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2
军训有辛酸的泪水,有甜蜜的微笑,有苦涩的汗水,有火辣的太阳。——题记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在炎炎烈日下,为期一周的军训终于结束了。军训结束了,但军人具备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勇敢面对困难的精神,将会一直伴随着我们今后的校园生活。
回头看看,第一天咬牙坚持的模样还在脑海里。刚开始因为站不好军姿而被罚做下蹲、俯卧撑的酸楚还那么刻骨铭心。每天早上起床时感觉全身散架,下楼梯扶着扶手一步一步移,走路一瘸一拐的。操场上,训练后,不齐的口号变得整齐,懒散的步子变得坚定,刚开始的叫苦叫累,到后来的默默忍受,无不表现我们在成长。
严格的训练下,不知道有多少人都哭过,脸上流的分不清是汗水还是眼泪。经过这些天,我觉得连队生活越来越亲切,越来越温馨了,我们的团队意识更强了。都说一根筷子易折断,十双筷子抱成团。一个人的踏步声,一个人的口号,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但是,我们团结在一起,就可以发出整齐的踏地声,震耳的口号,走出整齐步子。
军训的期间,我们了解到了军人要有不屈的信念,保家卫国,随时都准备为国献身。他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用钢铁之躯,保卫我们美丽的家园!
军训是短暂的,但对我们的启发是巨大的。我们要学习军人的作风,遵守时间,坚定意志。军训让我们离开了家里的温床,学会了自立、自强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短短几天的军训,让我成了一名小军人,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和教官们,这将是我们成长路上的珍贵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