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3
我们班有一颗开心果,他的名字就叫做韩杨怡。他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言善辩的小嘴和一个充满智慧的脑袋,他眼珠一转儿,就好像又有什么鬼点子冒出来,他活泼机灵,而且最擅长的就要数讲笑话了,只要他一开口,我们班所有的人一定会大笑不止。
我记得军训时,我和他住在同一个宿舍里,到了午休时,我们大家疲惫地回到了宿舍,唯独只有韩杨怡却也一点也不觉的累,只见他站在床上跟我们讲起了笑话:“从前,有一个放屁超人,他放了一个大臭屁……”。听,韩杨怡又在讲笑话了,他一边讲还一边做出各种可笑的表情和动作,而我们呢?早已笑翻了,有的笑得在床上直打滚,有的笑得直拍手,而我呢,早已笑得趴在床底下起不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过来,可能是响声太大了,教官来了,我抬头一看,韩杨怡早已躺在床上,装作睡着的样子,还打着呼噜,好像刚才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怎么样,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