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走远2
在我们的人生长河中会有许多东西悄然而逝,然而有些事物仍保存在我们内心深处。
——题记
有些东西会一眨眼的时间就消失,而某些事物不会消失,例如理想。
理想固定是一场孤单的旅行,但无论我走到哪里它都未曾消失。每个人都有人生的理想,人与人的理想是不一样的。在遇到困难时,理想激励我前进;在取得成功时,理想会使我更加有信心;在失败时,理想使我再次鼓起勇气,使我不气馁……
理想在我的心中从未丢掉,是理想让我努力向前冲。理想犹如黑夜里的一盏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让我们脚踏实地一步步往前走。前行道路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的艰难险阻,但有理想的陪伴,我们便不用因艰难而放弃。
在合适的年龄要有合适的理想。因此理想需与年龄相适应,随着年龄的增长理想也会发生变化。理想一直在我们的心中从未消失。
理想从未走远。
有人会把美好的东西比作烟花,而烟会转瞬即逝,也就意味着美好的东西常会转瞬即逝。因此我希望人们能够珍惜好当下的所拥有的事物,不在将来留下遗憾。我们需要认真观察周围的事物,看看什么从未消失,什么一直在变化。
理想从未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