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3
我的同桌经常说一些笑话,使我们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所以我们都叫他“开心果”。
有一次,他要给我们全班讲一个笑话,说保证让我们全班同学笑到肚子痛。“开心果”对同学们说:“一天,小明回到家,对妈妈说他今天又胖了一点。妈妈问他想怎么办?小明回答道老师今天教他们一个词,叫“热胀冷缩”,妈妈多给他吃几个雪糕就好了。于是,妈妈赏了他几棍子。”“开心果”说完,我们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甚至有的人笑得直不起腰来。过了好久,教室才恢复了平静。还有一次,老师正在讲课,大家都很认真地在听。总有“开心果”坐在座位上发呆。老师发现了,指着黑板上的一道题点名让“开心果”回答。可“开心果”依旧一动不动,楞头呆脑地坐着,于是,我推了一下“开心果”,老师又叫了下他,我想:这下你总反应过来了吧!终于,“开心果”站了起来,可却喊了一声:“到!”又坐下了。这时,老师火冒三丈,我们哈哈大笑,老师叫“开心果”下课去她办公室。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