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4
快乐的寒假已经成为美好的记忆,新的学期已经来到了。不过今年不一样,因为我转学了。我家搬到金沙洲金名都了,我也必须转到离家比较近的学校读书。经过自己的努力,我顺利通过了考试,最终被华师附小恒大南海学校接收了。
开学的第一天早上,我睡得正香,“越儿起床了,不能睡懒觉了,快点,第一天不能迟到了。”妈妈在我耳边嚷嚷道。我来了一个鲤鱼打挺,起了床。由于我是新生,第一天报到也是第一天上学,还没有买新校服,穿好自己的衣服,洗漱完吃了早餐,把原来学校班主任刘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装好,和爸爸妈妈一起下楼了。
这个学校离我家不算远,但爸爸开车也要十分钟左右。一路上脑子里出现了很多问题,“不知道新老师怎么样”?“新同学能很快成为朋友吗”?“这里不会欺负新来的吧”?“听说这个学校很好”……总之,还是很期待的。
到了学校大门口,爸爸和保安叔叔说明了情况,保安叔叔告诉我们四年级2班在二楼。我们到教师办公室没有见到马老师,在教室门口见到了我的新班主任马老师,爸爸妈妈和老师客气了几句就回去了。
马老师领我进了教室,让我在前边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热烈鼓掌,我心里还是有些紧张。马老师给我安排了座位,我的新同桌告诉我班里的一些规定,刚刚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听她的介绍,我也是这个耳朵听,那个耳朵冒,我想“时间久了也就记住了,新学期,新学校,新老师,新环境,我希望自己能很快就能适应。”没容我多想,就听马老师已经开始上第一节语文课了。
新学校确实还要尽快适应,这里要七点半才能放学,早晚校车,三餐都要在学校吃。中午在没有床位的情况下,还要家长来接回家午休或者在风雨操场午休。开学也有两周了,我和班里的同学基本都熟悉了,也交到了许多新朋友,班主任马老师还夸奖我新环境熟悉得挺快,我相信在这里的学习会越来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