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5
我们班的开心果是我的好朋友。
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像滑梯似的鼻子,一双像贝壳的耳朵贴在头两边。一身略黑的黄皮肤,还有一张小嘴巴,说起话来妙语连珠。
他是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我忘了带伞,正愁着怎么办呢?突然,听到一句清脆的声音:“你没带伞吗?我们一起回家吧!”原来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于是,我们踏着雨水有说有笑地回家了。
还有一次,老师把考卷发下来,很多人没考好,心里七上八下的。班级的开心果去安慰了很多人,冷冷清清的教室突然变得热闹非凡。
有一次国庆节我们班举行了博饼活动,有人先摇到了状元把礼物拿走了。接着又有人摇到了状元,就把礼物抢走了。第一个摇到状元的人伤心地哭了,我们的开心果还把自己的礼物送给了他。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每当我们遇到了困难,他都会帮助我们,让大家友好愉快地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