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小鸡10
有一天下课,老师带领我们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首先分配好角色,我当"老鹰",谢王西当''母鸡"其他人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母鸡"张开翅膀,目不转晴地盯着我,不给我留一个机会,无论我朝左边跑,还是朝右边跑,都没有抓到一只
小鸡。于是,我就想了一个办法:我故意朝左边跑,待“母鸡”跑到左边,我又朝右边跑,等“母鸡”跑到右边,我又朝左边跑,就这样,“母鸡”被我弄得晕头转向,我“趁热打铁”,往“母鸡”背后一扑,捉住了一只“小鸡”。接着,我从“母鸡”的“翅膀”下钻过,又捉住了一只“小鸡”。
后来,我又想了一个办法,我躺在石头上,假装休息,“小鸡”们看见了,不知道我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母鸡”看见了,以为我累了,就走到一边玩去了。我立刻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从石头上跃起,恶狠狠地朝“小鸡”们扑去,“小鸡”们被我吓得哇哇直叫,“母鸡”看见了,恍然大悟,见势不妙,马上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来,可己经晚了,我己经抓住了一只小鸡。
过了一会儿,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笑容满面。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