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2
我们班里有个小男孩,叫王老二。他有一双黑得不能再黑的眼睛,鼻子长得老高,脸被晒得黑不溜啾,他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像一只趾高气扬的大公鸡,叫人一看就知道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有时把人逗得合不拢嘴,有时候把人惹得火冒三丈,七窍生烟,都要把头发给烧着了,有时候把人逗得忍俊不禁,大笑不已,直到把你笑得前俯后仰,肚子都笑疼了,他才肯罢休。有时候把人哄得泪流满面,眼泪像瀑布般流了下来,他才高兴。
一天下午上音乐课,音乐老师让我们挑选演员来演童话剧——《彼得与狼》,“开心果”王老二扮演其中的老爷爷,大家围成一个圈来看演出。“老爷爷”出场了,只见王老二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音乐老师生气地说:“老爷爷走路应该很慢的,哪像你这么快,还有,老爷爷怎么不从门里出来,能不成他有翻墙术”,音乐老师一说,大家笑得更响了。于是,王老二这次认真了,他说:“为什么不跟我打招呼,万一遇到……”,王老二停了一下,仔细回想下面的台词是什么,旁边的“树”轻轻地说:“狼怎么办?”“哦!”王老二于是就把“彼得”耳朵揪起来,拉回了“屋子”里,疼得“彼得”傲傲直叫,四处的同学笑得连话也说不出来啦!王老二自己也笑个不停。“叮零零”!下课了,“彼得转身就要打王老二,校园里回荡着我们愉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