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16
学校是大家学习的乐园,同学们你想了解将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吗?假如想就坐上时空汽车去看看吧!这种汽车是吸收被污染的空气和二氧化碳为材料,然后再吐出清爽的空气。
瞧!这就是将来的学校。咦?如何同学们都不需要背书包?哦!差点忘了对你说啦!将来的学校给每个人发一台笔记本电脑了。走,大家进将来的学校看看吧!学校的门是自动的,只须放进相对的卡片,校门就自动开了,大家进来吧!一进入校门就有一架无人控制的飞机从天而降,你只须对飞机说出你要去某个年级某个班它就会把你送到目的地。进入教室,你只须走到我们的座位上站三秒,就会有一张椅子从地上钻出来,而且黑板也换成了大屏幕。
叮铃铃……上课啦!上课的老师是智能机器人,机器人老师用的是万能笔,只须轻轻点一点,训练题就在大屏幕出现了,大家只须在电脑做训练就好了。大家目前用的笔变成了鼠标,在电脑控制就好了,写完了机器人老师就把答案写出来,大家就核对下大家作的答案是不是正确,不对就改正。而且课本也不需要带了,大家只须在电脑上轻轻一点,就可以找到相应的科目了。
下课了,大伙都跑上楼顶做啥?原来上面有一个花园,花园里有非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花园中间还有一个大水池,水池里有许很多多的金鱼,还有几只青蛙在跳来跳去。真是太美了!这也是将来学校在上自然课的真实课本。
将来的学校真是太神奇、美妙了!我喜欢将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