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6
晚上,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我躺在热呼呼的被窝里看着一本,《未来世界》,让我不知不觉进入了甜蜜的梦香。
“啊,可真够壮观呀|!。只见宽阔的公路两旁矗立着一根根粗状笔直的大树,它们向一行行战士,无时无刻地保卫着祖国的和平和安康。两旁高楼入云。公路上行驶着成千上万辆汽车。汽车并不是使用汽油或柴油行使,而是使用二氧化碳做燃料,排出的尾气是氧气……
我正想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一位文质彬彬的叔叔正走了过来。我马上问:“这是什么地方?空气这么清新?”叔叔告诉我说:“这是‘外来城’。你是第一次来吧?我带你去参观一下吧|”。我兴高采烈的叫着、跳着。这时候,我头顶出现了一个影子,看四周并没有什么,抬头一看,天空中有一架小飞机。原来是为了旅游者准备的。是利用太阳能飞行的,如果是在阴天,就用晴天储存的能源。叔叔向飞机招了招手,飞机降落下来。我们坐上飞机,速度非常快,一小时几千里,坐上去十分平稳。但驾驶员是一个很奇怪的人,眼睛发着绿光……当时我很害怕,他对我说的语言,我一点儿也听不懂。这是热情的机器人翻译了他的语言:原来他是火星人,来地球上打工的。我们聊了几句,目的地到了,飞机降落在一个芬芳飘香的花园里。啊!五彩缤纷的花朵,香气非常浓。花朵里蝴蝶飞舞。各国的小朋友,穿着自己的民族服装,演示自己的小发明。我正要继续往前走,听到一声高喊,吓了一跳……
妈妈叫醒了我,才知道原来是个梦。但是,我很想实现这个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