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20
一眨眼之间,小学的六年生活匆匆而过。经过几个星期的认识之后,不知不觉我已融入了西关中学这个大团体里了。
我们的新学校虽然没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也没有九曲十八弯的潺潺流水,更找不到朱自清笔下迷人的荷塘月色,可是我渐渐发现周围的环境是既清新又自然——异常是下雨过后,当你迈着轻盈的步伐绕过草坪来到教室时,在这中间必须会有一阵浓浓的青草味扑鼻而来,这是多么充满着新鲜活力的呀,还有混杂着泥土的芳香,我想这必须会使你精神倍爽的。
最引人注目的就属操场了,远远望去跑道中间的圆形草坪,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显得生机勃勃了,又像家具商制作的毛毯一样,软绵绵的,好想立刻就扑倒在上头,舒舒服服的睡一觉。还有跑道周围的几棵树,这时候也显得秀丽挺拔了。
我们的教室宽敞又明亮,是读书人的海洋,知识的殿堂。是满载着我们的梦想与期望的地方。在这你能够尽情的遨游畅想,可是你可别忘,我们还是要勤奋学习的。古人曾说过:“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仅有当你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你才会到达成功的顶峰,获取胜利的果实。相反的,要是你不去勤奋努力的话,那么你将会一无所获。
美丽的清晨,美丽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我将会在这插上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