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14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会议大厅的新生会议上。你向我借了一支钢笔,我毫不犹豫地借给了你。后来你说,“当你把笔递给我的时候,我决定和你成为好朋友。”现在想想,我意识到我是多么幸运。
你有一头自然卷曲的长发,圆圆的小脸,看起来像一个混血儿,声音柔和,别人开玩笑说你是一个生活在现实生活中的洋娃娃。起初和你相处很尴尬,但慢慢地我被你的热情感染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有过冲突和故意疏远对方,但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的友谊。诚然,我们的友谊正在逐步加深。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有很多缺点。但是你似乎从来没有抛弃过我,为我付出过,却假装你不在乎。
八年级第一册的老师要求为八年级准备生物和地理书,但我忘记了。在我不得不查账的那一天,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原地打转。这时,你把两本书递给我,平淡地说:“顺便给你借了。”我知道在这轻描淡写的背后是你为我借书的宝贵时间和辛勤工作。当我得到这两本书时,我真的感到了什么是最纯粹的友谊。
我不擅长管理时间,但是你总是可以在同样的地方帮我。一天下午,教室必须打扫,宿舍必须打扫,但是我自己的内部事务没有做好,我很着急。你比我更擅长处理自己的内部事务。你问我还没做什么,“衣服还没洗,”我回答。听了这话,你什么也没说,转身拿走了我的衣服,去帮我洗了。然后我看到了你的背影,眼泪立刻流了出来。
我真的很感谢你让我在学校的集体生活中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你带给我的是无限的力量和无尽的快乐。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
我很幸运能成为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