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3
一只白兔住在山上,一只黑兔住在山下,还有一只爱美又贪心的美兔。
黑兔和白兔很要好,经常在一起玩。有一天白兔的妈妈坐飞机回来了,因为白兔的成绩很好,所以她妈妈要带她去意大利读书,临走前白兔答应做黑兔一辈子的朋友,而且在十年之后白兔要回来看黑兔。
十年过去了,白兔回来找她的好朋友黑兔,可是黑兔的家不见了。白兔去找美兔,美兔说:“想知道黑兔可以,不过,这价钱……?”白兔说:“说吧!”你开个价吧!”美兔一眼就看中了白兔的项琏,就说:“把你的项琏给我,我就告诉你。”白兔把项琏给了美兔, 美兔告诉她,黑兔去了对面的村子里住了。
她到了村子里遇见马大爷,马大爷说:“白儿,你来这干嘛呀?”白兔说:“我来找黑兔呀。”马大爷说:“可怜的孩子,告诉你黑儿昨天死了,尸体还在山坡上。”白兔跑到山坡上,坐在黑兔的尸体旁,哭了一个星期,第七天黑兔突然活了,白兔扑上去,抱着黑兔大哭。黑兔说:“白兔你真的回来看我了,我们以后再一起玩好吗?”白兔说:“好的,我们再也不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