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12
奶奶养的小白兔非常可爱又迷人,而且也非常健康好动。
小白兔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它浑身长满了毛茸茸的白毛,一双红色的,圆溜溜的眼睛,像镶着两颗红宝石。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它前脚又短又小,后腿则是又长又有力。兔子的臀部有一条又短又小的尾巴,显得格外漂亮。
小白兔喜欢吃的都是有营养的,而且吃得很快。它最喜欢吃的是红萝卜和大白菜。又一次,我先从厨房拿出一捆大白菜,再解开绳子,然后把烂掉的大白菜扔掉,最后把新鲜的放在一个小小的碗里。我躲了起来,忽然,小白兔嗖的一声拿起大白菜吃了起来,一会儿它吃完了又嗖地一声跑回去了。
小白兔睡觉的时候非常可爱。有一天,我把它抱在怀里,它竟然睡着了。我格外小心地把它放在它的小窝里,还帮它盖上厚厚的”棉被”。静静地看着它睡着的样子,它那可爱的脸像绽开的花朵,像刚出生的小孩。嘟嘟的好讨人喜欢。
你们瞧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之一—可爱又迷人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