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种网——互联网,互联网是一种高科技,能把你想说的话公布在世界各地、天涯海角。
有一天,我兴高采烈的回到家,发现我家多了一件物品—电脑,电脑是我一直想玩的工具,我揣摩了一下想,怎样打开?我仔细看了电脑的外形,发现一个圆形,好像可以按进去,我不顾一切的按下去了,电脑响了,电脑被打开了。突然有人按门铃,我跑过去打开们,原来是我的同学‘小小’呀,她可是一个电脑专家,我将她请到我的房间,让她教我玩电脑。
几天过后,我也快成为电脑专家了,我打开电脑,我就和同学聊天,把我想说的话都跟同学说了。我问我同学:“为什么我发一条信息你立马就能收到。”我同学说:“我爸爸说这里面有一种网,好像叫‘互联网’。互联网的功能很大,可以把你想说的话公布全世界。”。后来,我在电脑上发了一条信息,时间转眼间过去了,我来到学校。
我刚踏进校园,小小就问我:“是不是,你在网上发了信息。”我回答:“你怎么知道的”。小小回答说:“我可以在网上查找你的动态”。我喜怒无常的回答:‘哦’。
互联网就是这么厉害,能把我说过的话公布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