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4
大概许多父母都对自己的孩子说过:“你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当然,我的父母也不例外,我认为我非常幸运,上天可以让我成为我父母的儿女。
从小,您们就把生活中最好的给我。每次亲戚朋友送的礼物,总是先给吃。可我小时候不懂事,总以为是您们吃完了留我吃的,为此我还对您们发脾气。
记得儿时每次去买衣服,总是要您们带我去名牌童装店,我一看见好看的衣服就哭着要买,却不曾想过我们家的经济情况。
记得儿时你们始终牵着我的小手,带我在空地上踏着梦,留连何处,是你们那慈爱的永远在我身后的目光,你们为幼小的我培养那踏出第一步的勇气。
犹记得将被困难打败时。你们伸出双手,将我拥入怀中,听着那多少年一直自古不变的心跳,似又忆起儿时那第一步的勇气。于是,在你们无言的教导中,我又多了一份自信。
以前我总认为您们对我很严厉,每次做错事就会骂我很久,现在想起往事,才明白那是您们对我的爱。
记得那天是星期六,我用剪刀去剪窗帘,一不小心就剪到了手,我为了不让您们发现,便到水龙头下冲干净。最终,还是爸爸发现了,他连忙把我抱到椅子上,用消毒水为我的伤口消毒,消完毒后才开始责备我,他说着说着自己先哭了:“你知不知道这样做很危险的,我们家就只有你一个小孩,万一有什么闪失该怎么办?”从那天起,我便不再像以前那样无理取闹了,而更多的是学会理解您们。
是您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我,你们对我的爱!是你们的严厉,让我渐渐变得成熟!
世界之大,相识是一种缘,和父母的相识,更是一种缘。对于他们的关爱,我只能说一句话:真幸运,我做了你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