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4
在这本充满友谊的书中,让我明白友谊——天长地久在第一次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并不是被它华丽的外表所吸引,而是封面中三个小女孩所吸引——她们的脸上,洋溢出童年的天真,烂漫,无忧无虑。身后的翅膀如同一对结白的天使。
在这本书中, 我看到了她们友谊的见证,她们的友谊,经历了好朋友的背叛,第三人的插足,经历了千百磨难的考验,使友谊变得更加长久。同时,我也知道拥有天长地久的友谊,需要有一颗互相宽容、体贴、为别人着想的心。正如小淫桃的妈妈所说的一句话:“当被一个朋友伤害过,要写在易忘的地方,风会负责抹去它;如果被帮助,我们要把它刻在心灵的深处,那是任何风都不能抹灭的。”
正如我们现在,也有这样的友谊,因为一个人的插足而失去了真正的友谊;因为一个人的背叛而变成了面面相觑的敌人。但只要相信,如果没有了友谊,那一定会孤单、落寞,就像世界上没有了医生,身体上的病就无法治愈;如果没有了朋友,受伤的心灵谁来呵护?我们()要相信友谊——友谊的分量千斤重。
每当我遇到了友谊的矛盾,我便会想起它——《好朋友是一辈子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