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个开心果,谁看见他就会哈哈大笑。他就是林子轩。他有一双机灵的小眼睛,有一个特别会说话的小嘴巴。
有一次,我们班去上信息课。一进教室,大家都觉得很凉爽,可是林子轩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就冲到位子上。他看到桌子上有一个崭新的耳机,于是他迫不及待地拿起耳机戴到耳朵上,就开始摇着头扭着屁股,好象吃了转头丸,惹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可是林子轩不管他们继续跳着舞,嘴里还唱着《月亮之上》的歌。吴宏宇奇怪地问:“这耳机里有歌?”林子轩说:“有!”吴宏宇也拿起耳机一听,说:“怎么没有声音?”吴宏宇心想:林子轩那个怎么有声音而我的没有?于是吴宏宇把林子轩的耳机抢过来一听,生气地说:“你骗我!”这时林子轩小声地笑了几声,就继续上课了。
我们班的林子轩就是这样一个经常引人捧腹大笑的人,经常带给我们班快乐的人,他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