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的人5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腰缠万贯的富人,也不是美丽帅气的明星,而是我的同桌。
这天,我照常来到学校,发现同桌不在,心想不应该啊,平时她到的都比我早,应该是睡过头了吧!“叮铃铃”上课了,语文老师进来告诉我们语文课代表发高烧要请假。我听了之后就放下心来,原来是生病了,可是奇怪的是一般生病花半天时间,打个针应该就能回校上课了,可她到了中午还是没来,还有10分钟,她还没来,还有5分钟,她还是没来。上课了,她最终还是没有来。我想今天估计不回来了,还是不要再担心了。
晚上,我回到家上床睡觉。深夜,听到手机响了,我看了看时间12:30了,我迷迷糊糊地喃喃了几句“谁呀?大半夜的还让人睡不睡觉了!”扎眼一看,我发现发短信的居然就是同桌,“副班长,请问你知道作业吗?请发给我。”我回她一句“你都生病了,而且这么晚了居然还想着写作业,真是厉害呀!”我顺便把作业发给了她,还请她注意休息。
第二天,作业交上来了,我和班长一起检查作业的完成情况,我以为她会有一两个作业没写,也是情有可原的,可她居然一字不差的写完了!
她真是爱学习,她的这种精神我非常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