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2
一天早上,小虫去找它的好朋友小蚂蚁,小虫对小蚂蚁说:“早上好哇,我亲爱的朋友!”
小蚂蚁回答:“你好呀!朋友,我昨天在有趣的小虫虫乐园里发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神奇大蛋壳!我们去感受一下大森林的美好吧,就用我捡的蛋壳。”
小虫点了点头表示好的。
蝴蝶姐姐说:“我能和你们一起去感受大森林吗?”原来蝴蝶姐姐一直在天空中飞,只是没有被发现而已。小虫和小蚂蚁齐声说:“当然可以!”
于是,蝴蝶姐姐、小虫和小蚂蚁一起去感受大森林的美妙了。路上,它们捡到了一根小小的树枝,它们想啊想,最终决定放到了蛋壳上,小虫和小蚂蚁坐到了小树枝上,小树枝一上一下、一上一下的,变成了一架跷跷板。蝴蝶姐姐看见两个小虫子玩得那么开心,虽然自己已经没有位置了,但它还是笑眯眯地看着两个小虫子!
过了一会儿,它们捡到了一半破了的气球,又拔出四根小草当绳子,把气球和蛋壳分别系到绳子的两面,它们一起做了一个热气球,飞上了天空。蝴蝶姐姐自己有翅膀不需要坐热气球,它扇动着翅膀飞上了天空!
到了下午,突然!天空被乌云盖住了,仿佛太阳公公进入了梦乡!雷叔叔轰隆隆地敲打着大鼓!雨阿姨弹奏着动听的钢琴,嘀嗒嘀嗒,沙沙沙沙的声音多么美妙!闪电爷爷拿着条发光的彩带,在天空中挥舞着,看起来像个完美的乐队在演奏呢!小虫们已经被淋湿了,就在这时小虫想到了蛋壳,它急忙说:“大家躲到蛋壳里去!”它们钻了进去,躲避了这场雨。
天黑了,它们找来一片叶子当被子,它们躺在蛋壳里一起数星星,慢慢地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