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4
一个特点鲜明的人,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偶然见上一面,他[她]的音容笑貌、举手投足,也会留在心中挥之不去。
我要介绍的人是我们的“开心果”丁战,他使我们班充满欢声笑语。
我记得有一次,那是体育课的眼保健操上,丁战把两个气球塞到衣裳里,转过来对郑康城说∶“来嘛,帅哥。”丁战刚说完,大家捧腹大笑,有些人笑到不行就拼命拍打桌子,丁战乘机又说了一句:“帅哥来嘛,来嘛。”郑康城转过脸来,不得不露出一个笑脸。
还有一次,那时我们在上“魔鬼课”数学课,丁战趁老师在黑板上写题目时赶紧站在凳子上,左右扭动着屁股,我们实在是憋不住了,就偷偷笑了一下,我们笑的再怎么小声还是逃不过老师的掌控,老师转过来,面带微笑的说:“丁战看在你那么可爱的份上,今晚留下来陪我吧!”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丁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