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困难14
困难是成功之路的一道难关,克服了困难你就会成功。
那天,我来到了乒乓球俱乐部。一看到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在乒乓球台前奔来奔去挥汗如雨,做着潇洒自如的动作,乒乓球在他们的台前奔飞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这时,一个上旋球猛地冲上球台,那个对手也不示弱,潇洒漂亮地反击回去,我不禁口中叫好,心中叫绝。我要学乒乓球。
妈妈带我找到少年宫的张教练,但张教练的学生太多了,一时也教不过来,就给我们介绍万教练。听说跟万教练学球很累,但我想打个球有什么难的?就算再难我也不怕。
真是不打不知道啊,一打吓一跳。打过几天后,我就知道有多累了。这天,万教练说:“今天不用练侧滑步了。”我一听,心中狂喜。不料他又说:“今天练习蛙跳。”蛙跳是什么?我想着。看着万教练做着示范,我想:这有什么难的?唉,我又轻敌了。真是不跳不知道,一跳吓一跳。哎呀真累,坚持一下,还有……啊——,还有三圈。真是看着简单做着难。跳呀,加油……我脸色煞白,汗流浃背。跳,加油……还有一圈。呀!加油!还……还有半圈。跳呀。我不行了。不,我还行,还……还行,我要坚持……“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拖着酸痛的腿,流着汗说道……
困难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有困难,才能进步,有困难,才能成功。我不怕困难,我成功了,我是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