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友善(6)12
小小少年,有着远大的志向,有着甜蜜的梦想,我们学会感恩,我们学会团结友善,我们学会做真善美好少年,是我们少年成就了美好的中国梦呀!正所谓: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
我在书香中学会了真善美,教会了我与人怎样相处,在书的海洋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因为书,才让我的童年十分快乐。
我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学到了唐诗宋词、名味小吃、民间工艺,当我又学到一部分知识时,我就会很高兴的告诉弟弟,弟弟认真的听着,我就会更有兴致的讲下去……在看到叔叔阿姨们做志愿者时,我小小的心灵里燃起了做志愿者的焰火,在路边指挥交通。扶老奶奶过马路,给灾区的小朋友捐衣物……小小的我,心灵里就有着感恩的美丽阳光。
在妈妈给我讲的故事声中,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世界,爱上了这种生活,每天自由自在的玩耍,认认真真的学习,没有战争的销烟,没有子弹的威胁,我们多快乐啊!
身边的每一件事去值得关注,去值得发现,去值得帮助,让我们一起大喊:我要做少年!一个美德少年!
少年向上!做美德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