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多么的可爱!它又是多么的顽皮!它究竟是谁呢?还是听我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它的身体胖胖的,身上披着一条白色的绒毛,在小巧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小眼睛。它的尾巴又是多么的细长。
它的外型给大家介绍了,大家猜出它是谁了吗?如果还没猜出,现在就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介绍喽!
它吃食物时,总是用那尖尖的爪子抓着吃,似乎马上就要插到喉咙了。使我每次看它吃食物时,都心惊胆战的。当我准备帮它时,妈妈又叫我不要帮它,要自己吃才行。
有一次,我发现它不见了,笼子的门开着,这可把我吓坏了,心想:要是那小东西不见了,不是存心整我吗?
于是,我到处找,可还是找不到,正当我准备泄气时,爸爸说:“别找了,在拖鞋里。”
什么,我可爱的它居然在拖鞋里,我赶快冲进房间,把它抱了出来,关进笼子里,并严加看管,要是再不见了……
怎么样,猜出来了吧!对,小白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