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补课之后坐车回家。因为今天妈妈去探望生病的姥姥,所以我只好自己回家。我告诉你个小秘密“我怕黑”。
下车了,一阵风吹来。树叶发出“莎莎”的声音,我听到了立刻闻风而逃连找给我的车钱都没要。我一溜烟似的跑到了巷子里,突然,一个黑影闪过,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噪子眼。我自我安慰的想:别害怕,这是在电影经常有的小情节。我好奇心驱使着我过去看看,我缓缓的走过去,抬头一看,什么也没有。我猜想着各种原因,便想走,可一抬脚,沉甸甸的,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小狗“黑皮”爬在我的脚上,不用说,那个黑影就是它。我拿棒子赶走了它,然后接着向前走,拿出钥匙打开防盗门。我叹了一口气,这就是过了第一关了。我跺了跺脚,“咦?”怎么没灯呢?“对了”今天中午有几个淘气的小男孩把灯泡打坏了,居委会说明天才派人来修。我顿时哆嗦起来了。正在这时我无意间摸到兜里的长方形东西,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走时给我买的小型电棒。太棒了!我高兴极了,打开它后我继续往前走。虽然它随时可能没电,它还是有用。我顺利地登上了二楼,只见一个飞碟一样的东西窜了出去,这可把我吓坏了,我不敢去看,但我不看就一直会害怕的,于是我弯下腰,仔细的瞧了瞧原来是王奶奶家的一只大花猫。我松了一口气继续向前走。正在这时,小手电终于耗尽了全力,没电了。我被吓的迈不动步了,但我一想动可怕的黑影,怪物……我就飞快地跑了1楼来到了家门口。爸爸一下就把门打开了,我一下扑到他怀里。爸爸笑着说:“被吓坏了吧!”
我摸摸头边哆嗦边说:“没……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