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5
早在上个学期,老师就跟我们说过,下个学期要迁到新学校去上课。我很想知道新学校是什么样的,可是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8月31日是新学期注册的日子。我终于可以看到新学校了,心里好激动啊!
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就骑着电动车往城里的方向驶去。到了前陈,向左拐,驶进一条刚刚浇好的水泥路,在一道铁栏杆前停了下来。我的眼前突然一亮:几幢5层楼高的建筑物耸立在我眼前。嗬:这就是新建的兰溪市城北小学,我们的新学校,原来在这儿啊!
新学校四周都是绿油油的树木,这儿空气清鲜,视野开阔,景色宜人,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全校共有4幢楼房,其中2幢是教学楼。2幢教学楼看起来都是一模一样的新房子都是5层。教室里也是一模一样的新桌子、椅子。那天老师叫我去倒垃圾,回来时竟然走到另一幢楼去了,真好笑!
教学楼的旁边是食堂。以前学校的食堂只有一层,现在是两层。开饭时还坐的满满的。食堂的伙食非常好,每餐都有四菜一汤。一样的新餐具,一样的饭菜,我和同学们都吃的很开心。以前吃饭时我常常剩菜剩饭,现在是吃了还想吃。
食堂的前面是一块空地,现在操场还没建好,我们做早操,上体育课都在这块空地上,我想操场建好了,这里一定会更加漂亮。
新学校共有6个年级;每个年级都有4-5个班,全校学生共有1000多个人,原来的路口、十里亭、枣树、城北四座小学的学生都到这儿来了。每天早上和下午放学时,校门口都是车来人往,好不热闹!
新学校什么东西都是新的,新楼房、新教室、新老师、新同学、新课程、新桌子、新椅子,还有新液晶电脑。我对这儿的一切都感到十分新鲜,每天都有个好心情。我们的新学校——兰溪市城北小学,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