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路上2
细雨霏霏,如丝如缕。清风拂面,夹杂着点点雨滴,吹散了心中的烦绪。沐浴春雨,如同脱笼的小鸟,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母亲般的温柔与呵护。
与你携手走在回家的路上,虽然气氛无比尴尬,但内心却无比喜悦。自从和你闹别扭后,这是我们第一次和对方讲话,第一次走在回家路上如此开心。而这第次又是如此的熟悉。
回家路上总会经过那个充满了我们欢声笑语,满是爱的公园。这一次,我们也依旧踏进了它的大门。一进公园,我就想起了以前的快乐时光。可是就在那天,两个形影不离的人就在这个公园分开了。是的,我们吵架了,而且吵得很凶,并且是为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从那天起,连续一个星期都是我一个人经过这个公园走回家,就算路上碰巧相遇,两人也像陌生人一样各走各的,不打招呼。
每天走在路上,我都在想,也不知在想些什么。总之,就是在纠结是否要道款。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跑到你面前说“对不起,那天是我太冲动了,我们和好吧我再也不想和你分开了!”你却微微一笑,不计前嫌,牵起我的手机往公园的方向跑去,边跑还边说:“走,我们一起回家,起去哪个见证了我们友情的公园!去小河边大声呼喊,抛掉之前所有的不愉快,我们依旧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那一天,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说了好多好多,似乎要把几天以来没说的话都补上。我们唱着歌,树上的鸟儿好像也为我们感到开心”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
回家的路上一切都变得如此美好,就算是路边的车马喧嚣,也觉得是一首动听美妙的乐曲。就在这条回家的路上,让我遇到了最好的你,也让我拥有了最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