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10
一头短发,个子很高,语言和蔼却很有魄力,这就是你吧,我的老师,你模糊的面容还在我的心里,记忆会被淡忘,甚至不存在,但往事历历在目,终生难忘。
五年级,一个我人生的转折点,我转学到一个新的学校,第一次遇到不同的环境,我显得有点陌生,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你吧,我的新数学老师,说实话,我很讨厌你的教学风格,你对学生没有平等的尊重,我的同学总是因为一点小小的过错就收被体罚,这有点太过分了,我虽然因为有一个不错的数学成绩总是幸免一难,可受苦的是我的同学,我很常在同学口中的字里行间中听出对你的恨。
我在新的学校中有过仅有一次的打架,仅仅因为我不小心踩到了一个人的鞋子,我没有对他不礼貌,可他却对我大打出手,我无法抑制我心中的,我无法想象我遭到这样行为的原因,战斗越来越激烈,甚至逐渐演变成了翻滚中的斗争,而这时,一个回头中,我看见一双严肃的眼睛注视着我,我马上意识到我见到了自己的数学老师,一个鲁莽的老师面对两个打架的学生还能有什么结果,怀着这样的心情,我走进了办公室,路是那么的遥远,每一步走的都是那么艰辛与沉重。
我以外的别“放了一马”,因为老师没有急着说我,而是询问了事故的情况,这次老师格外的冷静,我开始觉得他不是同学眼中的老师,慢慢的,我和逐渐明白了老师的不容易,第一次懂得了一个和蔼的人对自己的学生生气的痛苦。
我真幸运,能成为你的学生,是你让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