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学校的大门十分的长,中间写着几个大字: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朝气蓬勃!一进门就看见右手边的柱子上刻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几个字时刻激励着我。左右两边有几棵参天大树挺立在那儿,像一个个战士立在那儿。中间是一个大喷泉,它有时像一朵盛开的菊花,有时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有时像少女飘逸的秀发,格外美丽动人。旁边被一个大花坛包围着,花坛里种满了鲜艳的花朵,红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鲜花散发出诱人的清香,形成花的海洋。花坛周围,有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显得格外的美。喷泉里的水正好洒落在两边的花坛里,花儿正贪婪地吮吸着泉水,这时的花儿开得更艳了。这里的绿化十分好,整个校园成了绿色的海洋。虽然还没有完全施工好,但就光是这些,就让我觉得这是一座快乐的学校!
校园介绍完了,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新朋友吧!进了教室,我认识了两位好朋友,她们是:任乐和王蔚潭,任乐有点内向,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穿着T恤、牛仔裤和运动鞋。王蔚潭性格外向,戴着一副眼镜,很文静,她还是一个运动爱好者。相处了几天,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朋友介绍完了,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新老师:语文老师是我四年级的语文老师,她的教学经验很丰富,数学老师是一位女老师,她姓凌,长得很漂亮,也很严厉,英语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她虽然很年轻,但经验丰富,上课很吸引人,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
在这样的校园里,和这些老师同学在一起,我的生活一定会非常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