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的人8
翻开我的记忆之门,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比如救死扶伤的医生,诲人不倦的老师,舍己为人的消防员……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头发乌黑发亮,眼睛圆圆的,嘴巴不大不小,身材偏瘦。
我五岁的时候,有一天下大雨,我发烧了。妈妈抱着我,感觉我头越来越烫,人越来越不舒服。妈妈很着急:“这可怎么办啊?”外面风雨交加,妈妈一咬牙,抱着我打着一把伞就冲出了家门。在乡下找一个小医院是非常难的。妈妈吃力地抱着我,边走边说:“孩子,坚持住啊,医院快到了,你一定要坚持住啊!”妈妈几乎把乡下走遍了,终于在街上的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一个小医院,找医生开了药。妈妈又背着我,一只手打着伞一步一步慢慢地把我背了回去,回家后,妈妈全身湿透了。妈妈给我泡了药,妈妈说:“好些没?”我说:“好多了。”“妈妈,您是不是也感冒了?妈妈去洗一下温水澡吧!”我说。妈妈:“你先洗吧,我没有事的。”我们争了很久,还是我先洗去了。
这事过去了好多年了,但我仍记忆犹新,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妈妈,你对我的好,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你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