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14
森林里今天热闹非凡,原来乌龟和兔子又要赛跑了。
大家都知道,上次龟兔赛跑,小兔子真得不服上次的比赛结果,今天又找来了许多小动物一起来观看作证,它的对手小乌龟也来了。小白兔想再比赛一次,一决高低。小动物们见它们如此的自信,便欢呼起来,为它们呐喊助威。
只听见一声“各就各位,预备……跑!”一声令下,小兔子像穿了一双有魔法的超级运动鞋,瞬间冲了出去。小兔子一会儿跑到了一座大山的山脚下,它兴奋极了。因为只要到达下一座山的山顶,就可以赢了。
它回头一看,哪里有乌龟的影子呀!这下乌龟被甩得老远了。它一边跑着一边笑着。可是,跑了一会儿,一条河挡住了它的去路,这条河又宽又深,怎么办呢?绕行太远了,小兔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知所措。这时,乌龟慢慢地赶来了,笑着说:“兔兄弟,别发愁,我驼你过河吧!”于是,小兔子蜷缩着身体,蹲在乌龟的背上,乌龟奋力地游向对岸。小兔子跳下来,迫不及待地说了一声“谢谢!”匆匆地向前跑了。
跑了几步,小兔子想起了什么,回头看看后边,又回到小乌龟那儿,高兴地说:“乌龟兄弟,我驼你跑过那座山吧,咱们俩一起跑更快些!”于是,乌龟蹲在小白兔的背上,小白兔卖力地跑着,它们同时到达终点。路边的小鸟为它们欢唱,小动物们都为它们欢呼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