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小鸡7
我听到操场上有人大喊:“来抓我呀、来抓我呀”我顺着喊声走过去,原来是我的几个好朋友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天是那么蓝,我好不容易才把作业写完,我便来到操场上玩,当听到喊声,我快步跑过去,也想和他们一起玩,我的好朋友看到了,说:“一起玩吧”,我说好呀,我正想找你们玩呢,这时杨瑞说:“一个人当老鹰,一个人当鸡妈妈,鸡妈妈后面都是小鸡,老鹰捉到那只小鸡,那只小鸡就输了,下一局游戏他就来当老鹰,但就是不能捉鸡妈妈,”刚说完,王子变迫不及待地站出来喊道:“我要当老鹰,”蛋蛋当了鸡妈妈,我们都是小鸡,游戏开始了。老鹰跑到左边,想捉我,他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像凶虎看见了肉一样扑过来,说时迟、那时快,鸡妈妈回过了神,双手一挡,挡住了老鹰的去路,老鹰接连几次都是以失败而告终,这时,老鹰心中一计,他装着很累的样子,边摆手边说:“我不玩了,不玩了,我妈该让我回家吃饭了,”鸡妈妈信以为真,老鹰立刻扑了过来,抓住了一只小鸡,太阳偏西了,我们约定认真完成作业,还出来一起玩。
但我也要机灵点,不再被抓住了,因为被抓到的小鸡就是我,这次游戏,给了我很深的印象。这个游戏不但给我们了乐趣,还让我们锻炼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