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12
记得前几天,妈妈心血来潮要带我们去花市逛逛,我和姊姊两人,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一到了花市,我们立刻打开车门,迫不及待地跑到花市里逛,哇!真漂亮!五颜六色的花朵,在阳光的映照下,美丽动人。这里有娇艳的玫瑰、像小喇叭的牵牛花,以及像小飞机的天堂鸟……,这些琳琅满目的花朵,让我们大家都看得目不转睛。
走了一圈后,妈妈问我要买什么,我逛了一圈,觉得我最喜欢绽放中的太阳花,于是央求妈妈帮我买一株太阳花。回到家中,我们把向日葵放在桌上,金黄色的太阳花,有着绿叶衬托,显得生意盎然。
在买了太阳花后的几天,恰巧老师和家长们决定要带全班去葵海农场玩。但是,为什么要叫“葵海”农场呢?想必一定是和向日葵有关,果不其然,就在大家玩得意犹未尽时,老师大喊:“大家集合!我们要去摘向日葵了!”什么?可以去摘向日葵?这对喜欢太阳花的我,可说是求之不得呢!于是我赶紧跟着老师,来到了集合地。
这时我看到了从没看过的景象,一大片向日葵花海,就在眼前,这片金黄色的海,随风摇曳,就像一波波浪花随着风,翩翩起舞,啊!好美的画面呀!这些一朵一朵的向日葵,好像许多小太阳,温暖了我的心,令我陶醉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