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7
今日我看了“大手拉小手,创文在你我”的大班会活动有许多节目有:武艺,快板,歌词,小品……
最最感动的是那一位妈妈带着一位患有“软骨症”的儿子,他的妈妈对他不离不弃,可是他的爸爸却抛弃了他,主持人问妈妈:“您想怎样被儿子来报答自我呢?”妈妈说:“我并不想被儿子报答,只要儿子不嫌弃自我”主持人问:“小弟弟,你的妈妈怎样伟大你想怎样报答你的妈妈?”儿子:“这个问题我还没想好,能不能我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内心呢?”然后儿子清唱《烛光里的妈妈》唱得全场鸦雀无声,令人肝肠寸断,是不是他的内心打动了我的心呢?最最好看的是武艺,因为武艺发扬了中国的文化,让我来说一说武功的含义:功是两人在必须条件下按照必须的规则进行斗智较力的对抗练习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