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走远9
冬天的大地白皑皑一片,洁白的雪以优美的弧度在空中漫天飞舞,再加上植物的衬托,俨然一副颇有诗意的美景。在这可以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的冬天里,一件意想不到的坏事却在悄悄孕育。
晚上,夜空中散落着些许星星,北斗七星仿佛是亲密的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也畅想着那样的生活,便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清晨,妈妈没有如往常般发出响亮的“闹钟”声,而是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我的房间,由于妈妈的脚步声异常响亮,把正在熟睡中的我给吵醒了。只听妈妈轻声对我说:“今天早上我有点事,起床之后,自己去找点东西吃。”说罢,便和爸爸急匆匆地走出了家门。哦耶,这时我心里欢呼着:“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早上,我揉着睡意朦胧的眼睛醒了过来,脸一抹,牙一刷便大步流星地跑上楼找吕行玩了。
临近中午,爸爸回到了家。我急忙跑到爸爸身边,大喘着气询问爸爸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你的婆婆脑梗又犯了,在医院抢救了半夜,送去焦作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了。”爸爸一字一顿说出原因,仿佛吐出每一个字都非常地艰难。我强忍着心中的悲痛,脸上却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坚强。
我一直在心中祈祷着,希望有朝一日婆婆的病可以痊愈。我回忆着婆婆对我的关爱:每一次去婆婆家吃饭时,婆婆总让我先吃;每次她在看电视时,如果我想看,她便会毫不犹豫地让给我……想到这里,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那份悲痛,留下了一滴又一滴滚烫的眼泪。
婆婆,您虽然得了重病,但您的爱却从未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