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11
今天,我们小记者去了花市。
这里可真多花呀!最美丽的,就是兰花了。有名贵的蝴蝶兰,有美丽的垂兰,还有……兰花有不同的颜色,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粉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等等。
咦?那是什么,又大又圆的。我问过后才知道,这就是仙人球,这仙人球可真不大呀!有的像两三个球一样,有的有两三平方米一样大,还有的非常非常小,有手指一样大的呢!我走了过去,用手摸了摸仙人球上的,一不小心被刺了一下,疼得我再也不敢不摸了。
花市可真多人呀!有老人、小孩、有大人、还有买花的和卖花的人,有的买花的人在那看来看去,看完一个地方,又去看。看了那么久,才买了几束花,买完之后,就去看其它品种的花了。而卖花的人呢,不是在等人来买,就是在洒水,那就是我们小记者了,有的小记者在花市对着卖花的老板问东问西,有的在买东西吃,还有的在欣赏那些美丽、高贵的兰花。
“气球!”不知是谁叫了一声,我们急忙跑了过去看。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黄色,还有的是紫色的……
花市有那么多花,我最喜欢的就是五代同堂了。它有五六个“人”最上面的是花祖宗,下面的是它的后代。那些人像是一个个芒果一样,好像很好吃哦!
今天我看了很多花,我真想去买一盆兰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