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15
清晨,阳光正好,小青虫、小蝴蝶和小蚂蚁一起来到草原上玩,小蝴蝶提议:我们去玩跷跷板吧!
小青虫和小蚂蚁觉得不可思议:跷跷板是小朋友玩的,如果我们玩,有可能会被坐扁的。
小蝴蝶想想,觉得它们说得对。这时,它看见半个鸡蛋壳,眼睛骨碌碌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先把鸡蛋壳扣过来,然后找来一片碎竹,最后找来几根线绑在碎竹上,小蝴蝶说:你们看,一个精致的跷跷板做好了。小青虫和小蚂蚁都称赞小蝴蝶:你真了不起!
它们玩了一会,觉得没意思了。小青虫想到一个主意:我们乘热气球吧!小蚂蚁和小蝴蝶说:但我们不会做呀!
小青虫灵机一动,找来刚才的鸡蛋壳和几根线,又找到半个灯笼。它先把鸡蛋壳反过来,然后把线系在鸡蛋壳上,最后把另一头系在灯笼上,小青虫得意地说:你们看!我做的热气球!小蝴蝶和小蚂蚁高兴得直拍手:你真是太棒啦!
还等什么,我们快快坐上热气球吧!小蝴蝶扇扇翅膀说:我会飞,你们乘热气球!就在这时,吹来了一阵大风,热气球飞了起来,小蝴蝶也一起飞向天空。小青虫和小蝴蝶伸出手,摸摸柔软的云朵,亲亲飞翔的小鸟,可开心了。
天空突然下起雨来,它们把热气球往下降,到了地面,雨越下越大,小蚂蚁让小蝴蝶和小青虫走到一边,它把鸡蛋壳抬起来,小蝴蝶和小青虫钻了进去,它们三个好朋友齐心协力,用蛋壳做了一顶最温暖的伞。
过了一会,雨停了,渐渐的,天也黑了。小蚂蚁它们把鸡蛋壳倒过来,又找来一些小草,还找了一片树叶。它们先把小草铺到鸡蛋壳里,再躺在鸡蛋壳里,最后把树叶盖上,欣赏着天上的月亮,小蝴蝶哼着: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不知不觉,它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半个蛋壳,在小动物们的眼里竟然这么神奇,接下来,还会发生些什么故事呢?小朋友,请你也来想一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