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3
我们班上有这样一个人,你来猜猜他是谁吧!他瘦瘦的、张着一个瓜子脸、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发、和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她有一点低。
看外表有点冷清,好像每天都不开心似的,也不爱说话,不过要让她开心起来,她就是一个大疯子。
她是一个外表冷清内心温暖的人,有一次,我们值日,可其他同学都去辅导班了,人太少了,于是我就想请他帮忙,他并没有说什么条件,直接一口答应,我们打扫的过程开心,但扫完时,大家都走了,没有人倒垃圾,倒垃圾的地方在一楼,大家不愿意去,都走了,只剩下我和她,于是他对我说:“我来帮你倒吧!”
说着他便拿着垃圾桶,到一楼去倒垃圾,他说那句话时,我心里暖洋洋的,他真是一个值得交的好朋友呀!
我真幸运有这样的一个朋友,真开心上帝赐给了我,我要和她做一辈子的朋友,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没错!她就是我们可爱的“李善熙”,是不是听名字就觉得很善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