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8
自从小木偶有了表情后,向小红狐拿回了背包,开始去世界各地冒险。他背起红背包,兴冲冲地出去冒险了。
他来到了一个小道上,小道上空无一人。小木偶看到了一个小黑点儿,他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拇指一样大小的小人呀!小木偶惊奇的问:“你是谁呀?”小人说:“我是小人国的探海员,我已经探完海了,准备回小人国了。”小木偶眼睛里闪烁着好奇的光芒:“我能和你一起去吗?”没想到热情好客的探海员爽快地答应了。小木偶坐着他找来的小船和探海员一起去了小人国。
到了小人国,小木偶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城堡,大门正好和小木偶的腰一样宽。小木偶弯着腰从大门里钻了进来,人们一看到小木偶一个个都目瞪口呆地说:“上一次格列佛来这里已经很奇怪了,这次又来了一个小木偶,今年的怪事可真多呀!”小木偶小心翼翼的走着,生怕踩到人,忽然他发现了一个小偷偷了钱,开着车四处逃窜,横冲直撞,撞坏了小人国的房子,装伤了小人国的国民。面对这么嚣张的小偷,警察却根本追不上,眼看着他逃得越来越远。小木偶气氛极了“岂有此理,让我小木偶来收拾他!”说着,他跨了两大步走,就追上了小偷的车,用两根手指把小偷从车子里拎了起来,一只大手把他送到了警察局,人们热烈的欢呼,都把小木偶称为“木偶英雄。”小人国的国民们为了感谢小木偶,就给他送来了许许多多的食物,可是小木偶怎么吃也吃不饱,心想:“小人国不太适合我,我还是去别的地方冒险吧!”
小木偶告别了小人国,登上了小船去别的地方冒险了,你猜猜他下次会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