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2
“你在看什么呀?可以给我看看吗?”。他的小伙伴问他。他在看一本新的漫画书,可好看了,这几天爱不释手。这么好的东西我还没看完怎么能给别人看呀,他边这么想着,边把漫画书盖上藏在身后,“没什么,时候不早了回家吃饭吧!”
夜深了,他还是拿着那本漫画书,看着看着,慢慢的眼睛闭上了,漫画书放在了胸口,他睡得很香了,发出了呼呼的响声。一道光闪现,书里的小人们把它拉了进去……
小人们在他巨大的身体旁边讨论到,“这个人好大,但是他怎么这么小气,我们要帮帮他”“嗯!帮帮他”。小男孩的肚子好饿,饿到他醒来了,他睁开眼睛只见空空的街道,自己躺在马路上。原来是小人们用了魔法把他运到街上,让他的肚子变饿了,此时小人们叠了起来变成了一个正常的大人,坐在温暖的火炉边,房子里满是食物。小男孩抱紧自己,他急匆匆地跑,只想找到一个还亮着灯的店铺进去取暖,找吃的。
这时,他来到了小人们的店铺,他问都没问便冲了进去,看到了琳琅满目的吃的,便拿起坐在火炉旁啃,完全没有注意有没有人,也没有询问……小人们虽然已经知道了他的为人,但还是很生气,好在他们自有妙计。待到小男孩吃饱喝足后,他的肚子开始疼了起来,疼到他在地上打滚,他呼唤有没有人,只见小人们假扮的大人来到他旁边,手里拿着药,大人也面部狰狞着,急匆匆地往嘴里放药。“啊,吃了药好多了”,大人说道,便把药藏在身后。
“求求你,能不能也给我吃呀,我肚子好痛!”小男孩快哭了。
“啊?我没有药呀。”大人反驳道。
“你胡说!你怎么能这么小气!我明明看到了!”
这时,小男孩面前出现了今天发生的场景,他为了自己独享快乐,没有分享漫画书。小人们变回原形,把药给他吃,跟他讲述事情的来龙去脉……小男孩哭了,鼻头红红的,“好,我以后不会这样了,我一定会和小伙伴们分享快乐的……”
小男孩被清晨的阳光照醒,他也搞不清楚是梦还是真事了。
但他心里想着,那群小家伙虽然小,但却不小气,我可不能当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