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7
我在床上想:未来的城市是什么样的呢?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乡。
“叮铃铃”电话铃响了,我拿起电话问:“请问你是谁呀?”“是小丽吗?”“我是,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是你表姐,你有空吗?你来火车站,我带你到一个地方。”“去哪里?”我还想刨根问底,表姐就把电话挂了。
我到了火车站,表姐不管三七二十一,风风火火把我拉进了一个洞,我紧闭着眼睛,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睁开眼睛想看清表姐在哪里,问她这是什么地方。就听见一个甜美的声音:“欢——迎——来——到——泡——泡——城。”原来这里是泡泡城!首先,我们进入了S通道,拿到一张卡,这张卡只有信用卡那么大,摸到手里冰冰凉凉的,还散发着一种香味,这张卡在泡泡城相当于万能卡,只要到一个地方,在那里刷一下卡,就可以通行了。
我们来到街道,街道是用果冻做的,人轻飘飘的,在街道上溜来溜去,衣服上还印着“PPC”三个字母,意思是“泡泡城”。汽车是用果冻做的,这种车非常环保,不会污染环境,它还散发着香味呢!道路两旁的高楼大厦也是用果冻做的。我跟表姐来到她家,家具全是用果冻做的,我看着只流口水,表姐看我这副德行说:“这些家具能吃,不信,你吃吃看。”“真的?”我有点不相信,便咬了一口桌子,好像是草莓味的!真好吃!我大吃起来,忽然眼前一片黑,我大声喊:“表姐,表姐—”“是不是又想表姐了,我下次带你去,不过,你得快起床,不然要迟到了。”妈妈说。
这虽然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变化,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创造出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