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4
突然起了一股强大的风,把我吹了起来。我什么也看不见,只觉得在旋转,旋转……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不在家里了。我往下一看,脚下有几个两寸高的小人正不怀好意地盯着我。我觉得奇怪,便蹲下来仔细地瞧瞧他们。只见他们都穿着金色的衣服,银色的短裤,衣服上还印着红色的字。可惜我看不清楚,只好捧起其中的一个小小人仔细地看着。这时,我看见其他几个小人风也似的逃跑了。我凑到那个小人的衣服前看了看,原来上面印着:小人国居民。我一时呆了,“难道我真的来到了小人国?”我正想着,突然有很多小人跑了过来,我定睛一看,他们每人手里还拿着一枚图钉呢!(莫非这就是他们的箭?)一看这场面,就知道他们肯定是把我当敌人了!我想了想,从兜里掏出几颗糖,剥开糖纸,放在他们的面前。其中一个小人好奇地靠近一颗糖,用舌头舔了舔,然后对他的同伴们叽里咕噜说了一阵后,用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我顺着他的方向一看,前面什么都没有。但我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朝那个方向走去。走着走着,周围发生了变化……
小人国的两边栽着三寸高的树,簇拥着一栋栋一米高的大楼。而且,小人国还很安静,一点噪音都没有!(应该是小人国的声音太小了,我这个“巨人”听不到吧。
慢慢地,我来到了小人国国王的宫殿。
小人国国王要请我喝杯可乐,我示意要十杯。很快,他的表情就由微笑变成了惊讶。不过,他还是吩咐仆人。,给我拿来了十杯可乐。而当我一口把可乐喝光时,国王的表情又由惊讶变成了目瞪口呆。
在小人国呆了一段时间后,我想回家了。国王知道后,送给我了很多东西。这时,我又觉得天昏地暗、地在旋转,旋转,弄得我睁不开眼睛。
唉,我好想再去一次小人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