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10
我最熟悉的人叫周婧妮。她今年十岁,长着一张瓜子脸加上两颗大门牙好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它由一双大眼睛还有一张小嘴巴。她的头发是“樱桃小丸子”式的,衬托出她的阳光。
周婧妮最懂得感恩。有一天她住在我家,晚上她悄悄的对我说:“青青,爸爸妈妈这么辛苦,明天我们为他们做一份营养、健康、美味的‘爱心早餐’吧!”“好哇!”我爽快地答应了,“家里应该还有馒头,那明天我蒸馒头,你蒸鸡蛋。”“好,就这么定!明天什么时候起床?”周婧妮问。“啊……6点钟把!”“好!”
不知是不是因为太兴奋了我5点半就起床了。好不容易熬到了6点钟,才轻轻地把周婧妮叫醒。她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伸了个懒腰和我起床了。我们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轻轻地关上房门,到其他的房间看了看发现其他人都沉睡在自己的梦乡中才悄悄地漱口洗脸。我们打开冰箱,冰箱里并没有我们想要的鸡蛋和馒头,“爱心早餐”泡汤了。婧妮并不沮丧而且还问我有没有钱?我回忆着,突然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明天我要买菜,你爸爸要去上班。我把早餐费放在桌上,你们自己去买早餐。”我把妈妈说的话告诉周婧妮,周婧妮说:“我们可以用这些钱去买早餐!”“好哇!”说干就干!我们快马加鞭地赶到了卖饼的地方,周婧妮说:“买四个咸饼,分开装,都带走。”“好哩!”卖饼的阿姨说:“你们这么早出来干嘛?”“阿姨,我们出来给爸爸妈妈买早餐。”我和周婧妮异口同声道,然后就急急忙忙地走了。回到家里,我们“装扮”了一番,然后躲起来。 爸爸妈妈都起来了,吃了我们美味的“爱心早餐”都夸我们长大了!
周婧妮是我最熟悉的人,她的身上除了感恩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