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路9
路在每个人的脚下,有句话说得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们要拥有自己的人生轨迹,走自己的路。
走自己的路,才能实现梦想。学飞的小鹰每天都在悬崖上学飞翔,乌龟看到之后心生羡慕,因此也爬到悬崖上学飞翔。小鹰经过多次苦练终于能够飞到很高的地方,而乌龟在跨出悬崖要飞翔时,身体如直线下坠直至掉到谷底把身体摔得粉碎。与乌龟不同的是,小鹰走了自己的路,最终能够翱翔苍穹,在天际间迎风展翅,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乌龟却要走小鹰的路,最后竟落得如此下场。
假如乌龟他知道海洋才是它走的路,而不是天空,那么它也可以自由地在海中遨游,与鱼儿畅游嘻戏。人生的路有很多,关键是我们要找准自己要走的路,走自己的路,才能实现梦想。
走自己的路,才能不断创新。很多明星都会去一味的去模仿别人,可却有的明星坚持走自己的风格,每次出场都有着风格各异的衣服、吸人眼球的鞋子,带给人们新的感觉,从而拥有强大的粉丝圈,红遍娱乐圈。
走自己的路,不仅要找准自己要走的路,还要在路途中坚持自己最初的自我,在路途中不断创新。
落红化成了春泥,绿叶衬托了红花,胡杨守卫着荒漠,它们坚持走自己的梦,听从自己的内心。
走自己的路,即使路很平凡,我们也不应该忘记初衷;走自己的路,即使路很艰难,只要路是正确的,我们也要勇敢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