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8
校车缓缓驶入军营,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笔直的杨树,庄严而又整齐的营房,宁静中透出和谐。这一天我盼了好久好久,今天我终于来到了这里。
军训生活每天都是多姿多彩的,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水上项目。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一旁等待,看着同学们穿好安全衣,向钢丝绳走去,有的很顺利的就走过去了,有的吓得面如土色,半天不敢挪动脚步,有的则紧紧抓住绳索,哭天喊地,那场面让我们等待的人跟着干着急,不就是走钢丝绳吗?还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可是当我站在上面,脚下着力点只是一根钢丝,左右手能抓住的也只是钢丝,时刻要用力来保持平衡,对于没有训练过的我简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我们同时走钢丝绳的有六个同学,大家着力的方向、力度不同,使得钢丝绳忽左忽右、忽高忽低、晃动得厉害,走在上面感觉像在跳芭蕾舞一样,我全身肌肉紧绷,慢慢往前挪动,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水去,好不容易过了第一关。
接下来是水上项目的第二关——水上踩木头。水面上垂直的一块木板,上边有铁栏杆,脚踩木桩过河时手可以牢牢地抓住,木板上每隔四五十厘米便有一根木桩,木桩长短不一,忽高忽低,我脚踩木桩,手抓铁栏杆,肚子紧紧地贴着木板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有好几次木桩离水面太近,我的手都快抓不住铁栏杆了,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加油,加油,马上到达终点!”同学们在为我助威,我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打气,终于跨出了最后一步,到达终点!长吁一口气,感觉我的水上漂功夫又精进了一步。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星期五即将到来,马上就要回到学校,见到日夜想念的爸爸妈妈,但我们却舍不得离开。枯燥乏味的训练,严厉可敬的教官,互帮互助的同学,嘘寒问暖的班主任,这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虽然军训十分辛苦,但磨练了我们的意志,使我成长。
这次军训在我的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记,军训中培养的良好品质和习惯将影响我的终生,让我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