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小鸡2
童年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游戏就是画中的一颗星星,在童年中闪烁。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放学回到家,我便和朋友们玩起了游戏。
我们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首先我们先分工好,小旋当老鹰,我当鸡妈妈,小王、小刘和小茹当鸡宝宝。
游戏开始了,老鹰就像饿狼似的扑了过来,眼睛死死地盯着我们,我也不甘示弱,张开“鸡翅膀”掩护着自己的幼儿。由于老鹰来势过猛,鸡宝宝们吓得紧紧抓住我的衣服,发出了一阵阵尖叫声。这时老鹰想出个鬼点子,往后退了几步,假装挠挠头,突然老鹰猛地一冲,就像饥饿的狮子一样向我们扑了过来。好在我们机灵,躲开了老鹰的袭击,老鹰又扑空了。就这样过了好几轮,老鹰已经气喘如牛了,满头大汗,他就像一个泄了气的大皮球一样坐在了冷冰冰的地板上面。我们看到老鹰已经气喘如牛了,我们也满头大汗了,也放心地坐在凉凉的地板上面了。
忽然,老鹰手撑着地慢慢地站了起来,我看见了,就把鸡宝宝们叫起来,提醒他们提高警惕。可鸡宝宝们虽然站起来了,但还在那欢呼着,还时不时地向老鹰做鬼脸。这时,老鹰猛地一冲,张开“翅膀”抓走了一个鸡宝宝。这时,我的心真是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就好像有一只小兔子在我的心上蹦蹦跳跳。其它鸡宝宝们惊恐万分,发出一阵阵尖叫声,在鸡宝宝们的尖叫声中,老鹰抓走了一个又一个,最后我的鸡宝宝们一个也不剩。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玩得很痛快。这游戏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和判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