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8
“嗖”---“当”哎哟,什么东西呀!差点砸到人,唉---现在的人越来越没素质了,咦---这不是---个蛋吗?有一个冬瓜那么大,上面有许多蓝色的点,可惜我一个也看不懂。
“这么大一个蛋,而且从天上掉下来竟然没碎,难道这是‘神蛋’?算了,拿回去研究。”我用力向前一推它就滚了起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它终于被我弄到了我的房间,“咔咔咔”蛋碎了,里面竟然是一个小婴儿。他长得太可爱了,小脸像豆腐一样软,肤白里透红,真可爱。
“你是外星人吗?”我好奇地问。
“呀咦呀呀咦呀---”小婴儿说道。
“你说什么?”
“呀呀呀咦呀!”
“算了,你还不会说话。”
小婴儿点了点头。
第二天早晨,小婴儿就站在我的床前。他看我醒了就说:“你好,我是帮星人,因为我们星球10岁要接受成人考验,所以我是被传送到这个星球上来的。”“你,你会说话了?”我惊讶地问。“对,我的任务是帮你,说你有什么要让我帮忙的?”帮星人说。“帮我……写作业吧!”话音刚落,只见他用扫描仪“滴”的一声,还不到两秒作业就写完了。“正能量加10。”帮星人身上的显示器响了起来。
“这是什么回事?”
“哦,我帮了你,就加10点能量,到100我就可以回去了。”
“那我带你去找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乘上了疾速光轮,来到了抗洪一线,只见小帮(我给帮星兄弟取的名)用手画了一横洪水就退去了。正能量加50!
我们又来到了火灾现场,小帮助急忙写了一个“洪”字,刚刚的洪水就立刻冲向了火区,火被小帮灭了---正能量加40,任务完成这回帮星!
“任天赐,我马上就要回去了,你一定要去帮助更多的人。”小帮说。
“我会的,谢谢你对地球做的一切。”我向小帮挥挥手,心里是那样的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