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5
话说当时龟兔赛跑时,本来乌龟根本不是兔子的对手,可是兔子在中途睡着了。结果呢,乌龟凭着他的倔劲,成功赢得了比赛。
当结果出来时,兔子很不服输,便要与乌龟再比一次,兔子请来了私人跑步教练——牛翔,来为他辅导跑步。兔子每天勤学苦练,一天只休息三个小时,经过一年的训练,成功的获得了健壮的肌肉,跑起步来如飞箭一般。而乌龟呢,则焦头烂额,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一天,他被街边的一个健步如飞鞋广告纸吸引住了,上面写着:“健步鞋,真不错,跑起来比牛翔还快!”他伸手揭下广告纸,回到家中毫不犹豫地定了一双这个鞋。没过两天便到货了,他穿上了这双鞋。他想试试鞋,便到外边走走,他刚打开“狂奔”按钮,瞬间便来到了五十米开外的地方,乌龟半天才缓过来劲儿,不停的朝着这双鞋啧啧咂嘴,然后就胸有成竹等待着比赛当天的到来。
到了比赛当天,兔子和乌龟站在了起跑线前,人们都被八块腹肌的兔子吸引住了,兔子不停的显摆自己的肌肉,直到比赛开始。兔子一溜烟跑了出去,乌龟不紧不慢地打开了“狂奔”功能,瞬间,乌龟把兔子撞得原地转圈。最后,兔子又输给了乌龟。
后来,有记者采访兔子,兔子感叹的说:“现在的新时代容不得我们这些人了,科技决定了人们的成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