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14
军训,想必人人皆知,一般女生都很惧怕它,因为站在太阳底下会被晒黑,但是我却充满了好奇。
上初一的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军训的痛苦,让我重新认识了它。刚到军训的地方,教官就给我们十分钟的时间把自己的东西整理好,把军服穿好,再到操场上集合,很快,哨子声响了,我们很多同学都还没有穿好衣服,结果被教官痛骂了一顿。教官罚我们站在太阳底下站军姿,这烈日炎炎的阳光照射着我们,不留一点情面,我们的汗水直流,就像雨滴一样低落在地上,那时我心里在想:教官怎么这么狠,这样站在太阳底下不会中暑吗。果然,一个同学坚持不住晕倒了,教官不慌不忙地说道:“这么点时间就坚持不了了,体质真是太差了,快把晕倒的同学扶去医务室。”我们听了有点不服气,于是便赌气一直站在那里,教官笑着说:“你们愿意站那就站着吧。”终于,站了两三个小时的我们坚持不住啦,还是被打败了。
接下来,教官又训练我们跑步,围着操场跑,不能掉队,队伍要整齐,最主要的是口里还必须喊着一二一二,声音还要大。一个下午,我们都围着操场跑,嘴里一直喊着一二一二,声音只要一小下来的话,速度只要一慢下来的话,教官就会大喊道:“快点,再跑快点,不要像只乌龟一样,声音呢,哑巴了吗!”每天,我们就是这样的魔鬼训练方式,虽然教官很严厉,但是对我们还是不错的,白天训练我们,晚上又会给我们送来吃的、水。
军训虽然很辛苦,但是却是国家的荣誉,那么的战士们都是每天这样艰苦地训练,才有了现在的结果,我们应该为军训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