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军训作文600字(精选)15
军训的拓展训练让我记忆难忘。要做好拓展训练,必须要有信心。看,那边就是我班正在进行的拓展训练呢!
第一关是闯独木桥。第一位、第二位同学都安全通过了。轮到我了,我看着眼前仅脚掌宽的独木桥,非常紧张。好在第一根独木桥是固定的,走起来还算比较顺利。来到第二根前时,只见独木桥的两端分别用一根粗铁链系着,吊在架子下面,孤零零的一根木头在晃来晃去,风一吹都在摇摆不停,更别说是人站上去了。看着眼前几个同学都幸运地过去了,我心里却还是有些害怕,真担心自己要是掉下去了会让人笑话呢,可“灾难”偏偏就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战战兢兢地上了这根独木桥,刚走了几步,一不留神,我真掉下去了。潘老师在一旁“兴灾乐祸”地说道:“哈哈,你是全班第一个落下去的女生!”这时,我满脸羞愧,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估计这次失败的原因就是我没有自信心吧!我深吸了一口气,重新上桥。看着眼前的晃桥,我沉住气,准备再重新试试,但我还是害怕别人的嘲笑,临阵脱逃了,这一关只得放弃……
来到最后一关——迷宫。这时,我已经累得精疲力竭,本不想再闯关了,但想到我已经有一关没闯过,这一关我怎么能再不闯呢,我一定要坚持到底。
我充满信心地走进了迷宫,等进去后,我发现自己刚才的选择错了,要想走出去哪这么容易啊。想要再回头出去,但又找不着路了,仿佛噩梦一般,我突然感到胆战心惊。这个迷宫难度可真大啊,我绕来绕去,怎么都走不出去,我尝试着做记号,可是还是没有用。看来,无人可助,只能先回到亭子里去,辨别一下方向。但是一进迷宫,便又找不到出路了。就这样又折腾了好一阵子,我有些泄气,但我还是想着一定得走出去。不知道是我运气好还是被自己鼓励了一番,最终,我终于走出了这个迷宫。
拓展训练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一定要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