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11
今天上午,爸爸带我来到了东莞最好的一所学校——东华小学。进入东华小学时我心里特别兴奋,特別激动。爸爸又带着我-起去宿舍,我发现原来东华小学的宿舍是这么干浄、这么整洁。被子也叠得十分整齐。柜子里的校服和床上的校服也都是叠得整整齐齐的。这时,我心里想起刚才看到了那么多间宿舍,那每间宿舍都要把校服和被子都也叠得那么整齐,而且还要打扫得那么干净。那宿舍的阿姨该多么辛苦啊!
爸爸和我走出宿舍,发现原来东华小学的环境是多么得优美啊!花儿开得芬芳迷人,还散发出扑鼻的香味。那香味是多么容易让人陶醉在花海里啊!那-棵棵树木是多么高大,多么雄伟啊!它们个个挺立在校园里的每个地方,像是校园的卫兵。有的像一把伞,虽然是六月天,让人走过心旷神怡。树下的小草又是那么茂盛淸翠,犹如一片片松软的绿色地毯。躺下去就像是一张大自然的床。
我依依不舍的和爸爸一起去教室。我一进教室,只见整个教室采光充足,显得格外宽敞明亮。我一步步领入科学的殿堂。黑板前面,是老师干净整洁的讲桌,上面放着的是粉笔和老师的教案还有多功能录放机。讲台里面有一台崭新的电脑。黑板的右侧悬挂着一台大电脑屏幕。这些先进的教学设备,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极大地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据我所知,并不每所学校的每个教室都能有这样先进的设备。黑板的左侧张贴着《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小学生守则》。大电脑屏幕下方一个橙黄色的方形木柜。木柜旁边有着-个图书架。
我为我能在条件如此之好东华小学读书、写字、学习而感到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