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10
六天、五天、四天……每天都在倒记时,心里时时刻刻希望这个军训快点结束。可当最后的会操结束时,心中却不禁想起了军训的快乐回忆,反而非常想念这个难忘的军训了。
刚开始的时候,一听说要训练六天左右,我便愁眉不展了。在我的心中,军训是严肃的、辛苦的,远比不上坐舒服的教室上课好,但军训结束后,我明白自己从中学习到了许多东西,从中找到许多快乐。
军训中最经常练习的就是站军姿,一站就是几十分钟,让我天天腰酸背痛,心中常暗暗埋怨教官。不过,和教官相处几天后,我发现这个年轻、高大的教官并不是那么严厉,而是越来越显得平易近人。训练时,教官会说几句幽默的话,让快要让人窒息的凝重气氛充满了一点活力,谁知,正在站军姿的我们听后,个个笑得东摇西晃,教官就马上恢复了认真严肃的表情对我们说“不许笑”。
接近一个星期的军训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星期六去五仙姑的拉练活动。星期六早晨,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朦朦胧胧,犹如一条轻纱帘子从天上一直垂到了地上,给人清新的感觉。一路上,层层叠叠的青山、互相交错的树木,一丛丛一簇簇的小草野花、在天空自由飞翔的鸟儿……各种景物都显得恬静、美丽,让人十分惬意。这次的拉练走了将近四个小时,一共八公里,这对我这个不喜欢运动的人来说,真算得上是一个大突破了。
每天五个小时的军训总让人感到发越过越快,一天天的时光转眼间就已消逝,终于,会操也结束了。这次的军训,教会了我更要有毅力、更坚强、有恒心、永不言败。虽然军训结束了,但军训的精神会陪伴我到永远。这次难忘的军训也会深深地烙在我心中,永远不会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