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15
每一样东西,都会伴随世界的进步而改变,大家的学校也正是这样。让大家一块穿越时光隧道,来看看将来的学校会是什么样子吧。
走到校门口,机器人门卫会向你招手示意,并发出光束来进行脸谱辨别,假如你是学校的学生、老师,校门就会自动打开;假如你是陌生人,校门就会自动关闭;假如你继续硬敲校门,学校就会立刻把你的人脸信息发布出去。
进入教室,嗯?桌子和椅子去什么地方了?原来我的身边有个绿色按钮,只须你一按,桌子和椅子都会从地板下升起来,如果教室里无人,桌子和椅子会自动降下。教室的地板下是一个自动清洗系统,桌子和椅子全都靠它来打扫呢!假如你的坐姿不端正,椅子会自动轻轻拍拍你,提醒你要维持正确坐姿。教室里还配有温度、湿度和亮度的自动调节系统,冬暖夏凉,明暗适合,舒服极了。
下课了,同学们到操场上踢毽子、跑步、打球,这里除去是运动场地,还是一个超大的“蓄能池”。它会将同学们运动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能,既为学校提供电源,又可鼓励同学们多运动,真是两全其美啊!假如下雨了,也不必担忧,操场四周会自动升起透明的玻璃,合拢变成了巨大的“玻璃罩”,同时自动补充新鲜空气。如此,即便是雨天,同学们照样可以在操场上尽情地运动和玩耍。
我相信,将来如此新型的高科技学校肯定能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