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9
我们班长相、行为有特点的人还真多,像“喷火龙”般的打BOSS邓莹莹,“力霸天”一样的徐国鳞,还有那粗鲁冒失的“女张飞”吴娇娇等。但要说最有特点的,那只能是笑点为零的“开心果”邹所为了。
他为什么叫“开心果”呢?得从他的长相说起。他长着像灯泡一样的眼睛,苹果一样的脸蛋,球一样的脑袋,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像个不倒翁,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跳骑马舞的“鸟叔”呢,长相“泰囧”了。课上他还会做出一些挤眉弄眼的怪异的表情,逗得我们偷偷地笑。课后,他经常讲一些特别搞笑的话。让我最记忆最深刻的是那一回。
那一天,刚上完第一节课,在去上厕所的路上时,他就出了一个笑语谜,谜题是:兔子们,虾米们,开滚了,不要酱瓜要猪蹄。他要我们翻译出来,我们听了都束手无策。看见我们都猜不出来,他便自豪地把答案说了出来,谜底是:同志们,乡民们,开会了,不要说话请注意。我们听了以后,哈哈大笑,他也乱蹦乱跳地笑了起来。有了他,我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变得轻松一点了。
这就是我们班说憨不憨,说傻不傻,经常卖萌搞笑的“开心果”,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