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 的尝试4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妈妈去盐渎公园玩。
我们经过了密林氧吧,那里绿树成荫,我们还去了石门踏浪,里面有很多石头,我们在黑暗的山洞里行走,山洞里时不时会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吱吱声,但是,我一点儿也不害怕。然后我们又经过了三个石柱子,来到了一条小路前,这条小路有人叫它“八桥路”,也有人叫它“玩路”,这条路的右边有一棵棵大树,树干笔直,树叶葱翠肥美。左边的小河清澈见底。终于来到了八桥,你知道为什么叫八桥吗?因为它有八座不同的小桥。啊!八桥真热闹啊!我忍不住大叫起来,小朋友们有玩跳跳桥的,有玩木桩桥的,有玩五环桥的,还有玩车轮桥的,就是没有人玩钢丝桥,因为钢丝桥是一根钢丝组成,听人家说,以前一个小朋友玩钢丝桥掉下了水,以后就没人敢玩了。我想试一试,但是我不敢,因为会有小朋友一直晃这根钢丝。我忐忑不安地站在桥边,我在想:如果走一半钢丝断了怎么办?如果走一半掉下去怎么办?……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脑海里闪过。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我鼓起勇气,紧紧抓住两边的钢丝扶手,小心翼翼地一脚在前,一脚在后,交错向前走。眼睛盯着前方,我给自己打气:加油!你一定行的。就这样,我终于走过了钢丝桥。我大叫: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是第一个走过钢丝桥的。我又叫:“耶!耶!”妈妈激动地说:“good!我就知道你能行!”我又来来回回地走了3次,一次都没有失误过。我成功啦!
那一刻,我笑得最灿烂。因为我终于征服了钢丝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