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2
“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老师的身影还在眼前……”在初中的课堂上,感恩老师的歌声似乎还响在耳畔,总是觉得小学老师正静静地望着我,督促着我………
曾经的数学老师,那慈祥的面容已深印脑海……
他的课堂上,总会有我的说说笑笑,可只要老师用一个不经意的眼神瞥我一眼,便会当场将我捉拿……原本书声朗朗的教室,那一刻就会变得鸦雀无声。当我迈着小碎步站到了讲台上,看着同学们吃惊而厌恶的目光,听着老师满是愤怒的训斥,总会瞬间落寞到极致……
课堂的最后几分钟,老师仿佛再一次点燃了他愤怒的火苗,对着我喊道:“下课去我办公室……”这下完了,肯定要叫家长了,接下来的几分钟,心里便筹划着该用怎样的谎话和理由来应对难关……
老师办公室门口,我久久不敢进去。老师发现了我迟迟未动的身影,按捺不住把我叫了进来。
看着老师严肃愤怒的表情,心跳猛然间加速,我用满是无辜的眼神盯着老师,突然间,老师的霹雳面容竟然意外泛起了彩虹:“孩子,你以为老师会那么古板吗?每个老师其实都是善良的,只不过是在用表面的严肃,让你们在课堂上有个严明的纪律,让你们不那么随心所欲”。
难道我是在做梦吗?眼前的一幕打乱了我计划好的一切,猛然间竟不知所措了,心里似有股热浪在翻滚……
我真幸运能够成为您的学生,尽管您不是声名远播的大明星,但我依然固执地成为您忠实的粉丝,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