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4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喜欢的动物,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要属小狗。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小狗是种聪明伶俐的动物,是人类最好的伙伴。
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天生就喜欢小狗。只要一见到狗,我就什么事也不想做了。也许我是喜欢狗身上软绵绵柔顺的绒毛吧!因为我一看到狗,就迫不及待地想去摸它。
也许我是喜欢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吧!因为那双眼睛看上去是多么有灵性呀!也许我是喜欢它那灵敏的鼻子吧!因为无论是什么气味,它的鼻子总是能准确地分辨出来。
或许我是喜欢小狗聪明伶俐的样子吧!因为狗不但会做算术题。而且狗还很会表演节目呢!它们表演的节目总是能把人类逗笑,因为它们总是那样生气勃勃,天真可爱。所以无论它们干了什么坏事,你也绝不舍得去责打它。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就是那么喜欢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