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3
“爸,又要去军训了,你帮我跟老师说说,我不去了?”“为什么?”爸爸皱着眉头问道。“因为每次都特枯燥无聊呗!”“不行、集体活动必须参加!”老爸无情地否决了我的提议,我蔫了!
星期三我极不情愿的背上包提起桶,踏上了前往军训的“征程”。又是老地方圆山军事教育基地。进行开营仪式后,我们真正体会到军营里严格的纪律,吃饭时一人说话罚一桌;睡觉时一人说话罚一房;站军姿时一人出错罚一排……军营严格的纪律给我们了一个下马威!不过这次我比较幸运,摊到一位比较温和的教官,待人也较为和气。教官选“高人”做“排长”,因为我“高人一等”所以我也有幸成为了一个排头兵;我们队列的这一排住在410宿舍,我就是宿舍长。高个子的好处还是蛮多的嘛!
没想到宿舍长的“好处”就是替人叠被子,我们宿舍有几个装傻的懒虫,自称不会叠被子让我倒是学会了许多。我学会了替别人着想,在宿舍里,经常帮其他人整理床铺叠被子等;与他们一起分享零食,然后把地上的垃圾清理干净,把肮脏的地板拖洗净……最后,通过全组人的努力,我们宿舍被教官夸奖为最干净整洁的宿舍。我从中体会到了什么是纪律、责任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2)班,加油,五(2)班,加油!”台上李晓宇在声嘶力竭的喊叫着“五(2)班,加油!”这是一个名叫“团队浮桥”的集体活动,考验我们全班五十个同学,能否团结一心共同完成这项任务。五十个人用肩膀扛起二十五块木板,形成一道木板桥让剩余的四个同学爬过。我们齐心协力,让所有的同学安全通过了危险的木桥。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能够团结一致,困难就变得微不足道。
三天的训练一晃而过,我变得有些懂事了,不会像以前那样懵懂,懂得团结的重要性,军训总能让人学会更多,体会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