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7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我妈妈非常热爱她的工作,妈妈可以不顾自己的健康,也要去好好做她自己的工作。
有一次,妈妈在上班。到中午的时候,妈妈突然打电话给爸爸,说她有点不舒服,叫爸爸去饲料场(妈妈上班的地方)接她,带她去看医生。
妈妈看医生回来后就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的。我走到她身边,疑惑不解地问她:“妈妈,你怎么啦?得了什么病了?”
“嗨,”妈妈低着头,叹气地说:“没什么,医生说我看太多的电脑了,辐射太大,眼睛她疲劳了,医生还叮嘱我今天下午就别去上班了,叫我在家好好休息。”
“医生叫你休息,那是好事呀,医生也是为妈妈好呀,你为何又愁眉苦脸的?”
“我在上班呢,有一些事还等着我去做,可现在我又不能去上班,你叫我怎么办?”
“那你打电话回去,告诉你的领导,说你生病了,不能去上班,请个假。让别人代替你把那些做了,不就行了吗?”
“叫别人代替可以,但如果叫别人,那人家还怎么休息?”
“妈妈,”我无可奈何地说:“你可真行!你自己不上班,你又不肯让别人代替,那你让谁来代替你那岗位呢?”
妈妈拍着自己的胸口,说:“我自己的岗自己站,我在这里打电话给场里的人,叫她边听电话边在我的电脑那里控制那不就行了吗?”
我高兴地说:“嗨,妈妈,没想到你真行!这可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哦!”
你们瞧,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最热爱工作的妈妈,一位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