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 的尝试13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三亚旅游,去之前,就听身边很多人说,到了三亚潜水必不可少,所以我从去的路上就一直期盼着潜水。
三亚的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最美丽的分界洲岛,看着蔚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真是让我心旷神怡。坐上了游艇,游艇在海面上一会儿上,一会下,像喝醉酒一样,真有趣!我们来到了客户中心,选择游玩的项目,项目可真多,有海上摩托艇、海上自行车、海底潜艇、潜水等,我还是坚持选择了潜水,因为我想亲眼看看海底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儿的。我穿上了重重的、湿哒哒的潜水服,坐上了快艇,来到潜水的地方,呀!潜水的人可真多,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着。突然,我看到很多人刚下海几分钟,就上了岸,表情痛苦,有的小孩还哭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一位叔叔说:“哎呀,太害怕了,还是放弃吧!”我看着这么多人放弃了潜水,我也开始感到害怕、退缩。可是我转念一想,老师经常跟我们说:做任何事情都要勇敢,坚持就是胜利!我一定要勇敢!终于轮到我了,教练叔叔教了我一些潜水的本领,让我先下海试一试,我刚潜下去没多久,就喝了一口咸咸的海水,顿时心里特别害怕,又做手势让教练叔叔把我拉上海面。教练叔叔对我说:用嘴呼吸,忘了你还有鼻子,不能张口。经过叔叔的不断鼓励,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成功!这次,我又勇敢地潜下了海,嘴巴均匀地呼吸着,越潜越深。呀,我终于看到了海底世界,多美呀!有绿色的、软软的植物,有橙色的小丑鱼、小小的小黑鱼,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五颜六色的鱼儿。我撒了一瓶鱼食,各种各样的鱼儿都围到了我身边,争抢着食物,就像跳起了圆圈舞。等我上岸时,发现妈妈早就上来了,因为她害怕没有潜成功,真是太可惜了。
这真是一次勇敢的尝试,正是因为勇敢,才让我亲眼看见了美丽的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