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4
下课时,在我们班传来了一阵“哈哈”的爆笑呢。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又闹笑话了。
他个子矮小,十分鬼灵精怪,那双小小的眼睛老是滴溜溜地转来转去,好像正在思考着怎样把大家逗笑。
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语文课,突然,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一下子把午饭都吐了出来。同学们都过来围观,这时,只见“开心果”假装扶了扶眼镜,摆出一副侦探的架式,严肃地说:“让开,让开!让我来看看。呃……他竟然把午饭吐齐了,有鸡腿、番茄和饭,真不错!”听了他的话后,同学们都哄堂大笑,高分贝的笑声都快把房顶掀翻了!连语文老师和那位呕吐的同学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他很迟才大摇大摆地来到学校,同学们问道:“你今天这么迟怎么还这么悠闲呢?”他轻蔑地对同学们说:“哼,你们这群人怎么可以这样和我说话?我今天可是去开了联合国的重要会议,好不容易才坐私人飞机赶来的呢!”同学们指着他大笑道:“就你也能去参加联合国重要会议,那我还是联合国秘书长呢!”他却严肃地说:“我哪会骗你们?士别三日,就当刮目相看,我们都放了七天的长假了,你们怎么还用同样的眼光看我呢?”听完后,同学们笑得更开心了!接着,他自己又装模作样地说:“不好,八点半还有一场会议呢!”说着,便跑出了教室。我笑得肚子疼,我们班的“开心果”真是太能演戏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就是——蔡虹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