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3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是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它除了眼睛和爪子、手臂与腿部是黑色的,圆滚滚的身体上其他部位都是白色的,憨厚的模样十分逗人喜爱!
大熊猫刚出生时,全身长满了白色的小绒毛,肉肉的小爪子。长大后,才渐渐变成黑白分明的样子。
妈妈带我去公园看了熊猫,通往熊猫园的是一条羊肠小道。小道周围种植了许多绿色的苔藓,环境十分幽静。矮小的树枝上有木头做的小房子,那就是熊猫们的住宅。四周种植着很多大树,绿荫环绕,方便熊猫们在树上嬉戏玩耍。
我看到有只熊猫想进到房子里,但在房子里面的另一只熊猫应该是把这幢房子当做了自己的私人领地,用前爪扒着门框、身体堵着门,不停地用后腿去蹬,硬是把这只熊猫从木屋的门边给踹到了地上,这还不算,它又追下来,把这只熊猫赶得远远的。我惊讶极了,表面上温柔可爱的熊猫还有这么蛮横的一面。原来还不止这些呢?旁边的地上还有两只熊猫在抢竹子,就在这两只熊猫你争我夺、大大出手之际,第三只熊猫飞快地把竹子吃掉了,害得这两只熊猫只能大眼瞪小眼了。
哈,这些熊猫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