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路6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正所谓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话可说。有些人十分在意别人的看法,为了别人的看法,往往忽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相反,有些人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俗话说得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做自己的事,不必在乎他人的感受。可能许多人并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他们总是在乎别人眼里的自己,而不注重内心真实的自己。有时,在别人无话可说之时,也许你会有不同的看法,因此,我们要坚持自己的内心,做好自己。
每个人对于同一件事都会有不同的看法,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在沙漠中有两个人,他们是两个队友,他们都剩了半瓶水,其中,一个人十分乐观的说:“原来还剩半瓶水。”另一个人说:“唉,只剩半瓶水了,这可怎么办呢?”第一个人,他很乐观,他积极的心态成为他走出沙漠的动力。第二个人,他十分悲观,最终他没有走出沙漠。这是两个人对于同一件事的不同的态度。如果你是这两个人你会怎么选择?我想我会选择第一个人,因为我想坚持自己的原则,做一个真正的自己,做一个遵从自己内心选择的人。人生在世,我们要做最好的自己,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