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13
早上,一只可爱的小虫子来到了一片绿绿的草地上,小蚂蚁也来到了这里。它们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鸡蛋壳。在充满好奇中,它们围绕着鸡蛋壳转了一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们找来一块竹片放在鸡蛋壳上面,高兴地玩起了跷跷板游戏。正巧飞来了一只花蝴蝶,它欢呼着:加油!加油!
过了一会儿,它们觉得有点无聊了,它们又把鸡蛋壳推翻过来,把鸡蛋壳做成了热气球。这可不是一般的热气球,因为这可是它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的呀!伴着花蝴蝶的歌声,小虫子和小蚂蚁乘着热气球飞上了天空。小虫子吓得直发抖说:我怕高,我不会飞。花蝴蝶煽了煽翅膀,安慰着小虫子:小虫子,别怕,我来保护你们,万一有危险,你们就趴在我背上,我带你们下去。
转眼间又到了下午,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这时,小虫子说:怎么办?天下雨了!小蚂蚁说:不要着急,让我想想。有了,我们可以把这个鸡蛋壳当着雨伞,就可以躲雨了。外面雨虽然下得很大,可是它们三个躲在鸡蛋壳里,却安然无恙。
天黑了,星星困得眨眼睛,还没有玩尽兴的小虫子和小蚂蚁都不想回家。可它们没有睡觉的地方,这可怎么办呀?它们想啊想,终于,小蚂蚁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小虫子,我们把鸡蛋壳做成一张大床,这样我们就有地方睡觉了。就这样,它们三个躺在用鸡蛋壳做成的大床上,用一片宽大的树叶当被子。在月光地照耀下,数着满天的星星:一颗、两颗、三颗
鸡蛋壳慢慢地摆动着,它们就像躺在妈妈的摇篮里,多么温暖舒适,渐渐地进入了梦乡,嘴角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