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7
早上,太阳升起来了,草地上暖洋洋的。小青虫,小蚂蚁和小蝴蝶被照醒了,它们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小青虫突然发现了半个蛋壳,小蝴蝶又从草丛中找到了一根小木棒,它们搭起了跷跷板。小青虫和小蚂蚁快乐地爬上跷跷板,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玩得不亦乐乎,小蝴蝶也在空中挥舞着翅膀为它们加油!过了一会儿,它们玩累了就坐在草地上聊天。小蚂蚁说:“小蝴蝶,你能不能也带我们去看看天上的美景呀。”小蝴蝶说:“可以呀,可以呀!但是我一个背两个,我也背不动呀!不如我们用这半个鸡蛋壳做一个热气球呗!”“好呀,好呀”小青虫和小蚂蚁齐声说。
热气球做好了,小蚂蚁和小青虫迫不及待地跳进热气球,一阵大风吹过,热气球慢慢悠悠地飘了起来。小蚂蚁说:“小蝴蝶,我真羡慕你能天天看到这里的美景。”小青虫感叹道:“你们看,白云在变身呢!”小蝴蝶和小蚂蚁抬头一看,白云一会儿变成小白兔,一会儿变成小狗,一会儿变成大象……
就这么飘呀飘呀,一转眼到了下午。小蝴蝶看到几朵乌云把太阳藏了起来,它马上告诉大家:“不好了,不好了,大雨要降临了!我们赶快想办法下去吧!”它们刚让热气球降落下来,豆大的雨滴落在草地上。小青虫它们赶紧躲到鸡蛋壳里,庆幸地说:“刚才多亏了小蝴蝶,要不然我们肯定会被大雨淹得昏头昏脑。”它们躲在鸡蛋壳里,一会儿唱唱歌,一会儿聊聊天,一会儿做做游戏,不知不觉雨停了,它们爬出鸡蛋壳,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哇!雨后的空气真清新啊!小蚂蚁看到不远处有一个小小的蘑菇,它们爬到蘑菇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转眼一顿蘑菇餐下肚了,天黑了下来,它们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哈欠。看到夜空中月亮婆婆正朝它们微笑,满天的星星都冲它们眨眨眼,跟它们说晚安。于是,它们合力把鸡蛋壳一翻,纷纷跳进鸡蛋壳里和月亮婆婆星星们道声晚安。微风吹过,树上的一片树叶正好落到了它们的身上,它们整理好“被子”就进入了美好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