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8
我喜欢的小动物很多,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比如:可爱的小花狗,漂亮的小金鱼,还有贪吃的小乌龟。但我最喜欢可爱的小狗。
它的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宝石,漂亮极了。它的鼻子很灵敏,四面八方的气味都能闻见。它的毛黄澄澄,毛绒绒的,摸上去滑滑的,舒服极了。
小狗吃骨头的时候,很可爱。我把骨头放在地下,只见它先把爪子放在地上,接着一点儿一点儿地靠近,猛地一下用口叼住了骨头。然后偷偷地溜走了,溜到了它自己的家里,最后把它美味骨头吃掉了。
我跟它玩的时候,可高兴了。它最爱和我玩小球。它先用前爪动一下小球,然后再用它的小脚踢过来踢过去的,真有趣。我把小球一抛,小球落地,然后向前一滚。它的两只前爪紧紧抱住了小球,又啃又咬,高兴地“汪汪”直叫,好像在说:“我抓住了小球,我胜利了!”
它睡觉的时候,可有趣了。它不时发出呼呼的声音,好像在做梦呢!我都不敢打扰,它看上去好可爱呀!
我们已经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