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4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眉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可爱极了。鼻子又高又挺,最惹人喜爱的还是那张红红的樱桃小嘴,总是能说会道的。她是一个温柔、活泼又可爱的小女孩儿。她平时可喜欢帮助人了,大家都叫她“热心肠。”
我记得有一次,班里大扫除,同学们都各自忙着打扫卫生,有洒水的,扫地的,擦玻璃的,忙的不亦乐乎。她很快就把自己的活干完了,就去帮别的同学打扫卫生。同学们很快就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还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大雨,我没有带伞。她看见了,就把自己的雨伞借给我。还说我家离学校近些,你用我的伞回家吧!说完转身就冒着雨回家了。
她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我们都应该向她学习。
你能猜出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