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25
踏入校园,两旁种植的树木映入眼帘;操场上打篮球的,踢足球的,练习跑步的,跳绳的同学不计其数。在教室外就能听到郎朗的读书声。当然,新的学校也有新的规定,虽然严格,但是为的是我们能够更好的学习,新的老师虽然严厉,但更是对我们关爱有加。这对于一个新的初中生来说,我感觉特别美妙。
新的学校自然会交到新的朋友,我也不例外,交到了一个和我心有灵犀的朋友,在学习上互帮互助,下课一起嬉笑玩耍。她是一个特别幽默的女孩,我特别喜欢她这种幽默的风格。学习压力增大,下课她开个玩笑就顿时觉得压力飘到了九霄云外。
新的同桌是一个男孩,话很多,上课积极回答老师问题。在班里是一个能让同学大笑的“开心果”,课下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对他也特别满意。
新的老师就从语文老师讲起吧!她是一位特别负责人、慈祥但有时又特别严厉的老师。课下同学们会去找老师谈学完课文的感受,而不是见到老师就躲起来,这足以表现出老师的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