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7
今天是9月1号,是我到新学校的第一天,我很兴奋,但又很紧张。因为我怕那个学校的老师特别的严厉。我找到了五年二班,走进教室里,老师站在讲台上,同学们都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妈妈带着我走了进去,老师看见了就走了过来。温柔的说:“你是新同学吗?”我点了点头,说:“是的。”“那你自己先找个位子坐吧。”老师说:“先让一个同学带你去参观一下我们的学校吧。”我跟着那个同学来到学校的走廊上。
“这是我们的音乐教室,你进来吧!”那位同学笑着说。“哇,好大啊,好多的音乐器材啊!我们再去下一个地方看看吧!”我激动地说。我们边走边聊天,我说“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张小娴,你呢?”“我叫林佳欣”我们来到操场上,她让我自己去看看,新学校的操场特别大,红色的跑道上有几位同学在玩耍,塑胶跑道的中间是一个足球场,足球场上长满青草,踩在草坪上软软的,让人很想躺在上面,看着天空,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我又回到那位同学旁边,他又带我去参观了科学室,科学室里有许多仪器,有:显微镜,放大镜,手电筒,白板……“我可以看看吗?”“可以的”我拿了一片叶子,放到显微镜下,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小细胞,他们挤来挤去,细胞有大有小,形状,也很多种,这个世界好神奇呀。我以前学校的看不到这些呢?我们又来到下一个地方。菜园,这里都是同学们种的蔬菜。那些蔬菜长得可好了,叶子绿油油的,充满生机,我喜欢这里的地方。参观完学校,我们又回到了班级。
我喜欢这个新学校,我希望我可以在这里好好学习。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新学校!你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