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国5
今天是校外教学的日子,耶!我好开心。我们全叁年级大约是在八点十分左右出发,一起前往目的地--小人国。
到了小人国,我们的导游是叉叉哥哥,叉叉哥哥向我们一一介绍小人国裡的建筑物,小人国裡的建筑物都是以实际大小二十五比一建造出来的迷你建筑物。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桃园国际机场,那裡有很多飞机停在停机坪,而且会照着设计的既定路线走动,弯弯曲曲的路线,是要告诉我们飞机的起飞和降落,这是它最大的特色。
后来,叉叉哥哥又带我们去坐小火车到游乐区。到了游乐区,叉叉哥哥跟我们说可以玩到下午一点,我们好开心。当叉叉哥哥说〝解散〞时,我们这一组就像刚从笼裡飞出的鸟儿一样,直接飞奔游乐设施。在众多游乐设施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地心探险』,它是一个鬼屋,裡面有鬼,再加上声音,营造出可怕的气氛。我和驿志跟家骏坐在同一辆车子,车子开得慢慢的,好像在坐轻轨火车,要进入可怕的地方一样,我好害怕哦!
这次校外教学我学到不能只看外表,因为我以为『地心探险』很可怕,家骏就一定要我们去坐,结果我们坐上去之后发现一点也都不可怕,反而觉得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