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10
什么?可以任意选一种小动物来养,那太棒了!我就选它了Parrot鹦鹉。
因为鹦鹉有一身五颜六色的羽毛,非常美丽呢!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杭州动物园去玩,我看见了各类鹦鹉,有金刚鹦鹉,巴哈马鹦鹉,长尾鹦鹉,短尾鹦鹉,还有很多种类的鹦鹉。
你看那金刚鹦鹉,耀眼的红色就是它身体的颜色,好似熊熊燃烧的火焰一样光彩夺目。那一抹鲜艳的黄色藏在红色羽毛的下面,好像太阳发出的光芒一样璀璨无比。在黄色羽毛下面还有一层淡淡的蓝色,如同大海的色彩一样沉静。
我喜欢它最重要的原因是:它会学人说话,你说一句话,它就说一句一样的话,你们是不是觉得很有趣?不过它会一直说那句话,有个成语叫做鹦鹉学舌,就是这个道理。
鹦鹉不仅是名优秀的语言专家,还是名武林高手预备,哨声响起,演出开始了,鹦鹉从左滚到右,接着又是高难度的180度大旋转它一系列精美的动作引起了观众们接连不断的掌声。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小动物,语言专家,武林高手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