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22
我们的新学校很漂亮,就像个美丽的大花园。
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当我第一次踏进这个教室时,就不由得赞叹道:“好漂亮呀!”这时你可能会问:“你们的教室到底是什么样的呀?”我会告诉你:我们的教室有着一排排小柜子用来放书包、课本等东西,这样以来,我们的课桌就显得特别干净了,以前在老校的时候书包只能放在地上,书包就会被“踩来踩去”,早晨上学时书包还是干净的到了下午放学时,书包就成一团泥了,就像个无家可归的布娃娃。除了小柜子以外还有一个特别大的变化,以前我们的打扫工具都放在教室后边,显得特别乱,现在我们有了专门放打扫工具的小屋子了!那样教室就显得很整齐了。
说完了教室我们就再来说说操场吧!我们的操场用红绿两种鲜明的对比色组成的,绿色的人工草坪,红色的塑胶跑道,让人看一眼就想在上边跑几圈,以前我们在老校的时候,操场全都是用水泥铺成的,如果你不小心摔倒了的话,那你就肯定免不了一顿皮肉之痛了,可不像现在,就算你摔倒了,我也可以保证你毫发无损。
这就是我的新学校,你么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