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5
今天是正月二十九了,吃过晚饭,妈妈提议去逛逛花市,于是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逛花市。
我们坐上公共汽车10分钟就到花市了。逛花市的人真多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真是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们沿着三里长的花市边逛边看,各种各样的花让我眼花暸乱,粉红色的兰花开放着就像一只只的小蝴蝶在绿叶中展翅飞翔;黄灿灿的菊花一层一层地开放着,象一只只小宝莲灯;全身是刺的仙人球,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象一只只漂亮的小足球;我还看到了百花之王——牡丹,它们有红的、粉的、紫的、蓝的,非常美丽,还有许许多多我叫不出名的花,真是花的海洋。
一路上,不但有美丽的花,还有卖年货的,有对联、中国结、剪纸等,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灯笼,妈妈给我买了我挑的一对小灯笼和四串金银元宝。我还看中了一盆小盆景,一座小假山上,有小树、有小桥,有流水,小树上还有两只张开嘴好象正在叽叽喳喳唱着歌的小鸟呢,太可爱了,我很想买,可我问了一下价,太贵了,要六百多元呢,妈妈不给我买。
我们一路走着,一路观赏着美丽的花儿、不时又停下来选一些各种各样好玩的东西,高兴得不时发出惊叹声,我还不时兴奋得唱起歌来,新年真是太好玩了。
我们一直玩到晚上10点钟,才回到家里。今天逛花市,真是太好玩了,明年我还要去逛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