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6
她个子不是很高,但她长的很可爱、很漂亮。
她的头发卷卷的,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还有一个樱桃般的小嘴儿,她的眉毛又细又长,显得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我最喜欢看她笑了,她笑的时候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特别可爱。
她喜欢画画还有唱歌,你别看她嘴巴小,但她唱起歌来非常动听、优美。我们可喜欢听她唱歌了。当她画画的时候不喜欢别人打扰她,她说那样会影响她画画的质量。所以我们都不去打扰她。她的每一幅画都是那么的美丽、漂亮,看上去和真的一模一样。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学习,还一起做游戏。她性格开朗,而且她还非常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下课我有一个字不会写就是她帮助了我。她总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为别人着想,替别人分忧。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位独一无二的好朋友。你们知道她是谁吗?我觉得你们一定都知道她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