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11
在这新世纪刚开始之际,让我们畅想一下中国的美好前景吧。
大街上没有了汽车,取代它们的是环保飞机,这种飞机用的燃料不但不排出废气破坏大气层,而且还会排出新鲜空气让人呼吸。
人们身上穿的都是环保衣服,这种衣服没有静电,磨不破,衣服里面还有一种净化功能,能让衣服永远不会脏。
人们住的房子是用饼干做的,门是用水果糖做的,家里的沙发、凳子都是用果冻做的,保证你坐上去软软的,桌子是用夹心蛋糕做的,在这样的房子里生活,人们的心情一定无比高兴。
人们的家门口都装有一种头,门上都装有一种面貌识别器,你如果是这个家的人,那门上就会出现“您好,请进!”一行字,并自动把门打开。如果你不是这个家的人,那门上就会出现“您不是这家人,请注意!”字样。如果来者是小偷,那门上就会出现几只像章鱼一样的手,立刻把小偷抓住,用绳子绑住并自动送到公安局。
人们吃完或用完后剩下的垃圾,只要加一些微生物,原来臭烘烘的垃圾就会变成别的好东西了,不如说梨皮可以变成饼干,苹果皮可以变成巧克力,糖纸可以变成糖,瓜子皮可以变成瓜子,旧电池可以变成树种,塑料袋可以变成化肥……
这就是未来的城市,虽然这只是我的想象,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们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