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11
早上,天气晴朗,小虫子和小蚂蚁在外边的草地上散步,他们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个蛋壳,小蚂蚁说:"这个蛋壳我们可以做什么好玩的东西呢?"小虫子说:"是不是可以做一个翘翘板呀!"于是他们就把蛋壳给翻过去,在上面放一个小木板,小蚂蚁和小虫子爬了上去,他们就在上面玩起了跷跷板,小蝴蝶在旁边观看它们玩耍。
过了一会儿,小虫子说:"天空一定比我们看到的还要美吧?好想到天上去转一转。"小蚂蚁说:"我们可以用蛋壳来做热气球呀!"于是他们先吹了一个气球,再把蛋壳绑在气球上,小虫子和小蚂蚁跳了进去。
不一会儿气球就载着它们飞到了天上,小虫子看着远处的小鸟,感受着天空的无边无际。身边的小蚂蚁说:"天空原来这么美丽呀!"
到了下午,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小蚂蚁它们淋得像"落汤鸡"一样。小蝴蝶说:"雨下得这么大,我们要上哪去避雨呢?"小虫子说:"我们可以用蛋壳来当雨伞。"然后他们就把蛋壳翻过来当成雨伞来挡雨。
不知不觉雨停了,天黑了,小蚂蚁说:"我们今晚就睡在蛋壳里面吧。"小蝴蝶和小虫子说:"好呀!好呀!"于是他们就拿来一片树叶来当做被子。他们三个跳进蛋壳里面,看着满天的星星,聊着天,美美地进入了梦乡。月光洒在他们的身上暖暖的。
蛋壳好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