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我走在路上,发现脚底下踩着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呀,是面奇怪的镜子。我把它带回家洗干净。到了晚上,我把镜子放在衣柜旁睡觉去了。
在睡梦中,我被一阵亮光惊醒,我发现这阵亮光正是那面镜子发出来的。我摸了摸,发现它把我吸了进去,我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这里的人非常小,只有我的拇指那么高,这里的房子就像我的积木房一样。街道两边种着很多迷你树,树上还长着像笔盖一样大的果子呢。街道上的车就像一个手机那么高。一辆辆车行驶在街上,就像传送带上的一个个水果一样,运来运去的。
就在这时,一个身穿制服的警察走了过来,问我,“你是谁?你怎么这么高大。”“我是被一面魔镜带到这里来的,这里是哪里?”“我们这里是小人国。非常欢迎你!请跟着我一起去参观一下吧。”我答应着就往里走,但刚要踏上一步,却发现这里的门太小了,根本进不去。
此刻我想到了魔镜,它把我带来了小人国,或许能帮助我。我回到被魔镜吸进来的地方,发现魔镜就在那里。我问魔镜,“魔镜啊,魔镜,能不能帮我变小呢?”魔镜回答:“遵命,主人。”一刹那间,我也变成了像小人国那么小的人。
我跟着警察去里面参观,他给我倒了一杯水,我发现这里的杯子只有指甲盖这么大,杯子里的水是我们那里的一滴。接着警察叔叔还带我去参观了好多地方,又请我吃了顿饭。后来,我就告别警察,走到魔镜旁,这时魔镜又发出一阵亮光,把我吸了回去。
我睁开眼睛,已经是早上了。妈妈正站在我床边叫着:“该起床啦!”我想,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