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8
友谊,人人拥有。
有的,令人珍贵,而有的,却叫人恨到彻骨。
我也一样,拥有着那么几份坚不可摧的友谊。我视她们为生命。
天真的我们一天天长大,直到有一天,我们有了一个想法。
天很热,我们却围在一起,貌似有着聊不完的话题。咱们结拜把!突然,她们都被我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给震到了,霎时间,所有人都沉默了。好啊~她打破了这个寂静的环境。又热闹起来。
我们接下来的讨论话题就这样转到了结拜上,根据每个人的年龄,我们排了老大、老二、老三、老四和老五,我比较小,被排到了老四,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有个妹妹。于是我们的关系都更加紧密了,因为我们曾拉勾勾,说好了友谊要一辈子,谁都不能退出。
在班里,我们五个是出了名的一帮子;在放学路上,总会看到我们五个成群结队的身影,我们每天嘻嘻哈哈,无所不谈。
如今,我们都步入了不同的中学,学习成绩各有发展,之间的联系也不多了,但是仍然有一种关系将我们牵连到一块,那是我们曾经许下的约定,永远不变的约定。
友谊,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