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6
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进入梦乡中,突然我发现自己来到了小人国。
这里风景如画,碧绿的湖水就像一面镜子,把高大的山都照在了上面。我在这就像一个大巨人,伸手可及,天空中的一只小鸟飞来飞去好像在跳舞,池塘里的小青蛙在练习唱歌,池堂里的小鱼在荷叶下玩耍,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是多么美的一幅画呀!我轻轻地吹一口气,就好像太阳都吹走了。忽然,发现旁边有一个小城堡。我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发现里面有一位公主过生日。在举行生日派对呢!公主看到我对我说:“你也是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的吗?”因为公主太小我只能趴下去和公主说话,我小声地说:“我很想参加,但是我太大了进不去”。公主听了让力气最大的士兵把城堡里所有的东西都搬出来了,我把桌子上全部的食物都吃光了,这还不够塞牙缝的。突然来了一位女巫,我一口气就把她吹跑了公主为感谢我,她让一万个小裁缝给我做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公主还给我准备了一个曲奇做的别墅和奶茶做的游泳池的地方,这些吃的可以给小人国所有的小人吃上两年。公主带我来到竹林里,我发现这里有两只拇指大般的小熊猫在睡觉,让我想起了在家睡觉的两个小弟弟,我拿起一只小熊猫放在手心上,它们就像一个小肉团子。
“起床啦,要迟到了哟”。妈妈大叫。醒来一看,我怎么还在房间里?我不是在小人国里吗?哦,原来我刚才是在做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