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15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发生过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有许多让我们感到幸福的人,但,我最想念的还是您,我亲爱的老师。
还记得,我是二年级时转学到你班上的。开学那天,妈妈把我送到教室后就回去了,怕生的我坐在位置上摆弄着自己的手指,也不主动找同学说话。您见了,把我介绍给班里的同学认识,这使我与大家熟悉起来,友谊很快就建立起来了。
还记得,您并不只注重课内知识,您总会利用各种时间让我们明白许多道理。您让我们看过一个视频,是一场演讲,讲的是学会报答父母。从那时起,我便明白父母的不容易,对感恩父母这一道理也更加深刻了。
还记得,您十分注重学习习惯。用各种方法激励、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您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于是,我开始热爱读书,喜欢上了阅读。您说:“提前预习对课堂的知识吸收起来事半功倍。”于是,我养成了课前预习的好习惯。您说:“上课认真听讲才会取得好成绩。”于是,我每时每刻都在告诉自己上课不能走神……您不仅教给我知识,还教会我学习方法。
还记得,四年级时您到别的学校教学去了,全班上下哭成一片。而您,与我们道别时也红了眼。还好,虽然您没有继续教我们,但是我们的师生情谊从未改变。每年暑假,总会有一群同学一起去找您,而我,自然也在其中。您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母亲,深深关爱着我们的母亲。
我真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