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骑自行车15
这个星期天,天阴沉沉的,赶巧碰上爸爸也休息,我就吵着让爸爸带我去楼下学骑自行车,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我高兴地把自行车从车棚里推了出来,爸爸扶着我爬上了车子。他在自行车后扶着后座说:“好了,眼睛向前,注意力集中,身子不要歪斜,握住车把,你骑吧。”我按照爸爸的要求,使劲地踩呀踩,可是车子像个不听话的孩子,一直歪歪扭扭的,眼看车子和我向一边歪,这时爸爸赶紧把车子给扶正了。啊!爸爸的力气可真大呀!我又接着骑,这次没有那么幸运了,忽然车子连人一起摔了下来,一下子跌倒在地。“真疼,疼死我了!”我气呼呼地说:“不学了,不学了!”爸爸也气喘呼呼地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来,坚持,我扶你起来。”
我又骑上了车,这回我慢慢踩,慢慢地踩,好像找到感觉了,车子有点平衡了,这时爸爸又说:“就这样慢慢地好像有点提高了。”爸爸看见我满头大汗说:“今天就骑到这吧,等下个星期再来学。”虽然我这次还没有学会,但是我比刚开始进了一大步,心里美滋滋的,心想:我下星期一定要学会。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