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10
未来,一定是一个有非常先进的高科技世界。如果,现在我们不保护环境,那么未来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呢……
我往往会想:如果我们现在不保护环境,未来会变成什么呢?一片沙漠,人类灭绝。地球上没有任何生物……
今天晚上我写完作业后,上了床,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睡着睡着就进入了梦乡……我在哪儿?一个高科技的世界,多么豪华,多么美丽呀!路上有飞奔而来的喷射汽车,整个车身都飘在天上,离地面大概有几十厘米吧。令我惊讶的是里面没有人。可是这个汽车还撞不到别的车,在路上有序的行驶。天上飞来应接不暇的飞行器,数不胜数,颜色各异。地面上有几千层的楼房。一直通到白云上,穿过大气层。大气层上,有非常非常多的楼房,非常高大。
故事讲到这里你一定会问:“停,未来的世界有人吗?”有,但是人们都在家里休息。喝着温茶,看着触摸空气电视,坐在多功能沙发上。可以用声音控制家里的家具,电器。做饭等来维持生活的东西,都可以用声音控制。例如:你想做饭,大声说:“做一些xx饭。”这时候,家里隐藏的机器人。飞奔而出,它什么都会呢。做饭对她来说非常容易,最多用30秒,它就把一顿非常美味的饭做好了。然后恭恭敬敬地递到主人手里,给主人餐具。
外面的一些店铺什么的。店里没有一个人,都是机器人来操纵,机器人就是店里的服务员。而来买东西的也是机器人,因为机器人是帮主人的。这些机器人的好处就是这里,机器人能说各个世界的话,非常高科技……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城市,一个非常高科技,而又绚丽多彩的世界。我希望我想象中的这一个世界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