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的人3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语文老师,老师站在我们班的讲台上的时候,语文老师都会有一个灿烂的笑脸,看着我们,老师的身材很苗条,格外引人注目,亭亭玉立,她的步伐轻盈,老师,笑得像一幅阳春三月的阳光,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最重要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她关心,体贴我们,在老师,前面无论是好的表扬,坏的批评,记得有一次刚上完体育课回教室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叫小红的同学给小铭推倒了,站在脚踏上的老师,您看见了,你两三步的走上去,把小红扶起来说:怎么了?小红摔得痛吗?摔在哪儿了?小红被老师的安慰激动哭了,而老师把小明叫出来,对小明说:是我不小心把小红推倒。老实说哦,你先回去吧。
我的语文老师,她也不会这样,我们下课的时间,不过有时候要跟我们讲一些重要的知识,就剩下一点点了,老师,不想再到下一节课讲了,所以老师就占了我们一两分钟,有的时候老师还会和我们提前说语文作业,让我们有啥一点的负担,我的语文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就是教案本和巩固的一两题。
你看我的语文老师关心体贴,关爱布置的作业非常的少,都是半小时就写完了,你看我的语文老师这么好,你也来写一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