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5
我们班呀,有这样一个女孩:性格活泼开朗,学习也是数一数二的,而且还是我们班的“背书大王”呢!她有一双机灵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会说话似的,翘起鼻头充满了倔强,她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张思扬。
一想起张思扬开朗幽默的性格,即使再大的烦恼也会被抛到九霄云外。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操场上体育课跑步时,同学们个个都喊着:“热,热,好热啊!”都热得汗流浃背。张思扬见到大家情绪低落,说:“出汗是件好事,可以省下这个月的洗澡水,算是为节约水资源做出贡献吧。”一时之间,同学们的坏心情一下就变成了好心情。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两名同学在打架,班长和老师都不在,同学们都无力劝解。这时,张思扬笑嘻嘻地跑过来说:“加油!加油!左出拳,右出拳,快出!出呀!”这两位同学听了张思扬的话明显有些不好意思了,一场风波就这样平息了。
你们看,这个就是我的好朋友张思扬,她是那么可爱、幽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