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12
我们每个人刚步入初中的时候,都会有一场军训,这我也不例外。早就听说军训的时候怎么样,会怎么样,所以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军训前几天我们班主任对我们非常的好,不是看电影就是玩游戏,所以我就预测到军训肯定是大事不妙。果不其然在军训的前一天晚上教官就来了,并朝我们大声喊到:“如果你们做的好,我就会让你们过的轻松一点。”此时我在中松下了一口气。
结果第二天我们过的一点都不轻松,吃完早饭休息后,我们就开始站军姿,本来以为站军姿只需要十分钟左右,没想到一站就是半个小时。虽然天空没有出现太阳,汗水还是如瀑布一般流淌着,感觉背上好像有很多“跳骚”,趁教官背着的我,于是忍不住挠了挠,见其他同学也如此,变也是无奈啊!终于实在是受不了,好在教官及时地让我们休息,只是有不少的同学家长过来送水、送水果、送零食,挺感动的。第二次站军姿的时候,教官好像变聪明了,并没有转来转去,还是直接坐在旁边看着我们,如果有谁动一遍去罚跑一圈,这次站了40分钟,幸好我忍着住了,而我的同学他们一个一个绕着操场跑。就这样艰苦的一天结束了,晚上躺在坚硬的木板床上,感觉腰酸背痛。
真是老天有眼,这几天竟然一直没有太阳,过的不轻松,这次是连续站一个小时,而我似乎掌握了技巧,心里什么也不要想,就好像睡着了一般,唯一就是脚感觉很痛。站完军姿以后,大家走路都像“老头”。教官真是没有点怜悯之心,我们就只能看着别的班在那里玩游戏,接下来几天我们才开始学习踏步走与内务整理。
到了军训最后一天,七年级都会有一个比赛,看着别的班整齐的步伐,还真的像军人。不仅感到担忧,轮到我们班时,我发现我们班的不发也非常的整齐,甚至有些震惊。但是到了最后,因为内务还是丢了点分。我们班并没有获得太高的荣誉,军训结束后,教官就悄悄的走了,都还没有跟们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