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12
暑假的时侯,爸爸为了要犒赏我们,因此决定带我们去小人国玩,平常睡觉总是赖床的我们,这天特地起了一大早,等大家准备一切就绪后,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从家出发,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好不热闹。
不久终于到达目的地,由于放暑假的关系,人山人海,排队买票的人大排长龙,好不容易才排队买到票,我和姊姊就迫不及待的进入小人国,一进入园区,我们便往滑水道冲去,顾不得身上的衣服,我和姐姐拼命往水里冲,激起一阵阵水花,好好玩喔!不久天空竟然飘下毛毛细雨,但是丝毫不减我们玩乐的兴致,穿着雨衣玩刺激的滑水道,一直玩到全身湿透,还不肯罢休,最后在妈妈的催促下,才赶紧换上干净的衣服。(请记住 )
小人国里面还分成许多园区,每个展示区都有不同的特色,我最喜欢观赏童话世界的小人偶,让我彷彿置身在童话王国,想着公主和王子的快乐结局,而我就是那快乐的公主呢!真是有趣。
到了晚上还有夏日烟火可以观赏,火树银花在天空绽放,好似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加上夜晚的星空,真的好美,让我不虚此行。我们玩得不亦乐乎,不想离去,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只好依依不舍的向小人国挥手再见。
之后舅舅还带我们去吃“客家小炒”,重口味的小炒真是开胃啊!一整天的疲累感也都消退了,最后又去买好吃的花生糖,不沾牙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顺口。
夜深了,也该回家了,一路上的夜景很美丽,天空的星星眨着眼睛,彷彿也感受到我愉快的心情,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希望下次还能再去小人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