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8
这是我转来南山中英文学校国际部的第一学期,这里与其他学校有着很大的区别。
由于学校离家比较远,我每天早上需要坐几十分钟的校车去上学。南山中英文学校的校车,每天早上载着我在车流中穿梭,看着沿路忽高忽低的大树别有一番韵味。
学校的大铁门,简洁、朴素而不失庄严,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安全感。旁边的墙上刻着“南山中英文学校”几个大字,下面配以英文名字,这正像这所学校的办学方向。几根圆柱支撑的门廊下悬挂着中国式的大灯笼,彰显了中西合璧的特色。各种奖杯和奖章、照片井然有序地排放着,让人们对这所学校的历史和发展一目了然。
校内的绿化做的也很到位,在植物园里,种着各种叫不出名的美丽的花,当花朵盛开时,各种颜色散布在校园里,闻着别致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教学楼边种着几层高的大树,让绿色与建筑相映成趣。在三楼,有一个大型室内篮球场,里面标准化的配置使人感觉这真是一个运动的好地方。
最有趣的是课程设置,在这里,一天只会上四节课,每节课一个半小时。这里跟外国一样,每个科目都要去不同的教室上课。这样的好处是每天不会为整理书包而烦恼,同时也增加了运动量,让同学们在变动中体会学习的乐趣。
名副其实,中英文学校,自然会特别突出英语教学特色。为了营造英语学习环境,这儿的老师都是外教,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不知不觉中,你就会习惯用英语与外国人交谈。这里的教学是按照国际上较为先进的模式进行的,你不用为每节课那一个半小时而担心,老师有趣的讲课和充实的安排会让你感到“光阴似箭”,下课铃响起时还会觉得意犹未尽。
在这所学校,伴随着各种丰富的课间活动,大家其乐融融,教育模式和课程让你打开眼界,学会放松,这会让你真正喜欢上学习,而不是让学习成为你的敌人。
我爱这所学校,爱这里的老师,爱这里的环境,爱这里的教学方法,也希望我能学到更多知识,学有所长,达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