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8
你们看过《快乐星球》里的胖哥吗?我要写的也是一位胖哥,他是我们班一位同学,长得和《快乐星球》中的胖哥差不多,有一个圆圆的大脑袋,胖胖的脸像个大苹果。
一双乌黑乌黑的小眼睛,还有一双胖乎乎的手,两只柱子一样粗的腿,不过,他比《快乐星球》中的“胖哥”聪明可爱多了。他是一个性格开朗,语言表达能力非常丰富的“小胖子”,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经常模仿一些动画片。小品里搞笑的语言来逗我们笑。记得有一次,“小胖子”把一个同学弄哭了,我们都去安慰那个被弄哭的同学,可是怎么也劝不好,反而哭得更厉害了。这时,“小胖子”意识到自己闯了祸,连忙走过来,用奇怪的语调和我们听不懂的一些英语,再加上搞怪的脸部表情,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被他弄哭的同学,也笑了起来,这下,好像打开了他如同机关枪的“话匣子”,说“密西密西,哗不拉吉,如果你不拉稀,我就不能密西”……。可笑的事情还不止一件呢!“小胖子”脾气很好,我们女生经常逗他,我们把自己带的发卡给他戴上,并把它装扮成“小沈阳”。他非常配合我们,还做出“小沈阳”经典的动作,这是为什么呢?两手一扎,piapia的走了。你们说“小胖子”可爱吗?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你们想知道我说的是谁吗,自己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