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自行车15
今天阳光明媚,爸爸说:“要不我们下楼骑自行车吧。”
爸爸让我先坐到自行车的坐垫上,手紧握着手把,脚踏在踏板上。
刚开始我觉得骑自行车没有那么难,但骑上的时候,自行车东倒西歪的,好像掌握不住平衡,要马上摔倒似的,我心里害怕极了手心都冒汗了,腿吓得直发软,爸爸看出了我的害怕急忙安慰我说:“不要害怕我在后面保护你呢。”
爸爸在我后面帮我扶着自行车,爸爸说眼睛向前看,爸爸就这样带着我在院子里转了两圈,我一直向前骑着并没有察觉到,其实爸爸已经放开了自行车,是我自己一直在骑着车,我无意中扭头一看,发现爸爸不在后面,心里害怕起来,掌握不住平衡了,摔倒在地上,爸爸赶紧跑过来把我和自行车扶了起来,接下来,我还是按照爸爸之前教我的方法,鼓起了勇气准备再试一次,成功了,成功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我看着爸爸开心的笑了起来。
学骑自行车的过程中,虽然很害怕,但是一定要战胜恐惧,勇敢的面对困难,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