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11
人活一辈子,这辈子不长不短,你打算是平平淡淡的活下去,过普通人的生活,还是浑浑噩噩的活下去,过最底层的人,还是打算追求一个又一个的高度,做一个万人敬仰的大人物?
很多人都选择了平淡。一辈子很短,该享受的享受,该玩就玩,不累就好,不要饭就好。当然,这类人是最多的,也是最普遍的,我们身边随处可见,那你呢?我自己的想法是,我这辈子要与众不同,因为我的性格和很多人都不一样,所以我要活的精彩,不管我成功不成功,我都只想在我老了,几个朋友喝喝茶谈谈心,我可以说一句,我在我年轻的时候奋斗过,拼过,赌过。不管这场赌,赢了还是输了,我都会赌,因为不赌,就是注定的输。
人活一辈子,不知道为了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人努力,一两个人成功,不努力,就注定会失败。我不懂人生的乐趣,我自己认为,人一辈子说长也长,说短也短,长到活下去很累,短到一辈子做不了几件大事。所以把一辈子分为几段,去追求一个又一个目标,去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去做一个优秀更优秀的成功者,这是我的追求,我想,也去这样,才会活得有意思。
人活一辈子,不为别人,为自己,争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