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自行车8
其实骑自行车并不难,只要耐心学,就一定会学会的,你们想不想听听我骑自行车的故事,且听我娓娓道来。
有一天下午,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人都在骑自行车玩,我就下定决心要学骑自行车。那天下午我回家,就跟妈妈说这件事,然后妈妈答应了我。过了一天,妈妈就带我去新津县城买自行车,那里的车真是太多了,真让我眼花缭乱呀!那里有大人骑的自行车、小人骑的自行车。五颜六色的自行车……我一看,就看见了我喜欢的自行车,我对妈妈说:“我要那辆蓝色的自行车,”妈妈说:“好啊,只要你喜欢。”我妈妈付了钱,我们就迫不及待就回到家,到了家,我就在我楼下骑自行车。俗话说:“骑自行车不跌倒是学不会骑的”所以我跌倒了很多次,每次我都会跌倒,身上有大大小小,不同程度的伤,妈妈对我说:“骑自行车要保持平衡,注意力要集中,”我照着妈妈说的做,并目视前方,鼓足勇气,再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了。我就说吧,做事要有耐心,要有方法,还需要勇气,这样才能收货成功。
啊,我喜欢骑自行车,因为通过学骑自行车,我终于明白了做事要有耐心、勇气、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