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2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头发长长的,眼睛大大的,她和我一样都打耳钉了,她比我低一点,她长跑都得第一名,我很羡慕。
她的特点是她很爱笑,看到我家的小狗也会笑一笑。
她的笑点真的很低。
还有,虽然我们家离得很近,但是小的时候,我并不认识他,她也不认识我,长大了我们才认识对方,长大了我们一起跳舞、一起写作业、一起画画、一起上学、一起看电视、一起吃饭、一起读书、一起唱歌、一起散步、一起回家、一起练字,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在她家写作业,我有几道题不会,她都主动给我讲,她讲题很认真,像个小老师。
还有一次,我们在外面玩,我的腿忽然划伤了,她急忙给我找东西包扎,还带我去诊所,真是一个非常细心的小姑娘啊!
我很喜欢她,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