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11
今天使我升入初中的日子,一走进教室,一阵恐怖地气氛传来:同学们正紧张讨论着教官的严厉:“早听说军训是折磨人的了!”“没错,军训会逼你做不想做与做不到的事,很严哦!”......听着这些话,我不寒而栗。军训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正想着,一阵踏步声传来。噢,原来是部队到了。这时,一个教官向我们班级走来,先发表“就职宣言”:“同学们,我是你们初一六班的教官,在这几天的军训生活我将与你们度过难忘的3天,预祝我们合作愉快!”手一挥,结束了演讲。我的心情从紧张又回到了轻松,心想:“嘿嘿,这个教官还挺幽默的,谁说教官严明明很不错嘛!”此时,我对这次军训充满了期待......
演讲完了,该进入正题了——开始训练!教官领着我们来到了一片“阳光充足”的地方。开始在36度高温下练“蹲马步”。蹲了一会儿,我们就大汗淋漓。可教官不依不饶,谁叫唤,谁动弹,跑操场!喔,天啊,我们的汗一滴一滴地滴在地板上,教官竟熟视无睹!累啊!终于结束了蹲马步,后续还有在阳光下挺立、敬礼、胯礼等,还要求动作规范,整齐有序......看他魔鬼般地以机器人形式折磨我们,“魔鬼机器人”这外号就“光荣地”扣在了教官的头上。天啊,爸妈,我要回家!!!
经过两天的“魔鬼训练”,终于熬到了军训结束。最后全校军训会操时刻,由于教官的严格训练,我们班取得了集体第三的好成绩,看着这张来之不易的奖状,我的心酸甜苦辣一齐涌上心头。哎,我们累的付出终于收到了沉甸甸的果实!
我们正分享胜利的喜悦时,教官却要走了。看着教官远去,心中竟有些不舍,这几天的军训生活如放电影一样再次映入我的脑海。没有教官的训练,哪有我们今天的荣誉这次军训,我们似乎懂得了很多。这次军训生活就此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期待高一年级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