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小鸡12
在我丰富的课余生活里,我最喜欢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今天课间,我又和小朋友玩了起来。李佳豪当“老鹰”,贺一纯当“母鸡”,其他小朋友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张开双臂,迈开双腿,做好了抓小鸡的准备动作。“鸡妈妈”也不甘示弱,双眼紧盯着“老鹰”的一举一动,张开双臂,拼命保护着后面的“小鸡”。我作为“小鸡”,紧紧地拉着“鸡妈妈”的衣服,生怕被“老鹰”抓住。突然,“老鹰”猛地向“小鸡们”扑来,“鸡妈妈”大吃一惊,迅速挡住了“老鹰”的去路,机警地保护着“小鸡”。而“小鸡们”一个紧拽着一个的衣服,左右闪躲,不让“老鹰”抓到。“老鹰”几次从两旁进攻,都没有成功。只见狡猾的“老鹰”眼珠子一转,好像想到了什么诡计。他围着“小鸡们”转圈,结果把“鸡妈妈”转晕了。“老鹰”就轻松地抓住了一只“小鸡”。等“鸡妈妈”回过神来发现一只“小鸡”被抓了,就更加提高警惕。
第二次,“老鹰”又向“小鸡们”扑来,“鸡妈妈”猛地一转身飞快地挡住了“老鹰”。不幸的是,“鸡妈妈”把“小鸡”甩出去了,一只“小鸡”被另一只压在了身下。在上面的那只“小鸡”说:“我的下面还有一个屁股垫,真舒服。”压在下面的“小鸡”说:“被甩出去已经够不幸了,还被人当成屁股垫,丢人哪!”
游戏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不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