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4
今天,我来到中国花木城探访“年宵花市”。花市里面可真热闹啊!,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花朵,它们在温暖的大棚里快活的成长,有的是花苞,有的含苞欲放,还有的是盛开的花朵,它们是这样的美,这样的多,这样的茂盛!正当我沉浸在花朵的世界中,享受着花香,我听到了老师说:“大家按照指示去完成所有任务吧”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拿着任务单去完成任务喽!
我先把花市转了一圈,然后就去寻找植物“目标”,啊哈!我找到了杜娟花,虽然它的花盆不美丽,可它盛开的花朵像一只飞来的杜娟鸟,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把它定为了我的第一个“目标”。我继续寻找着,忽然眼前一亮,君子兰花进入了我的视线,我飞快地跑过去观察君子兰。君子兰的花瓣像一个个爱心,叶子像竹叶般有条纹。逛着逛着,我发现了一个奇特的花铺,它都是多肉植物组成的,有“屁股花”,浆果,红心莲,还有许许多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多肉,它们真是奇形怪状,多姿多彩!
最后一个任务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采访店主和顾客。起先,我有点很害怕,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妈妈鼓励我,让我勇敢的对待,放松心情,不要紧张。我鼓起勇气,壮着胆子走向一位叔叔和阿姨,我先向他们介绍了我自己,然后问他们愿意接受采访吗?叔叔阿姨答应了我的采访。我把一个个问题大胆的说出来,他们认真的回答,我仔细的记录。采访完后,我有礼貌的说了一声:“谢谢!”。这时候,我发现我的心情不那么紧张了。
经历这次活动后,我发现要勇敢去尝试,才会有收获。回家的路上,我发现阳光更加灿烂,天空更加的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