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3
在这个忙碌的金秋,我正式迈过了人生中第一道大坎,告别了昔日里亲切的玩伴,得以踏入中学使学习进一步。
这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午后,明媚的阳光,正如我欢快的心情,灿烂无比。在这样的一个午后,我满怀着希望的踏进了八中的大门。
这里并没有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便是连花草树木也稀疏无几,几棵高大的树植耸立于大道两旁,衬托的校园更显肃穆。虽是单一的格调,却格外让人敬仰。
教学楼和大门离得很近,走两步便也到了。可陌生的楼道却绕晕了我。那边才是新教室呢?这个环境于我并无熟悉可言,我甚至不敢和他人搭话,只一人在走廊穿梭着。我本就晚到了一会,这么一弄,更是耽误了时间,我的心忐忑起来,生怕因晚到而出现什么变故。“您好……请问七年级十一班怎么走?”看着从我身边走过的一位老师,我终于鼓足勇气说出了疑问。老师停下了脚步,转头看向我,却并未说话。“我是七年级十一班的学生,但是没找到……”我的声音越来越小,和蚊子的嗡鸣相差无几。“二楼右拐就到了。”“谢谢您!”得到答案,我连忙道了谢,回到开始的地方攀登起来,果不其然,我顺利地找到了自己所在的班级,那一刻,我心中对那位老师的感激简直无以描绘。真是个和蔼热心的老师啊。
教室很宽敞,冬暖夏凉,也足够明亮。在这里,清一色的木桌配置就是最好的装点。在这里,有老师给我们讲课,有同学为我讲解,简直就是知识的圣殿。在这里,同学们没有我预料中的淡漠疏离,反而乐于交友,奋发向上,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一个人都乐于展示自己,每一个人可以做为最好的朋友!
这是一所多么好的学校呀,我很高兴自己能有这等殊荣来到了这所学校,在这里,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相信,只要付出,一定会得来回报,既然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环境,那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走进这里就像迈出了新的一步,后面的路虽然还有很长,但是,我不会气馁,我一定会稳扎稳打,好好走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