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 的尝试5
在生活中,有许多尝试,有勇敢的,危险的,有趣的。就如美国的贝弗利·西尔斯所说:“失败了,你可能会失望;但如果不去尝试,那么注定要失败。”
那天,我就进行了一次勇敢的尝试。我和我哥来到了游乐园,我们玩了一会儿。看见有人从附近的一座山上飞了下来(乘滑翔翼,滑翔翼上有一个滑轮。从山上有一根钢绳一直延伸到游乐圆内,滑翔翼就丛那根绳上滑了下来)我和我哥站在地面上看了一会儿,其中有一个人竟然还在滑翔翼上抽烟,真是牛啊。这么刺激的项目!我想都没想就硬拖着我哥,上山去乘滑翔翼了。
在下面看着不怎么高,可一上去。Oh,my gad!可真高呀!我马上跟我哥商量:“我们别玩这个了。这么多人在排队。我们下山吧。”可是那知我哥不肯下去,怎样都不肯下去。真是一个顽固不化的人。他说:“一开始,可是你说要上来的。我才陪你上来的,怎么现在又要下去。要下山,你自己去吧。”唉,事到如今,只能硬着头皮去乘那可怕,恐怖的滑翔翼了。
工作员帮我帮好了所有的绳索,我的整个身体都横着腾空了起来。我紧紧地抓住了前面的把手,我看了看下面,真高啊!这时,我哥喊了我一声。我以为不用滑了,可那知我哥说:“你不用怕,我会帮你买保险的。”我苦笑了一声。我想万一在途中,绳子断了怎么办?不想了,加油,希望祝我好运!刚想完,我就滑了下去。啊——我一直从头喊到尾。最后,到了地面,终于安全了。我哥过了一会儿也到了。
虽然我被吓得要死,但我也长了不少胆子。那可真是一次勇敢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