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1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拿了一袋子开心果说:“你们班里发生过开心的事吗?说一说,谁是开心果。”
要论开心果,那就非我们班的“歌星”原安阳莫属了。有一天,他正坐在教室里哼着自创的歌:“她是一条龙,我是一根葱。她的一手又一爪,我的小命折两断。南拳和北腿,一个都不少,就把我K饱。”“啪啪啪。”同学们热烈地鼓着掌。老师也在,她说:“原安阳,请你去一下办公室,他不情愿地去了。突然诗兴大发,拿起笔”哗哗”地写下了作品。有许多同学都跑去帮他求情,老师就让他出来了。他一出来,就唱着新歌:“你总是心太狠,心太狠,把我一个人留在办公室,你没完没了,批评我一个人,你知道我根本没有那么坚强。你总是心太狠,心太狠,把所有责任都让我扛,检讨写的简单,通过太难,不想写的,就别再勉强。同学们又跟着鼓掌了,老师也惊呆了,就不让他进办公室了。
还有一次,我们的音乐老师帮语文老师代班监考。他一题都没做,便又唱了起来:“对面的试卷扔过来,扔过来,监考老师你别过来,别过来,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每一题都不简单。左看右看前看后看,原来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监考老师还是过来了,并听见了,还激动地说:“我让你当音乐科代表!”
这就是原安阳,我们班的名副其实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