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5
我的现任语文老师,杨老师,遇见您,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
我二年级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换老师,也不想换老师,我觉得我以前一、二年级叫我的贺老师和邵老师挺好的,但是自从换了以后,我觉得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以前的老师是女的,而到了三年级就变成了两个男老师。我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一点儿也不高兴,因为我总是觉得男老师要凶一些,但是现在看来不是了。
自从我的语文老师换成您之后我最大的“损失”之一就是:胆子变大了,我以前总是在班上默默无闻,不喜欢说话,现在我可不一样了,我的性格变得开朗了,上课的时候我偶尔遇到我会的题目,我会把手端端正正的举好,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明明知道答案,要举手却偏偏犹豫到别人把答案说出来之后。我刚刚到305班的时候,每节课您几乎都要喊我回答问题,那时候我还不适应,每节语文课下课脸都红到脖子那里,现在我可不一样了您封了我一个“语文组长”当,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我还有一个“损失”就是——这是我收获最大的“损失”!那就是我学会了阅读!我总是觉得读书很无聊,还不如看电视,现在看来就大不一样了,在电视上看的东西,在书上都看得到。相反,在书上能看到的东西在电视或者电脑上还不一定能看得到呢!《哈利波特》就是一个例子,它是我的“启蒙书”!是它让我爱上了阅读,我一口气看到第四部,第五部看了一点就没看了,那时我迷上了伍美珍的书,现在我正在看哈利波特五,已经快看完了呢!
让我学会了写作······这一环套着一环的知识,让我不得不感到遇上您,我真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