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23
愉快的暑假结束了,我们的学校顺利搬迁,新的校园就座落在湘江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一走进新校园,我为眼前看到的一切激动不已:雪白的墙面、古香古色的屋顶、四通八达的走廊还有好玩的空中草坪……同学们都和我一样兴奋得说个不停,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好像新校园有着说不尽的新奇。
我至今还记得第一次在新校园升旗的情景:升旗仪式上,大队辅导员说:“同学们,我是你们的庄老师,让我们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吧。”
话音刚落,悠扬的音乐响起,出乎意料的是音乐喷泉也加入到欢庆的仪式中来了,喷出的水柱有高有低,错落有致,时而像银色的巨龙腾空而起,时而像盛开的菊花欣然怒放。团团的水雾在阳光的映照下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真是美丽壮观,令人赞叹不已。
我喜欢我们的新校园,以后我要努力为母校、为班级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