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困难2
谁都有遇到过的困难,有的可以坚持到底,有的只能放弃。而我却是这样做的……
这天我正在做作业,没过多久就完成了。正当我无所事事时,妈妈走了过来说:“那我们去踢毽子去吧。”我听了非常的高兴,于是便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来到了小区的公园中就开始了练习,一旁的妈妈非常厉害,她二话不说就把毽子往上一抛用脚“狠狠”一踢,毽子上下摇晃着,犹如一位跳高运动员在认真地练习,渴望在奥运会获得金牌。一下子竟踢了五六十个。
我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心想:妈妈太棒了,说不定踢毽子非常地简单。于是,我就开始了练习,我把毽子重重地向天上一扔,抬起脚往上一踢,但是,我的脚向右偏了一点,没踢到。可我并没有泄气,继续练习着,这一次,我踢地明显比原来好多了,你看毽子好像有一根弹簧拴在我的脚上,不停地在脚上跳动,又像一只只牵在脚下的小燕子,飞去又飞回,自由地在空中飞舞,感到美好的春光。不好!我非常开心但忘了自己在踢毽子,毽子就在不经意间,可怜地落在了地上。
终于,经过了我的不懈努力,练成了“绝招”。那毽子一踢起来上下飞舞,就像一朵花瓣纤细的秋菊在飞腾。
最后,我开心地成功了,困难,我不怕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