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0
在课堂上,他使课堂不再枯燥,在游戏中,他让我们充满欢声笑语,他,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胖乎乎的小脸,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搞怪的、灵活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知书达理的嘴巴。
在一次语文课上,万老师说:“谁能用无论……都……造一个句子呢?”杨智康大声说:“无论今天布置多少作业,我都会做完的。”万老师借机和我们开了一个玩笑:“好,那我今天就多布置一点作业,反正你们都会做完的。”我们班所有的同学欲哭无泪,这时,“开心果”用他那能说会道的小嘴说:“万老师,我还有一句,无论今天有多少作业,我都不会做的。”全班同学顿时哄堂大笑,他就是这样与众不同,他就是这样的搞笑,搞笑中略带机智。
他不仅带给我们快乐,而且还很会关心人呢!
我和他是同桌,有一次,我感冒了,几天没有去上学,他不仅帮助我补上了之前落下的功课,还总是提醒我一些细节上的事,真是无微不至。
他,虽然不是喜剧演员,却给了我们快乐;他,虽然不是我们的家人,却总是能带给我们温暖……他就是我们的开心果——王毅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