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的人7
你如果要问我最敬佩的人,那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我的班主任赵瑛老师。
赵瑛老师,中等身材,脸上戴黑框眼镜,她是一个热情的老师,活泼开朗,勇敢大方,常常为我们带来欢乐,赵老师喜欢穿蓝色衣服,显得青春亮丽,朝气蓬勃。
我特别敬佩她高超的智慧,有一次赵老师在我们班解决一次矛盾,因为有两个同学下课时打架,赵老师用她的智慧化解了,让他们化干戈为玉帛,重新成为了好朋友。我还敬佩赵老师的管理才能。在我们班里,赵老师把我们管理得井井有条,有奖有罚使我们非常听话。我更敬佩赵老师浓浓的爱心,有一次班里一位同学被另一位同学打伤了,赵老师就把这位同学送来医务室,再一路陪着那位同学回来,体现出了赵老师的爱心,使我非常敬佩。还有她的多才多艺,有一次,我正在听赵老师给我们讲《鱼游到纸上》,老师写的不规则的提纲,让我们不知所措,这时,赵老师画了一条鱼,让我一下明白了课文的主要内容。
赵老师还乐观向上,正直善良,有一次我考的成绩不好,赵老师安慰我说:“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一定能成功。”在赵老师的鼓励下,我变得越来越积极乐观。没想到这次我考了九十五分以上,我非常开心。
我以后也要做一个像赵老师那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