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路3
有的人在对待某件事情时,内心会很矛盾,也毫无头绪,可是,有的人对待着同一件事却显得十分冷静:做自己,有态度,勇敢去面对。事实证明:“不同的人对待同一件事情可以显示出不同的态度,有的人则会选择:走自己的路,保持我的态度,不要看别人的脸色!
态度决定于高度,而高度则不一定决定态度,我听过一则故事,所讲述的是:一个出身高贵的男士,也是今天流行语‘高富帅’,但是在国外出差时,却做出一件毫无头绪的事,则就是不敢在外国人的面前讲话,总觉得其人高于他一等,直到会议结束,也无一句言语。这则故事告诉我们高度不一定决定态度,在高度的人如果没有用态度勇敢去争取去面对,那么到头来亦是‘空’!而另一则故事则是:一位身患残疾的女职工变成了一位经理,那是因为面试时扶起了一把小小的扫帚,只是这一小小的举动却显示这个人的美与其美好的态度,这种无谓的精神与品格,面对价值很低也毫无生命东西时的态度,品质人格的态度而走向未来,决定高度!
我十分佩服身患残疾的女职工的态度,虽然,世界很精彩,路也很遥远,可是没有什么路可以走向未来。虽一时精彩,可不会永远绽放未来。而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坚持自己的态度。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有自己的态度勇敢的去面对。把每一件事都给通通的淡化,不要管别人怎么看,只要自己尊重自己的人格和品质,态度决定高度,GO!绽放未来,爆发你心中的小宇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