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9
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真是个好天气呀!小虫子和小蚂蚁一起约好了在一条弯弯的小河的旁边见面。小蚂蚁一大早就起床了,小虫子也是,它们一起来到小河边。
小蚂蚁和小虫子走着走着,小蚂蚁忽然叫起来:“哇!小虫子我们有东西可以玩啦!”小虫子又问:“在哪里呀,在哪里呀”!“你抬头往上看”,小蚂蚁说道。“呀!果然有宝贝”,小毛虫说道,“原来是一个鸡蛋壳”。小蚂蚁说:“不如我们把它当作一个跷跷板吧”。小毛虫拍着掌说:“好呀,好呀”。说做就做,于是小蚂蚁找来了他最喜欢的锤子把鸡蛋壳拆开,小虫子去找来了一块木板再帮上绳子。把鸡蛋壳压在下面然后再把一块又长又细的木板绑在上面就是一个完美的跷跷板了,“跷跷板”一下往上面一下往下面真好玩!
过了一会小虫子和小蚂蚁碰见了小蝴蝶,小蝴蝶说:“不如,我们一起玩热气球吧!保证你们玩的开心”。“好呀!好呀!”小蚂蚁和小虫子还有小蝴蝶分工合作,小蝴蝶在草丛中忙碌地寻找着材料,突然眼睛一亮,一个粉色的袋子出现了。于是,它们用这个袋子和鸡蛋壳做出了一个精致美观的热气球。借着徐徐微风,热气球载着它们缓缓升上了天空,它们欣赏着大地万物,顿时觉得景色怡人,便陶醉于其中。
到了下午,乌云密布,它们看见小燕子飞的很低,好像在说:“要下雨了,要下雨了,你们回家吧”。小鱼儿浮出水面,吐出无数的泡泡,仿佛在说:“你们快回家吧!要下雨啦!”它们看见这么多的下雨的消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刹那时,一根小树枝从天而降,小蚂蚁眼睛咕噜噜一转,用小树枝撑起了鸡蛋壳,这便造出了一个天然的“雨棚”。
天黑了,它们筋疲力尽。因为它们玩了整整一天。于是,它们又再一次对鸡蛋壳进行升级改造,把它变成了一张完美的“小床”,小蝴蝶拿来了一片树叶当作“被子”,在月光的照耀下它们进入了美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