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14
一天,我在实验室里做化学药水,突然“嗖”的一声,我被黑洞吸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我刚刚传到那儿,就看到:街道上荒无人烟,楼房都无影无踪。那儿的汽车就像积木一样。过了几个小时,我才知道这里是小人国。这里的树和屋子都只有我们人类十二分之一的大小,这时,一个女人走了出来,远望过去,只见她身穿白大褂和一件红彤彤有裤子,她小的只有我的姆指大小。
突然,我的脚下发出了许许多多的惨叫声,过了一会儿,我就被小人国的人抓到了警察局,立刻指认我是“杀人犯”,我火冒三丈,双手随意挥动了几下,便从警察局逃了出去。迷迷糊糊中我逃到了一座大山前,小人国里的人们都微笑着说:“这座山是凤凰山。”我蹲了下来,仔仔细细地摸着这座山的石头,哦!原来是花岗岩制成的,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那些警察们又追了过来,我一手拿起了那一块石头,朝他们扔去,把他们打了个四脚朝天。
我又站在了山上,抬头望了望天空。这时天上飞来了一群群燕子,它们有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绿色的……真是美丽极了,它们像一个个音符,组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为这里增添了许多生机。
忽然,天昏地暗,那个黑洞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向小人国说:“再见!”然后走到了黑洞,一个瞬间的旋转我回到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