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走远6
风定落花香,永怀梦想,用心地雕琢自己的明天,诗意人生在落花飘香之时彰显出悸动的神韵。――题记
我不知道求知的路上有几多挫折,尽管年少,但“陷进泥泞”“遭风袭雨”的经历让我领教,学习上来不得半点虚浮。在低落的时候,但心存许久的梦想告诉自己,就此躺下激情之火就会熄灭,拼搏之路就会中断,只要还有一盏信念之灯闪光,就没有理由成为生活的懦夫,信运的俘虏。成功之神青眯无罪的勇士,并亲传衔取橄榄枝的秘笈;打破心中封冻的冰河!
我不知道求知的路上耕种后是否会有收获,心想事成的梦境一直停驻在枕间。但心存许久的梦想启迪我:求知的路上如同四季,春种、夏耕、秋收、冬藏。种下的是希望,播散的是动力,希望让学习充实多彩,动力为心田驱除杂荒芜,总以为世间的温暖全都来自太阳,其实心头的种子会传送出神奇的能量!
我不知道面对求知路上取得的小小成功会不会沉醉,荣辱得失喜悲会不会阻碍自己前进的脚步。但心存许久的梦想点化我:骄傲自大就如同毒药,沉于其中销骨积毁,魂魄无存。它不过是一个暂时的小憩,一次修补调试的喘息。
成长求知的路上只因有你――心存已久的梦想!是你为我驱散心中的浓雾,是你为我描绘一片湛蓝的晴空。
梦想从未走远,它一直在我身边。
那会是我的梦想,是我永远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