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 的尝试15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要经历大大小小不同的尝试。从小时候起就会试着爬、试着讲话,长大了要尝试的就更多了,我也有过一次尝试。
游泳是现在每个人都要学会的一项技能,到时候中考都会考到。但是我虽然二、三年级一直和同学们一起游泳,可还是没能学会。所以,在四年级的暑假,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
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先让我们爬在池边练习打腿,这正合我心意,想:幸好老师没有让我闷水,我可最怕闷水了。一想到要把头埋在冰凉刺骨的池水里,我就不禁打了一个冷战。
可过了一会儿,老师就让我们闷水了。天呀!这会冻死人的!算了,先忍一忍,再过四十分钟就下课了。
问题是老师越来越“过分”了,居然要我们这些初学者闷头打水!幸好是抓着池边的,不然我早该沉到最底下去了。
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头,老师要我们走到第三条线后再往回游!看清楚了,是游!太可怕了……不过幸好下课了,算是逃过了一劫吧!
虽然这第一节课没有游,可第二节课总要吧。这第二节课刚上课没多久,刚热了个身,打了个腿,老师就让我们游泳了,天呀……男生先开始游。看他们一个个那么自在,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吧!说没问题就有问题,我一游差一点儿就沉下去,幸好是老师扶着,不然……(太可怕了,请自己想)
老师带我们游了几次以后就要自己游了,要先练习几次。我鼓起了勇气,深吸了一口气,把头埋进了水里,最终沉下去了。我看了一看其他人,发现要先跳一下再立刻打腿,这样很快就可以游起来了,也不会沉下去。于是,我学着他们的样子,再次深吸了一口气,双腿一蹬,吐气,成功了!之后我便喜欢上了游泳。
尝试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管遇见什么事都要尝试,只有尝试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