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4
一周的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周五。
那天上午第三节课,我们开启了最后的军训。我们先站了五分钟的军姿,然后就从头到尾把学过的动作都训练起来。我尽力做到最好做到极限,但还是达不到教官的要求,可能是教官对我们要求太严格了。我们走过一遍台后,教官就叫我们坐下来看别的班的表演。其他班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步伐一致……看到这,我不禁深深地为我们班担忧。
中午,我们简单地学习了军事知识后,就来到操场上准备会操。我们的家长陆续来到操场,我的心也从平静变得怦怦直跳,紧张爬上了我的心头。主持人开始讲话了,我只感到一种无形的气流压着我,使我喘不过气来。
开始阅兵了,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目视前方,走上会操场。我们全神贯注听着教官的口令:立正、稍息、立正……,不敢有一丝懈怠。最后,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终于赢得了第一名!
接下来,校长亲自为我们班颁了奖。我还代表全体参加军训的五年级同学,发表了军训感言,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我们和家长们一起做了三个军事游戏,令我印象最深是——鼓动人心。
这个游戏需要7个大人和7个小孩一起完成。游戏之前,给了我们五分钟练习时间。我们一次比一次进步,这使我很高兴。开始了,球童把球放在鼓面上,快速走开,在一旁盯着球。我们则拉着绳子,看着球,跟着大人的节奏跑来跑去。在比赛时,我吃惊地发现,我们一下子就能掂40多个,比赛结束出来了,两分钟我们掂了108个!遥遥领先其他的班级!
再见了,军训!再见了,教官!再见了,美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