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的作文300字4
奥运会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见马琳打乒乓球比赛。对手发了一个很旋的球,他一抬手就很轻松的扣了过去,而且动作很轻松,潇洒。我都看呆了。我萌生了学习乒乓球的想法,缠着妈妈给我报名。妈妈见我这么有兴趣,二话不说就给我报名了,我当天晚上就高兴的没有睡好觉!
第二天一早,我就和妈妈兴冲冲的去了城市运动公园的乒乓球班。一进门就看好好几个乒乓球台子,还有好几个和我一样大小的小孩子在做着练习。一开始,老师先教我怎么站位。怎么握拍,我的动作很笨拙,但是我练习得很认真,下来老师让我练颠球,我开始手忙脚乱,怎么也颠不了几个,不停的捡球。一会碰上了桌子 ,一会碰到了围挡。真是狼狈不堪啊!好不容易,我能颠到10个了。我一次一次不停地练习,虽然我做不好的时候,教练偷偷的掐了我的胳膊,我很疼,但又不敢哭,给妈妈告状,妈妈也不向着我,我只有默默的承受着,继续练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次次的努力,我终于有了进步,为了去上乒乓球课,我把很多玩的时间都舍弃了,天气再热,我都坚持去上课。
哎,说不定有一天我能和马琳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