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2
我还很清晰的记得那年的那个雨天,那是在三年级某一天的放学,因为是提前放学,我忘了告诉爷爷来早点了,所以看到爷爷没有来,我就去了一个好朋友家里玩。过了好久,我也没有发现爷爷来同学家里接我,我有些急了,忽然,天空上布满了乌云,闪电也在天空中出现的了,雷声也紧跟着脚步来临了。“哗哗哗……”,雨,没有防备的下了起来。
我有有点担心爷爷了,怕爷爷找不到我。我急忙跑出同学家,跑回了学校,找爷爷。到了学校,我找不到爷爷的身影,我有些丧气的走回了家,在路途中,我看见一个没有撑着雨伞的人影,我有看了几眼,肯定了那个人是爷爷,便冲爷爷喊道“爷爷,我在这儿”,爷爷转过身来,看了我一眼,马上跑来。到我面前,马上拉着我问,有没有淋到,爷爷又心疼的看了我一眼,便和我回家了
到了家了,爷爷叫我去洗澡,怕我感冒了。等我洗完澡出来,爷爷已经睡着了,我想把爷爷叫醒,可是爷爷的身体好热,我想一定是发烧了。点打电话给爸爸,让爸爸来带爷爷去医院。
在这个家庭里,最疼爱我的就是我的爷爷,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里,爷爷总是把我放在第一位,爷爷,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怀,爷爷,我爱你!
"而我认为那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留不住青春!12岁的开始,有这么多的第一次,都是这么难以忘却。白的面貌,是千千万万劳动中国人民艰苦 奋斗。相反,鸡的一生碌碌无为,不受风吹雨淋,令人艳慕,于是就有了“令做鸡头,不作凤尾”的俗话了?只有大家彼此关心互助才能填补我们失去一只翅膀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