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路上9
现在是晚上九点,我走在一条幽暗的下路上,没有光也没人只有一些树,月黑风高的时候来了一场大风树叶一边发出响声一边往下落。我想是不是有一些鬼怪看我是个小孩才了惊吓我,是不是看我单子下来吓我,我的胆子可是吃了雄性豹子胆的。才不怕鬼怪呢!,不知不觉到了家门口,我也看门口有一个老驼背手上拿着幽灵之刃另一只手是一个大转头。带了一个海盗船长的帽子,穿了一声海盗船长的衣服。不过很破烂。他叫迷雾幽灵,他还有帮手异性终结者、终结者、绿色巨人、疯狂宝贝、灵魂忍者全拿这幽灵之刃(异性终结者和终结者都不拿幽灵之刃)。我一看地上有好几把枪把枪第一把m1216、第二把加特灵、第三把高爆榴弹枪第四把枪黄金m249第五把枪银色杀手mg3。我一发火全拿了起来装上子弹。向迷雾幽灵,还有帮手异性终结者、终结者、绿色巨人、疯狂宝贝、灵魂忍者门用子弹扫去,子弹没了迷雾幽灵,还有帮手异性终结者、终结者、绿色巨人、疯狂宝贝、灵魂忍者死了一半还有一般活了下来,后来我的帮手也来了,3个幽灵猎手3个复仇女神来了后来我的帮手全部光荣牺牲了,后来我就被幽灵们抓到山崖上仍了下。
后来,我的耳朵传来了一种音乐原来是底下有一个生化神秘的少女被我砸死了。哈哈我真是命大福大啊。后来我不满子弹再次走在回家的路上,是不是来一些幽灵以来就死了。后来我又到了家门口再次来挑战异性终结者、终结者、绿色巨人、疯狂宝贝、灵魂忍者后来我终于赢了。
后来我的耳朵听到了闹钟声,我起来一看一切安然无恙我还躺在床上呢。奥!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