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4
我熟悉的人很多很多。有和蔼的爸爸、严厉的妈妈、可爱的妹妹、聪明的弟弟和热心肠的小伙伴,但我喜欢的一个人就是热心肠的小伙伴—黄玉清。
黄玉清是个热心肠的人。有一次,我们手拉着手走出学校,去赶公交车。我和黄玉清着急而又耐心的等待,终于十分钟以后,车缓缓地开了过来。我和黄玉清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上了公交车,找到了两个空位子坐了下来。车缓缓地开走了,到了下一站时 ,上来了一位满头银丝的老奶奶,年纪比我奶奶还大呢!这时候,我的心里有两个小人在争吵。小白人说:“老师教了我们要尊老爱幼呀!再说了,那位老奶奶有可能会摔跤呀!”小黑人却说:“你让了,你就没有空位了。再说了,那些大人都没让,你为什么要让啊。”就在我的心里在争吵时,坐在我后排的黄玉清站起来,说:“老奶奶,您别摔着,坐这儿来吧!”老奶奶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说:“谢谢你啦,小朋友,你真是助人为乐的小天使呀!”黄玉清听了这句话,心里美滋滋的。这时,车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我则低下头,后悔没听小白人的。
黄玉清还是个爱读书的孩子。有一次,我们班上体育课,全班同学兴高采烈,只有黄玉清沉默不语,不过还好,黄玉清心里面的“乌云”总算变成了“太阳”。但是黄玉清手里拿着一本故事书,无论我们怎么说他,她就是不听,还说:“哼,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有句话叫做‘书中自有黄金屋’。所以我不是看书,而是在吸取黄金。”这下我们可没拿她办法了。我们下去上体育课,老师喊:“解散。”时,我们就去玩来了,只有黄玉清在看书呢!
我喜欢的人就是黄玉清呢!我要向她学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