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骑自行车5
崇炜,你太棒了!我听到了这句话,都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了,兴奋得过头了。读到这,你肯定会问:什么事呀?这么高兴?好了,卖关子结束了,请听详细内容。
周日,我和子瑞还有炜博约定今天早上8点,一起去八甲公园玩。在路上,我看见他们都会骑没有辅助轮的自行车,可我却不会,我心里很不甘心,很不服气。我决定了自已一定要学会。
到了八甲公园,我经过了子瑞的同意,骑走了他的自行车。我自己尝试着骑没有辅助轮的自行车,心中有些害怕和紧张。这辆自行车,似乎中了巫婆的诅咒,怎么也不听我使唤,害得我东摔西摔,这儿一个包,哪儿一个包,哎呦!痛死我了!我说道。这辆自行车开得飞快,像宝马一样飞快。快要撞到墙壁时,突然,我用了自己的超能力控制了这辆恶魔之车,扭转了局面,化险为夷。就像动画片英雄里反败为胜,打败了敌人。就这样,我围着八甲公园内走廊饶了好几圈,我饶了好久好久,把自己绕晕了,当时我仿佛自己在玩摩天轮。
每次转弯的时候,我总是摔倒,摔了一次又一次,慢慢地我学会了一些简单的,轻松的技巧,我特别开心。突然,我的心静下来了,寻找着失败的原因。
遇到路人的时候,我试着把自行车向左边或向右边倾斜,这样一练,我就轻而易举地躲开路人。转弯时,我稍稍地减速,方向盘向左边或右边移动,这才转弯过来。就这样子,我轻轻松松地转完了。我按这种方式,又在八甲公园里绕了好多圈。
我一直保持这样的态度,多多练习,多多骑几圈,自然就会熟练,甚至学会。
在练习中找到妙招,并且使用妙招,才能学会。还要不断地纠正自己的错误,失败了,没关系,正是为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