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15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国的国宝熊猫。
你们猜,我为什么喜欢熊猫呢?因为它胖乎乎的很可爱。它全身都是黑白相间的花纹,圆圆的脸上始终都有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看起来好像永远都睡不醒似的。
熊猫主要吃竹子、嫩树叶,一般都不吃肉。它不吃肉,为什么还那么胖呢?
熊猫走起路来慢吞吞的,肚子跟着后面一摇一晃,一点都不着急。等它走累了,变会停下来睡觉。有的熊猫睡觉的时候四脚朝天,有的会趴在树干上,有的会躺在草地上。有的小熊猫则会躺在母亲的怀里,或是躺在大熊猫的肚子上,正在跟母亲撒娇呢!可爱极了!
熊猫真是人见人爱的小动物。不仅我们国家的人们很喜欢它,别国的人们也很喜欢它呢。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我们国家赠送大熊猫给别的国家,那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一点也不认生,惹得其他国家的人们纷纷争着去动物园看它们呢!
这么可爱的大熊猫,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