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八:生活中的一件事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但它们所代表的意思却不同,我想说: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最近,我碰到一件事:我看到一对白发苍苍的老婆婆和老公公他们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他们却很有活力。附近的烟火、鞭炮还不停地在燃放着,噼里啪啦不时传入我们的耳中。
我走上前,与老婆婆和老公公一起交谈了起来。原来,他们把地上留下的鞭炮给清理干净,是为防止发生火灾啊!我还了解到他们并不是本地人,问到他们怎么还不回家过年时,只见他们眼睛里不时出现了泪花,他们说:“我们也想回家啊,但为了给大家一个干净的环境,减少春节时不小心引起的火灾,我们更愿意留下来!
我听了他们的话,心想他们的心灵真美啊!
生活中美的事情有很多,但这件事情让我印象更深刻,如果每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