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困难5
困难像个魔鬼,人人都怕困难可是我不怕困难,我还可能解决困难呢!
比如像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的体育老师让我们跳绳,可是我一个都不会跳,那该怎么办呢?老师还说:“这个学期要跳绳考试呢,你们班不会跳绳的同学要在考试之前就要学会跳绳哦!要不然就拿不到奖品了。”我们班不会跳绳的同学个个都紧张起来了,连我都开始紧张起来了。从那以后,每天我写完作业就会练跳绳,我一开始一个都不会跳的,后来我会跳一个,然后我会跳到来四十多了,到了现在我可以跳到八十几个了,这就是我每天练出来的结果。这个学期我的跳绳考试都合格了呢!老师说我的进步非常非常大,家人听了都非常非常的高兴。这不就是把困难解决了吗!
再比如放假时我的兴趣课很多,而且还是在不同的地方,时间还很紧迫,连吃饭的时间都赶不到了,我为了不缺课不耽误别的同学也不挨饿,就想了一个好办法,让妈妈帮我把饭菜都用饭盒装好,我就可以用乘车的时间来吃饭,这样又可以节约时间,又可以不耽误别的同学上课还不会挨饿呢!
写完这篇作文让我想到了,我们千万不要怕困难哦,因为办法总是会比困难多的,多想想办法就一定能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