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 的尝试2
一年一度的年终假期又来临了。妈妈见我在事家里闲着没做,便替我报名了一个生活营。由于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孩子,因此没办法不参与这个活动。因为,我就是开不了口拒绝妈妈。
当天一早,我把早已准备好的背包放在妈妈的车上。吃个早餐后便慢条斯理地走上了车。妈妈开着车子,载着我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那里环境优美,美的像一幅画似的。我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再缓缓地吐出来。
那里也有着几十个与我同年龄相近的小朋友。就这样,我展开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生活营。营长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中学生。他领着我们到各自的房间参观。我们有二十个营员。分别是男女各十个。那里刚好有4间房间。因此便由5个营员一间房。
第一天,我们进行的是烹饪比赛,将由每组各别煮出一道拿手好菜。我们在那关以色香味俱全的炒饭获得肯定。
第二天,是进行选战游戏,一共有五个关卡。我们的组别以二比一险胜其他组别,获得冠军。那时候的我渐渐地开朗,也许是因为接触到物品更多了吧!我也认识了几个朋友,我们相处得好不愉快。
很快地来到了第三天,我们吃过早餐后便进行最后一项游戏——攀岩。起初,我因为害怕而不敢玩这个游戏。后来因为营员们的支持与鼓励,使我勇敢地跨出来这一步。虽然到最后我并没有顺利地爬上了高峰,但我依然感到十分开心,因为我战胜了自己,克服了一切而勇敢的尝试。
在生活营的最后一天,营长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结业礼。我获得了一个“最佳勇气奖”与一张奖状。与营员们道别后,我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在生活营结束后,我发觉自己成长了许多,成熟了不少。我也变得更加勇敢了。原本不希望参加生活营的我,突然发现,原来生活营并没有想象中可怕,还庆幸自己有机会参加生活营。
这次的生活营让我获益良多。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各种不同的生活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第一次的攀岩经验,因为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