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15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悲伤的旋律回荡在耳边,难忘的夏令营时光即将结束,回望这七天,会有多么快乐、多么舍不得。
今年的暑假,过的有意义、有滋味、充实而又快乐,难忘的生活总会过的这么快。像细沙,从指缝悄悄的逝去;像流水,从洞中无声溜走;像白云。调皮地躲在天空一角,不愿再出……永远是那么难忘,永远是那么充实。参加中国国防;时代军旅夏令营,围绕“军、学、游”为一体的思路,让我们走进北京、走进x队、体验军旅、放飞梦想。
站军姿,实弹射枪,参观举世瞩目的鸟巢、绚烂多姿的水立方、文化悠久的清华大学、军事博物馆、抗日战争纪念馆,看升旗,我会心潮澎湃;游故宫,我能了解文明历史;爬长城,我们锻炼自己的意志,望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会生起敬爱之情。简单的我们,做着平凡的事,但会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收获。
这七天,有酸,有辣,有欢笑,有泪水。仰望碧蓝的天空,看着朵朵白云,我会想:长大后,我一定要考到北京,上最好的大学,爸爸妈妈给予了我生命,塑造了我性格,我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健康的身体、美好的品质来报答爸爸妈妈。在这难忘的七天,大家教会了我感恩,教会了我珍惜,教会了我许多可贵的品质。
难以忘记,难以忘记这里的一点一滴。朋友的安慰,教官的教诲,老师的帮助。这一切使我多么的舍不得。朋友们,请相信,我们一定会顽强的生长成一只雄鹰,翱翔天空;教官们,我们一定会努力的,一定会更努力的,一定能做一名让您满意的“小军人”;老师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终有一天,您会因我们而骄傲!
再见了,活泼可爱的同学、循循善诱的老师、铁面无私的教官,你们在我的暑假中印下了快乐的一页,我会永远记得这一个难忘的一件事,每一个可爱的人。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朋友,不要流泪,让我们在欢笑声中结束这次难忘的军旅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