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自行车13
我的童年有许多有趣的事情,但我只记得一些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了。其中,有一件事让我的印象非常深刻,那就是骑自行车。
记得小时候,我只会骑四轮车,但许多与我同龄的小朋友都已经会骑两轮车了。因此,我很羡慕那些小朋友,也决定要学会骑两轮车。
下定了这个决心后,我回家问爸爸:爸爸,我想学骑两轮车,你能教教我吗?爸爸爽快的答应了,并告诉我:儿子,骑两轮车最重要的是掌握好平衡能力,同时要握紧车把脚蹬踏板,踩快点,否则就容易摔倒!这时,我说:我明白了。我去练习了,再见!然后,我推着车来到广场上,开始练习骑两轮车。最开始,我练得很不成功,每隔一分钟就要摔一次,后来我甚至都不想学了!但这时,我看见几个与我同龄的小朋友从我身边骑过,我心想:为什么他们能学会,而我却学不会呢?接着,我鼓起勇气又开始练习,经过不懈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两轮自行车!我急忙骑车回家,告诉了爸爸妈妈这个好消息,他们都为我感到高兴。
现在我已经能很熟练的骑自行车了,但只要一看到别人骑自行车,还是会想起我小时候学自行车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