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7
告别了一所令我回味无穷的母校,升入了另一所绚丽多彩的中学,我由不舍到期待,更多的却是激动万分!
走进渴慕已久的中学校园,出乎意料的是,每个学生都要面临一个严肃的问题一一一军训!我昂头看看蔚蓝的天空,没有一点云彩,火辣辣的大太阳能把人烤化!低头望望寂静的大地,没有一丝风,阵阵热气能灼焦顽强的小草!除了闷热还是闷热,呀!真愁人呐,宅在家里两个多月,养的细皮嫩肉的我哪能承受起军训,如此的“大礼”呀!
但,又有什么办法呢。
军训第一天,教官让我们在塑胶跑道上“规范”小站半个小时。热气不断的从脚下升腾而起,顷刻间,汗水顺着脸颊流入我的脖颈,腿发困、腰发僵,一会儿,汗水浸透了前胸后背的衬衫,口干舌燥的我有了想打“退堂鼓”的念头,想编造一个既不被看穿,又能冠冕堂皇的理由使自己全身而退,回到清凉的地方歇一歇,当看到教官的识真执着时,我放弃了之前的念头,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时间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现在逃脱的话那前面的辛苦就不白费了吗?于是我就咬着牙硬撑了下来。
这么一天下来,我已经被折腾得差不多了,一想到还有3天军训!我浑身酸疼又加几分,什么时候会结束呀!
我软绵绵地躺在床上,不一会便进入了梦乡。
“向左转…向右转,敬礼…礼毕…"我在教官富有磁性的口令中,操作自如,每一项指令都不差分毫,每个动作都潇洒极了,在教官满意的微笑中,我带着我班同学,给他们做着示范……
叮铃铃铃,起床的铃声拉我出梦境,我伸了一下懒腰,起床,准备好今天的磨炼。我想,我会把梦变为现实的!
军训结束了,我也成长了很多。军训虽然很累但我觉得很充实,我从那个遇到难事就哭鼻子的毛孩子变得自律、自信了。我还明白了:只有用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军训,作为一段美好的时光,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