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科学实验4
星期六上午,妈妈正在厨房做饭,忽然叫了我一声:“梦娅,你老师发信息了,让做科学实验呢。”
哦,我这才想起来,科学老师还给我们布置一个任务,让回家做小实验。我马上打开我的空间,找到老师发的关于这次科学实验的要求,仔细读了一遍。
准备开始!我马上找来两个红色的气球,又拿了两个纸杯。可是,还需要热水呢。妈妈急忙给我送来一碗热水。实验开始了,我把各种实验材料都放在桌子上。先拿起一个气球吹了起来,然后用线紧紧地系住。接着,我把热水倒进纸杯里,看着墙上的钟表,1、2……19、20,时间到,我把杯子里的热水倒了出来,赶紧把气球放到纸杯口上,慢慢地把纸杯翻了过去,空空的杯子果然抓住了气球!真神奇啊!
妈妈夸我真棒,我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