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17
阳光明媚,所以我来到了新学校。
校园绿化很好。校园两边种着樟树,沿途不时能看到几条长椅。早上在这里看书一定很愉快。
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花儿摇头笑着,风顽皮地捉弄着树叶,树叶发出声响……
啊,多美的校园啊!
一路欣赏完美景,来到教室。首先看到的是课程设置。
日程表上有许多活动。一周有很多体育、音乐、美术的节日,还有阅读课和社团活动。我真的很期待校园生活。
学生的脸上充满了新奇和兴奋,我也不例外。我笔直地坐着,等待班主任的到来。
一个女人走进教室,手里拿着十几份材料,脸上带着微笑。她的声音很亲切:“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叫林,我叫林楚音。你可以叫我林姐姐。”林姐姐?听着班主任亲切的名字,心里很期待以后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初级中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