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3
如果我能到小人国去,那么在那里我就是一名巨人,那些小人就像是一只只蚂蚁,我一脚就能把它们统统踩死...... “叮零零……”我睁开眼晴,发现这只是一个梦,可是周围的东西都小得不像样,我刚站起来,“哎呀!”痛死我了,原来房顶被我钻出了个洞,我把头缩回来,蹲在地上,再看看周围的物品,浴缸比我平时用的杯子还要小一些,枕头就像我们小时候吃的软糖,笔记本就像一块小饼干......
我推开门,小心翼翼地钻了出去,发现它们中最大的人也就只有我一个脚趾头那么大,我一看,它们已经不知跑到哪里去了,经过我的一番交涉,它们决定跟我达成友好协议:我不会主动攻击它们,它们也会对我非常友好。一整个下午,如果我肚子饿了,它们就会为我提供源源不断的食物,而我则帮它们摘高处的苹果,帮它们搬重物。看着它们那么好玩,我也想变成一个小人,就问:“你们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变成小人吗?”只见一个小人拿出一杯黑色的水和一颗糖对我说:“黑色的水能让你变成小人,糖能让你变回去。”我一咕噜就把水喝光了,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小人。我变得很小很小,走路就像蜗牛一样慢,平时轻轻松松就能摘到的苹果,现在却怎么也摘不到了。我玩了会儿,发现没什么意思,就把那颗糖吃了,我又变回了“巨人”。
忙碌了一天,我躺回了那张小床上,可是当我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小人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