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的人10
令我敬佩的人有很多,老师、同学、朋友,可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些微胖,细长的眉毛下有一对秀气的眼睛,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张爱说爱笑的嘴巴,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
我的妈妈很大方。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大张超市买学习用品,当我们走到文具区时,我看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书包。我大步向前走,我拿起那个美丽的书包仔仔细细地看了起来,这个书包不但外表美观而且功能齐全。看完之后我爱不释手,可看价格,让我大吃一惊,396元!我赶快放下,临走之前又恋恋不舍的摸了摸。妈妈看透了我心思:“是不是很喜欢这个书包啊?”我点了点头,妈妈二话没说,拿起书包就去结账,我一蹦三尺高,你看我妈妈是不是超级大方?
我的妈妈非常喜欢读书。记得在一个早上,我在家写作业,不知道写了几个小时,直到我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了,一看时钟,都中午十二点多了。我想妈妈应该早做好饭了吧?我走到餐桌旁一看,怎么没有饭呢,是不是幻觉?我揉了揉眼睛,桌子上还是什么也没有。我走到书房,只见妈妈正在那津津有味地看书呢,我大叫了妈妈两声,妈妈也没听见,这么入迷?看来我得换个招了,我走过去推了推妈妈,可妈妈却挥挥手说:“别说话、正精彩呢!”没办法,只有等妈妈看完再说吧。等她看完书站起来时,已经是一点多钟了,哎,我的妈妈真是个书迷。
这就是我的妈妈,大方又爱读书的妈妈,你喜欢我的妈妈吗?反正我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