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困难8
“庄陈昕,不要怕,大胆的往沙坑里跳,不会摔跤的。”我看着长方形的沙坑,中间凹下去的样子,好像龙卷风,只要我跳到里面就会被卷走,让我每一次跑到沙坑前就会停下脚步,不敢往前跳。
沙坑边的茶花树上,一朵朵鲜红的茶花挂在又细又长的咖啡色枝干上,一片片的花瓣全部展开,中间露出黄黄的花蕊,好像很怕一阵风吹过,或下一阵雨,枝干撑不住,自己就掉下了地上。摔的粉身碎骨,到时候可能还会被人踩几脚,变成一堆黑色的恶心物质,被人扫去。我突然觉得这个茶花既然一掉到地上就一定会死,而我跳到沙坑里,最多可能屁股摔痛一点,也不会死啊!比起那朵茶花可好多了!
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时候,钟老师那充满鼓励的声音传入我耳中:“跳一次试试看,不跳怎么知道跳远很难呢?”我望着老师的目光,目光里似乎含有一丝失望。不行,我怎么能让老师失望呢?我也不能不如一朵小小的茶花那么勇敢。沙坑似乎像一个黑洞,不停地向着我招手,流露出一丝狰狞的笑容,我想:“我才不怕你呢,你嘲笑我,我偏要跳给你看,摔跤又怎么样,那也比那朵茶花好,我要试一下,跳跳看。”
我走到距离沙坑10米的地方,用力跑了几步,到达沙坑前双脚一蹬,稳稳的落在了沙坑中,成功了!我终于克服了一个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