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12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最熟悉的人就只有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的爸爸。
他的头发很少的,有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看人起来很有神气,显得炯炯有神,但是他不戴眼镜的。
爸爸有时候对我十分严格的。记得有一次,那时我放学回到家做完作业后,打开电视认认真真地看动画片。突然,我听到有人正在开门,原来是爸爸下班回来了,我立刻把电视机关了,然后匆匆忙忙地给爸爸开门。爸爸严肃地问我:“你的作业已经完成了?”我很快地回答我的爸爸:“我已经写完了,请爸爸放心。”他拿出我的作业从头到尾地仔细地检查了一遍,发现只有一道题目是错误的,让我修改过来。他又核查了一遍,发现我修改的答案是正确的,就不断地夸奖我是一个很棒的孩子,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当我听到这番话后,我的心情很自豪,心里很得意,内心很开心。
当我笑得合不拢嘴的时候,爸爸又对我说:“孩子,你不要那么开心,我还要出几道难题给你,让你独立去完成,看你能不能答对?”经过我的思考,我终于把这些难题一一解决了,而且我的答案是全对的,真是令爸爸感到惊讶!爸爸就说奖励我现金,而且还奖励我看半个小时的电视,我的心情真是十分高兴。
一个令我喜欢又害怕的爸爸,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