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的人12
我们每个人都有最敬佩最崇拜的人,如果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班主任”。
我的老师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她有着孩子的心,经常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有一次,课间休息,娜老师同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刚开始只有几个人参加,娜老师一喊;“同学们,快来玩啊”!一会儿班里面40多人都来参加了。
我们开始抽签,娜老师抽到了“鸡妈妈”,我说老师一定是鸡妈妈,因为我们的娜老师不管怎么样都是我们的亲妈妈,我们开始玩了,呜呜呜!真好玩,老师当鸡妈妈,还真不好抓,嗨!诶,抓到了,嘻嘻。我们玩的都不知道谁是老师,谁是同学了。
还有一次老师带病来给我们上课,我们大家都劝老师;“老师你回家休息吧。”但老师却说;“没关系,只有同学们成绩好,我的病没什么大不了。
老师把青春和关爱都献给了我们,我们应该报答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老师您永远永远都是我们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