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12
大家经历过幸运的事吗?答案肯定的,其实我也不例外,就在前几天,我就经历过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那天,我正在打乒乓球,忽然,口有点渴,于是在家里拿出5元钱买饮料去了,我在小卖部买了一瓶可乐,一打开瓶盖,“再来一瓶!”上面的几个红色大字映入眼帘,看来我的运气棒棒的,还可以免费得到一瓶了,我当时真的是激动万分,于是将瓶子盖给了老板,他看了一下,中奖了,就拿了一瓶奖给我,这样我又有了一瓶可乐,感觉今天真快乐。
我拿着中奖的一瓶可乐,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又看见了地上有两个红包,这是谁乱扔垃圾,便漫不经心地用脚踢开,但里面明显有个东西让我的脚抵了一下,带着好奇心捡起来,打开一看!上帝啊!如来佛啊,一个红包中竟躺着声“红皮!”我以最快乐速度打开第二个红包,也好好地躺着张大钞心想,哈哈!我发大财了!一看四周,没有人,我不知道交给谁,看来这可能是上天给我的意外惊喜吧,于是拿着红包就回家了,今天,我真是十分幸运啊!
可是,好景不长,我刚刚用了“红皮”中的一点钱,被老妈发现了,问清我的来源之后,就老妈给没收了,说要找失主,找到了要还给人家,不能占有非分之财,说得也在理,不过,从今天经历的几件事,我感觉自己真的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