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14
大伙想不想了解我想像中的新型学校是哪种吗?假如想的话,就让我来对你说吧!
当你挨近校园,紧闭的高科技校门就会自动发出红色电子光束对你进行扫描,经过认证后,就会自动把门打开,再也无需保安每天守卫。
当你进入校园,看不到任何的垃圾箱,而满是大小不一,形状各异,色彩鲜艳的树木,你可别小看这部分树木,功能可大呢!它们能散发出各种香味与光线,同学们在校园里,随时随地与它们接触,再也不会近视;当你手上有废弃物时,只须随意投向任何一棵树,它们就会立即把废弃物自动吸收,并把它化作养料;当你玩耍有危险时,它们还会自动弹出大手把同学护住,再也不怕发生安全事故。
当你走向教学楼时,会看到无数如照片大小的名人画像,只须你想看哪一幅,就小声地说出序号,它就会变大,并发出声音,来给你解说关于他们的故事,再也不会像目前如此冷冰冰的挂在墙壁上,沾满灰尘。
当你走进教室,你会看到教室的桌椅都是单独的,用玻璃隔开,以免同桌挤来挤去。黑板也变成了白色,只须一按按钮,被画得“五彩缤纷”的白板就会焕然一新,再也不需要每天擦黑板了。更神奇的是在这个白板上还能像看电视一样看幻灯片和资料,连投影仪都不需要。在这个教室里,老师不再用整天忙着批改作业,只须把作业收上来,放进一个打分机中,不到一分钟,堆成山的作业都会批改得清清爽爽。
下课了,你可以去自己想去的操场,由于操场再更不是单一的,连楼顶也是操场。别担忧不安全,假如你不小心到了楼顶边,会有一堵无形的电子墙保护你,你可以任意玩儿,不会有危险。
你看,我想像中的新型学校是否非常有趣呢?那你想像中的新型学校又是什么样子呢?假如没想好,下次再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