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13
一天夜晚,柳树的柳叶迎风飘荡,桃花的香味扑鼻,我在观察天边的一颗颗金灿灿的流星,陶醉的美景,被人慢慢入睡了。
当我醒来时,却发现这儿根本就不是我的房间,可是一看到桌上的日历,上面注明:今天2789年十一月二日,原来这是大家的将来世界呀,忽然,一阵声音从耳边传来,原来是母亲在厨房叫我吃饭,为了的饭菜美味极了,看不见我平日不喜欢的白菜和肥肉,都是些五颜六色奇特果蔬,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得品尝着将来的饭菜。
早饭后,我骑着浮空电力自行车去上学,悬浮电力自行车是一种在空中骑行的自行车,只须登两下踏板,车子就可以滑行至非常远的目的地,无需看路,只须用笔在铃铛上写出目的地,车子就会自动导航,我今天的地是学校。
我到了学校,走进校园的大道,刚走进大路就会发现下面是冰,原来如此的,以前这里是一片大海,人类用控制了气候,将大海凝冻成了坚固的冰川,大家在上面建设了这所学校,进了教学楼。只见屋顶上有一座空中花园,这是同学们课间种植植物的地方,旁边还有一座雄伟的高塔,这里是天文、地理、生物老师的工作室。西面有一座小山,山上面有非常多学生在白云间作画,那是风景漂亮的美术教室,哇!学校还有直通云霄的电梯。闹钟一响,啊我在做梦啊!我恍然大悟,哪儿有这么好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