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18
漫长的暑假终于过去了,期盼已久的新学期也终于到来了。
这个学期,我踏进的是一个完全陌生但是非常美丽的校园。在这个校园里,我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好奇。在我眼中,这里的每一样都是新的,新的操场,新的教室,还有很多新的教师呢。
开学的新一天,我走进这个校园,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高兴。
新校园是宽广的。现在的操场已经不再像过去那么拥挤,现在的教室也比过去更加宽敞明亮。现在的校园还有新的体育馆,新的阅览室。
新校园是美丽的。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一棵棵苍翠挺拔的树木,一幢幢整齐的教学楼。最美丽的是那五彩缤纷的鲜花。一朵朵鲜艳的花朵把我们的新校园装扮的更加美丽。
新校园是严格的。跨入了这所新校园的大门,我们就是这所学校的沉重,就要遵守这所学校的纪律,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新学期我们每个人都升了一个年级,同时也长大了一岁,学校对我们的要求将会更加严格,我们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让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失望。
我相信,只要我们奋发努力,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好,我们也会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