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5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水灵灵的大眼睛,樱桃般的的嘴巴,脸蛋圆圆的,鼻子高高的,长的也很高。她特别喜欢乐器,尤其是钢琴,每天放学回到家,写完作业后自己就去练琴了,她妈妈对她特别严厉,因为她妈妈想让她学好。她兴趣爱好广泛,比如;画画,舞蹈,书法,英语,还有写作文。
她非常爱笑,笑起来特别俏丽,比如上一次她给我讲笑话,因为太好笑,所以没讲完自己就笑开了花。她的脾气有时不好,有时候不好。比如上一次我说她几句不好听的话,她只是笑了笑就过去啦,可是她弟弟这么说她,她可是要生气的。她喜欢穿运动衣,因为她喜欢运动,可是运动鞋是粉色的,每次我去她家玩,都会看见她穿着运动衣或校服,我们还会一起逗小兔子,我们玩的可开心啦。
你们能猜出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