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可以干什么,有些人说一分钟什么也干不了,有人说一分钟可以干很多事。你同意哪种说法呢?
同学们,现在我就告诉你:一分钟确实可以干很多事。
比如在生活中:一分钟之内可以帮同学学会几道题,可以帮父母做一点点家务,可以给上晚班的爸妈端杯水,可以帮老师提东西,可以……
同学们,一分钟是不是可以干很多是呢。举一个现实的例子:一个男人去面试,因迟到了一分钟就被取消面试资格了,事后,老板对他说:“一分钟可以干很多事,就像你今天迟到了一分钟就丢掉了你的工作。”
同学们,是不是一分钟可以干很多事呢。从此以后,我们邀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时间是宝贵的,我们已经上了中学,更要好好的珍惜时间,一分钟可以学到很多很多东西,希望同学们以后珍惜时间,可以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你的父母,你的父母就是因小时候没有珍惜时间而丢失了很多,所以你的父母希望你可以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时间,你的父母把所有的希望都看在了你身上,如果你不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就会没有工作,请你不要让你的父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