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13
我们故事的开头,不像是童话故事美好的开头,也算是不打而相识。但是希望我们俩的故事不会结尾,一直一直相互陪伴。
天下如此之大,偶然的机会,我与你成为了同学,这算不算得上是一种缘分?我与你的关系算不上最好,但能凑在一起想不会写的题,聊彼此真心的话,这算不算得上是一种缘分?我与你的思想也许有些许的偏差,但能坐在一起聊人生理想,这算不算得上是一种缘分?与你相识,我真幸运!
你不会像一些自私的人一样,不愿意将自己所学毫无保留的教给他人,也许那些自私的人正在嘲笑你呢!殊不知这样的你才是一个大气的你。你不会像那些骄傲的人一样,戴紧了王冠就不愿意低头,也许那些骄傲的人正在嘲讽你呢!殊不知这样的你才是一个令人喜爱的你。你不会像那些玩心机的人一样,玩弄人于股掌之间还若无其事,也许那些心机婊正在唾弃你呢!殊不知这样的你才是一个单纯的你。能与这样的一个你成为朋友,我是何等幸运?
我们亦是朋友,亦是对手。我们在人生这条路上一起游戏,一起倾诉,一起向前。朋友之间坦诚相见,指出我的错误让我改正。我们在学习这条路上相互竞争,相互切磋,相互对比。对手之间不会用卑鄙无耻之手段,有的是对手之间没有的情坚意深。
人生太短,世界太大,能有你如此一知己,人生几何?我真幸运,居然遇上了个这样的你。
与你相遇,是一次偶然;与你相识,是一种缘分;与你相知相伴,是我的幸运!我为何如此幸运,成为你的朋友。
我们的后续故事是怎样的,我不知道,也不在乎。但希望我以后的人生中,有你陪伴着我,我也能够在你的身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友谊的小船说不翻就不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