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24
虽然有无数不情不愿的聚会,但没有大团圆结局这回事,只好离开母校,离开老师,离开同学,开始新的征程。
新生活,新环境,难免有些不适应。先说开学第一天。看到那么多陌生的面孔,走进一间从未见过的教室,坐在从未接触过的座位上,我心乱如麻。我一直在问自己:这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坐在这里?我的同学正在和我玩捉迷藏。怎么才能遇到他们?现在该怎么办?什么都没做,只是沉默。
过了很久,老师进来了。为什么是男老师?我们班主任呢?一切,仿佛在梦里,我试图看清楚,但无论如何都是“奇怪”的。我这么讨厌吗?母校不要我,老师不要我,甚至我最好的朋友也抛弃了我。我要面对迷茫,孤独,陌生。
过了一会,班主任让我交准考证,我慢悠悠的走到讲台上。老师对我说的话让我难忘。“目前我是班里第一,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是第一。”“目前”、“不知道”、“是否”这几个字让我从沉睡中醒来:这一切都不是梦,这是不争的事实,我必须面对。“未来”,一个未知的未来,正等着我去主宰。我必须尽快适应新学校的一切,否则,我还能谈什么未来?以前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我将如何承受从小学到初中的巨大转折?
无论如何,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你就会成功。
新学校,你是什么样的学校?你什么时候能让我解开心中的谜团?我们不认识,只能说:“你好,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