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9
我的新学校很漂亮,入门首先是大操场,红色跑道的周边是撑天的大树。我踏入新校园的第一天,这开阔的景象就已经让我十分的喜爱了。
等到我慢慢了解了新学校后,我更是喜欢上了我的新学校。新学校里的环境很好,树木郁郁葱葱的,显得一派生机,又加上花池子里的鲜花开得旺盛,时刻在点缀着校园的角落,这让校园更加的充满着吸引力。
刚来到新学校的那几天,一有时间,我就会在校园里散步,逛悠。每一次我在新学校里逛游,我几乎都能够有不少的新发现。新学校里的环境自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新学校里的同学老师,这就非常值得我来说一说了。
最初,不相熟的大家之间总会有种疏远感,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随着时间相处得久了,同学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就越来越变得好了起来。之前同学们彼此心中的那一种疏远,渐渐被亲密替代,大家都是同龄人,兴趣好爱有很多。所以,等到熟悉起来了后,大家之间的话也就越来越多了。
熟悉起来的同学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吃饭等等,不多久,同学与同学之间就成为了好朋友,我也结交了不少的好朋友。我的新学校给了我一群新的好朋友,这也让我更加的喜欢上了我的新学校。
新学校里的新老师也是非常的亲切,老师们大都比较温和,不过都有原则和底线,只要触动了老师的原则性的问题,那老师们可就变得十分的严厉了。
就比如在一堂课上,班上的一位同学不认真听讲,原本温和的老师,突然间就变得极其严肃起来。之后,那位同学自然的是受到相应的惩罚了。
我会在我的新学校里继续学习,去发现我的新学校里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