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6
我的记忆就是像一片无边无际的草地,记忆中的事情就像无数朵小野花镶嵌在那片绿茵草地上,其中的一朵野花特别美丽,又让我记忆犹新。让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上个星期五的早晨天气阴沉沉的,像是要下大雨,我们都为下午的军训汇报表演捏了一把汗。可是一到中午,天空就一片晴朗,真是老天有眼呀,我们下午的表演终于可以如期举行了。
“嘟——”随着一声军号的吹响,我们有条不紊地来到操场,立刻排着整齐的队伍做好表演的准备。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之后,蒋校长迈着雄壮有力的步伐来到我们面前进行检阅。只听见蒋校长铿锵有力地呼喊:“同学们好!”我们放声回答:“首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顿时,热情的呼喊声萦绕着整个校园,操场上一片热血沸腾的壮观景象。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我们要进行分列式表演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的动作不到位,不能为班级争光。你们看,其他班级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威风凛凛,真像一位位真正的人民子弟兵,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主席台上的阵阵掌声。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上场了,你瞧瞧,我们全班同学都憋足了劲儿,个个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准备在赛场上一展英姿——“上山猛虎,下海蛟龙,三班一出,傲视群雄!”在震耳欲聋的口号声中,我们神情庄重地踏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让我们获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心里真的比喝了蜜还要甜。
我明白,我们今天的优异成绩是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这次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会铭记于心,永远做一个坚强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