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13
中学时代,不仅学习重要,而且体育也要求十分的严格。所以我们一中的校长为了锻炼我们的体能,磨练我们的意志,特意为我们初一新生开学前准备了军训,配备了教官来训练我们。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的军训。我们一大早来到了教室,在谢老师的领导下我们来到操场。效眼望去。主席台上已站满了各位领导,神情严肃的望着站在操场上已到的班级。不一会儿,16个班到齐了,领导们也一个个开始了他们的发言:“军训,是磨炼你们意志的时候,想要将你们的意志变得更加强大,就要军训…
将每个教官分到个个班级后,我们的军训就拉开了围幕,
我们排好了队列,这时,军训正式开始了。首先,是稍西立正。这点,大家一般都会,没什么难度,但,结果却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教官却说道:“你们做的大死板了,而且也不对,手指要并拢,大拇指要贴着食指的
第2关,中指要紧紧贴着裤子旁的白线,眼睛要目视前方……”直说的我们目瞪口呆……
接下来的一个项目是左转,右转,向后转。看似像张飞吃再豆芽——小菜一碟。可是,事实可不是这样,同学们在转向的时候经常转错方向;而且,在每次踏步的时候,同学们不是早踏就是晚踏,反正就是踏不好。不
过,经过我们反复练习,我们还是掌握了。(虽然还不是非常的熟练)。
大约5:57的时候,广播里通知到:6:15选出几个班来展示,我们的教官带着我们奋力的训练,希望能被选上,但是,可能由于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太完美,没有被选上,同学们和教官都十分的失望。我们下次一定努力,争取上榜!
军训,虽苦虽累!但,只要坚持,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