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11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熟悉的人。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有我敬爱的班主任,有我可爱的弟弟妹妹……但是这次想把我要好的朋友介绍给你们,相信我讲完后,你们都会喜欢和她做朋友。
我的朋友叫潘路路,她很黑,头发又直有黑,淡淡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双眼皮,小小的鼻子下嵌着一张樱桃小嘴。性格古怪,时而温柔,时而暴躁,让人防不胜防,但是他是个热心肠,很多人都接受过的援助,我也不例外。
今天是星期六,和风送暖。一大早,路路就跑来找我出去玩,我瞧着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妈妈昨天给我买的新裙子穿上就去玩了。
我和路路找来一些小伙伴,在她家楼下玩跳绳,正在我们玩得正起劲时,天公不作美。楼上的阿姨不小心倒下一盆臭烘烘的洗脚水,不幸洒到我的新裙子上,我成了落汤鸡,哇哇大哭起来想着:“怎么办,新裙子打湿了,还臭臭的,被妈妈发现了,不把我骂得狗血淋头就怪。”想着想着,越哭越大声。
伙伴们惊呆了,只有路路走来安慰我,把我扶进她家。她的衣服都洗了,只有一件她最心爱的裙子,她平时都不舍得穿,别人摸一下都会说三道四,她会给我穿吗?谁知,路路斩钉截铁地把裙子递给我让我换上。然后又把我的新裙子洗了,她很仔细,生怕把我的新裙子洗破了,让我被骂。我感动极了,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感激地说:“路路,真的是太谢谢你了。”“没什么,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路路边洗边说。
路路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很关心、爱护我,她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