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9
晴朗的一天,我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坏境,那里真是奇妙的人间仙境。
碧绿的湖水倒映着蓝天白云,一棵棵高大的树影在水中晃动,一群可爱的小鸟在天空飞来飞去,好象在排练优美的舞蹈。各种各样的鱼,在水里欢快地唱歌跳舞,那排树也在窃窃私语。
我来到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建筑物前,抬头一看,拱形的大门上刻着金光闪闪的小字——小人国。仔细瞧瞧,这儿花小,河小,房子小……一切都很渺小。
我真没想到我居然来到了神话般的小人国。正在我欣赏之时,一个小得出奇的矮人儿走过来,他是个男的,身高不过的脚踝,小小的眼里放射着一股光,我不由自主地发笑。“啊!巨人来了啊!救命,救命啊!”这个小人儿见到我,头也不回地只顾逃命。我跟着他来到了一座只有词典大小的宫殿。刚才那个小矮人正准备进宫,被两个蛮横无礼的士兵抓住。“小子,不要命啦,干什么的?”“巨……巨……巨人!”“巨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巨人,我们小人国没巨人,只有小人,你胡说八道什么呀?你滚!要不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滚!”“不!真的有巨人,你们看!”这个小矮人指着正在发笑的我。这两个士兵被吓得魂飞魄散,抱头朝大殿里跑去:“报,报告国王,巨人!”国王指着站在大殿外的我问他俩:“他……他吗?”“是……是!”“啊!完蛋啦,巨人!”国王吓得从宝座上摔了下来。我一脚踏穿大殿屋顶,抓起一个小人,旁人吓得直替他求饶,还向我跪下叫我国王……
这次到小人国,真是开了眼界啊!居然还当上了国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