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2
这个新学期对我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和感受。因为这是我进入中学的第一个学期。面对很多新的事物,让我感到既新鲜又陌生。
在校园许多的建筑中,我最喜欢的要数那个很大很宽敞的室内运动场了。远处望去,一个巨大的红色的屋檐,是那样醒目。听别人说,这是七星区最大的室内运动场的。可以容纳全校几千名师生。
校园中除了室内运动场还有教师宿舍、食堂、小花园等建筑。
面对新的班级、老师和同学,我感到很高兴。仅管我们不认识几个,但我们都在尽自己的努力,多交朋友。回家后,我们勤奋学习,按老师的要求把作业认真完成。
在许多的新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语文老师。我觉得她上的课有一种独特的风格。以前的语文老师注重作业,练习。而中学的语文老师注重表达能力。上课时,她让我们把自己的感想说出来,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尽情的问,与同学一起讨论解决,而不仅仅是去应付考试。
下课时,同学们有的尽情玩耍,有的围在一团好像在议论着什么,有的安静的坐在位置上阅读书籍。这些画面对我们来说都是再平常不过的了,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了大家由陌生变成了好朋友,慢慢地熟悉了中学的生活,融入了新的大家庭里。
新的一段生活已经翻开了首页,请我们拿起手中的笔完整的描绘出自己学习的第二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