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2
“哈哈,哈哈……”我们班的“开心果”又把人给逗笑了,我们班也就属他最好动,最调皮。
他的头发就像顶了半个西瓜皮,跳动的时候他的头发也跟着一蹦一跳,样子十分好笑。大眼睛水汪汪的,能做出各种好笑的表情。有一张能说会唱的嘴巴,还有能写出一手好字的手。他有绘画的功底,时常在上课的时候秀出他的作品。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一举一动都那么好笑。弄得我都搞不清是自己笑点太低,还是真的好笑。
最好笑的一次是他扎小辫子的时候。那天,他不知从哪弄来了两根皮筋,还让同学帮他扎了两个小辫子。除了老师,其他人看到他都哈哈大笑,因为在老师看到之前,那两个小辫子便不翼而飞了,要是让老师看到了,天知道会怎么样。
还有一件事发生在英语课上。那天他得了一个一百分,老师让他上讲台领奖。可是他一动不动,坐在椅子上,好像在思考什么大事一样。旁边的人提醒他,他总说知道了,却一动不动。后来老师把他“请”上讲台,给了他双倍的“奖励”,他才回过神来,那一脸迷茫的神情差点让班上同学的笑声把房顶掀了。如果说眼神可以杀死人的话,就在那时,我们班的“开心果”不知道已经被老师秒杀多少回了。
他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在课堂上只要有他,同学们就会乐趣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