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小鸡6
下课了,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几名同学在树荫下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同学们先选出了"老鹰"、"小鸡"和"母鸡".游戏开始了,"老鹰"像离弦的箭一样,伸出利爪,猛冲向鸡群,"小鸡"见了吓得魂不附体,呆呆地站着。"老鹰"趁机冲了上去,叼去了一只"小鸡"."母鸡"哭着说:"你这只该死的老鹰,我跟你拼了!""老鹰"一副很不在意的表情,说:"有种你就来呀!"说完,并猛地冲向鸡群,可这次"小鸡"也变聪明了,左躲右闪、蹦来跳去,"母鸡"也张开翅膀,紧紧地护着"小鸡",几个回合下来,"老鹰"累得筋疲力尽,却怎么也捉不到第二只小鸡,它只好稍作休息,它一边休息一边想:这样下去可不行,我得想个办法。忽然,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一条妙计。它对着"母鸡"喊道:"看,飞机!""母鸡"可不吃这一套,它说:"飞机关我什么事?我的任务是保护好小鸡!""老鹰"见"母鸡"不中计,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可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