拍电视。
来到大教室,里面热热闹闹的,同学们开心极了。这时,旁边的陈可描激动地说:“看,电视台的小燕姐姐来了,啊,小张哥哥也来了。”我们找好座位,便坐了下来。徐校长来了,原先热闹的教室顿时安静了下来。我的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小燕姐姐,我觉得她长得真漂亮,白白的皮肤,长长的睫毛,一双大眼睛。最终轮到小燕姐姐讲话了,她的声音十分甜。在她的介绍下,我们明白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小手拉大手,礼貌随手拍。她还给我们看了三段视频,讲的都是不礼貌行为。
开始玩游戏了!一只小球随着音乐传了过来,我飞快的把球传过去。如果球在我手中的时候,音乐停了,那我就要回答一个有关礼貌的问题。
经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礼貌,我们要去向他们学习。什么是不礼貌的,我们要改正,我们要做一个礼貌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