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 的尝试14
每个人都会有无数次的尝试,有成功的尝试、失败的尝试、勇敢的尝试、前所未有的尝试……尝试就是做从未做过的事,我就有一次尝试——勇敢的尝试。
在一天早晨,我跟爸爸妈妈来到了万达广场,走到万达广场旁的金街。走着走着,突然一个雄伟的东西出现在前方,我抬头一看,上面写着“探险高山”这四个大字,我想了想,“要不要闯一闯呢?”“还是要吧,挑战一下自我。”我走向前方,面对那巍然挺立的假高山,我不禁咽了一下口水,慢慢地向前方走去,爸爸帮我交完钱,服务员就帮我戴上安全帽,身上绑着一条跟划铁索差不多的绳子。
我走上台阶来到了这假山的下半身,我抓着前方的杆子慢慢地爬过去,接着前方有一个让我感觉困难很大的闯关,需要走上斜坡,然后跳到前方的绳子上,抓住绳子再荡到另一边的斜坡上。我迟迟不敢前进,因为太可怕了,旁边也有些小朋友也不敢过去,这让我的恐惧心更大了,而且我进退两难,所以我开始了一场思想斗争,斗了好久,我决定勇敢前进不放弃,我跳过去抓住绳子荡了过去,跳到了另一边,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奇迹真的发生了!在后面的小朋友都在夸我厉害,旁边的大人也在表扬我,我继续前进,前方的难度越来越大,但我努力克服了这些,都一一勇敢地闯了过去,我闯完后觉得自己好厉害,看看那些还停留在第二关的小朋友们,不禁哈哈大笑,我觉得我这次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这一次尝试对我有着很大的帮助,让我知道了面对困难要勇敢去面对而不是躲在旁边害怕地哭泣,我这次是一次勇敢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