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路13
有句俗话说;自己的路,自己走。不论是曾经走过的路,还是现在即将向前走的路,都需要我们自己踏踏实实的走,在这条路程期间肯定会有酸甜苦辣,但是我们不能停止脚步,必须一步步的向前走。
从我们的妈妈肚子里出来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慢慢的学会走路到现在,我经历了十七年的路程,这段路程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我在这十七年生涯中,学会了很多很多,也经历了很多很多,也懂得了回报父母,孝敬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朋友的友好关心。现在,我可以说我已经长大了,虽然在父母的眼中我永远是个孩子,但是我懂得了许多,经历了许多,所以对于同龄、同辈的人来说,我的确长大了。
回忆十七年中的点滴,我开心过、幸福过、但也后悔、痛苦过,每当想起叛逆的那段路程,泪水都会情不自禁的流下,那段路程真的让我很后悔,也让父母及其亲朋好友伤透了心,我确实很对不起他们!他们如此的关爱我,而那时的我根本不懂事,只会一次又一次的让他们失望,伤心,直到来到隆师校,我的态度以及思想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班主任的关心和培养下,我懂得了许多许多,与同学关系也处的比较好了,也更听父母、亲人的话了,现在的我在他们心中是一个十分乖巧的孩子了,我自己也更懂得关心父母、孝顺亲人、关心朋友了,总之,我不后悔来隆师校,我踏进了这一步,给了我不同的人生,还有稳定的生活了。
回忆曾经,生命真的充满悲哀,所以,我更应该去展望未来,相信自己的明天会越来越好,相信自己的路越来越平坦!
作为一名毕业生,还有几个月就即将离开学校,走向工作岗位,正如班主任所说的那样,走入社会参加工作,就会比在学校的生活更难了,一切都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了,所以,趁现在还在学校里,更抓紧机会多学一点,以后出去是为人师表的,自身素质都不达标,怎么有资格出去教育幼儿呢?
未来的路程还有很长很长,我们必须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展望自己的未来,要有一个信念就是:踏踏实实的走自己的路,相信自己的明天会更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