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走远8
喜欢用明媚的眼神去欣赏一个个过路人的背影,或许,那就是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抬头看到清新的淡蓝色的天空开始,看那些不知名的路人们消失在你熙熙攘攘的街道上,然后我将收起目光,淡然的穿过那些不知名的街道。
那是一些快乐的背影啊,我时常对自己说。然后,便再也找不到不快乐的理由,又想起了那些同样美好的事物——一个个单纯而美好的理想。
在那些美好的时节,我有许多单纯而美好的愿望。那些愿望中,当我对别人提起时,也只有哈哈大笑中的鼓励罢了,然后这些愿望就真的变成玩笑一样,烟消云散,不留一丝痕迹的,消失。
那么重要的事情,我怎么可以忘?
我变了,世界变了?
有人把理想与它同样美好的东西都比喻做烟花。因为他很美,他很绚丽。但去追寻却又遥不可及,消失在了深黑的天际……但是,烟花消逝是大地接受了她的美丽。突然,我发现,理想从未走远,只是埋藏在我生命中的某个角落。
如果说,人生必定要经受崎岖不平的路,推开一扇扇神秘莫测的门才能有所领悟,那么,我将穿过不平的路,推开神秘的门,追寻那个被遗落却仍触手可及的理想,并为他做更大的努力!
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在路上,依然能看到那些个干净的身影时,感谢他们,让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