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 的尝试11
尝试,如同孩子学走路,不是跌倒,就是成功,但是在经过数千次跌倒后,他一定能自由地奔跑;尝试,就是海鸥学飞翔,不是跌落,就是翱翔,但是在教万次跌刻后,它一定能快乐地飞翔。这就是尝试……
说起跳大绳,可能大家都有所了解,但关于它,得说起我的第一次勇敢的尝试。
明媚的阳光带来了温暖,那正是大课间,我也随着大家一起去操场蹦跳玩要。这时,老师拿来一根大绳,大家一哄而上,抢过大绳。很快,同学们便开始跳了。
一、二、三、四……大家大声数着,看着大家都在开心地跳绳,我也忍不住了,可惜我不会跳呀,万一进去,摔倒了可怎么办,大家会笑话我的。我心里暗暗想。
同学越跳越起劲儿,我的好朋友忽然跑过来,拉住我的手,跑向跳绳的队伍,你干什么呀?一起跳绳呀!我不行。不试你怎么知道行不行呢?我硬是被她拉进队里。跳绳的队伍越来越短,看着大家一个个身轻如燕,我心里万分紧张,下一个!呀!怎么是我?我不会!我大喊道。我数到三你就跳。一、二、三!我如同找到了救兵,眼一闭,冲了进去。一跳,再向外跑。我居然跳成功了!我欣喜若狂。一整个大课间,我们都洋益在快乐的海洋里,大家越跳越起劲,我也很高兴,与大家玩得很开心。这都源于那那次勇敢的尝试!
尝试是一种勇气,它能让你走向成功的彼岸;尝试是一种信念,它能支持你走向正确的大道。多一份勇敢的尝试,多一份喜悦,多一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