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小鸡9
今天的体育课上,陈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小伙伴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又高又大,自告奋勇地要求做老鹰,细心的应紫妍被大家推选为鸡妈妈,剩下的都当小鸡了。游戏规则是被抓的要表演一个节目,小鸡抓完后,另选角色重新开始。游戏开始了,我为了得到美味的美餐,发起了猛烈地攻势。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应紫妍别看她个子小,身手非常敏捷,她尽职地保护着她的鸡宝宝,几个回合下来,我和鸡妈妈都累得气喘吁吁,鸡宝宝却躲在鸡妈妈身后挑衅我:“笨蛋老鹰!”“抓不着,饿死你哦!”“老鹰被我们打败了!”听了他们的话,我的肺都气炸了。我眼珠子骨碌一转,强攻不行,看来只能智取了。我假装做出失去信心的样子,愁眉苦脸地说:“唉,看来我太胖了,所以只能空手而归了。”还故意蹲下来休息一下,还做出非常累的样子。“小鸡”以为我真的在休息,就放松了一点警惕。我趁它们不注意时,猛地站了起来扑过去,小鸡们吓得四处逃窜。鸡群一下子被老鹰冲散了。我发现有一只“小鸡”竟傻傻地站在原地不动,难道被我吓晕了,哈哈,我不费吹灰之力,一只美味可口的小鸡被我捉住了,我故意做出大口大口享受美味的样子,伙伴们看得哈哈大笑。
被捉住的小鸡乖乖地给大家表演了一个节目。大家又推选了新的鸡妈妈,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继续进行。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快乐,你喜欢玩这个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