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路15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球场上,从容潇洒,主宰比赛,得分扣篮封盖;
课堂间,纸条横飞,谈笑自若,考试当缴白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我们时常光着脚丫在田里漫步,去操场放风筝。那时豪气万丈,尽情欢唱青春之歌。纯真是那时最无言的歌声,点缀每张灿烂的笑脸!!
木棉花开,木棉花落,又是花开时节。可惜昔日伊人如水的双眫已失去灵魂;伊人温柔的耳语已成回音;伊人恬静的笑容却成了心中的梦魇!!!!
岁月难得沉默,秋风厌倦漂泊。我已两鬓斑白,早生华发。叹壮志未酬,知己难逢:昔日谁共我驰聘球场,谁和我谈笑风生,谁与我开怀畅饮我想呼唤,呼唤时光的轮回,等候,等候那千年的轮回只为了那一时的感动
流浪,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我要去流浪,我已习惯一个人的路,一个人的风景,我也不再哭泣,日记里也没有我的笑容!!!!!
重复的走着自己的路,自己难过,自己泪流。茉莉花随着风飘落,回家的路,一个人走过,也许是哪里走错,路的尽头没有人等我,岁月只是匆匆而过,流星划过,什么也不留当我拼命的寻找回忆里的风景,才发现远方的太阳已经为我升起。
相信自己,再蹩脚的人生也是属于自己,再蹩脚的故事也会有人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