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11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向远方。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坎坷的旅程。巍峨的高山、深邃的沟壑横亘在前进的路上,我扬起那隐形的翅膀,载着希望,飞过坎坷,飞向远方。
记得我七八岁的时候学骑自行车,我的父亲在旁边教我骑自行车的要领,怎样掌握平衡,怎样调整方向,父亲都详细地给我说了。之后就让我骑在车子上,他在后面扶着,我骑得很顺利。当时我就觉得骑自行车是这么容易。但接下来就不容易了,父亲不再为我扶着车子,开始让我自己练习。起初我还信心满满,可是我一登上车子就栽了下来。我扶起车子,登上去,还是栽了下来,再扶起还是同样的结果。于是我就想着放弃,目光转向父亲。他看出了我的意图,眼神变得凌厉起来,那里面有一丝愠怒,也有鼓励,似乎在说:“一定要坚持!”我转过身扶起车子,骑上去,骑了三米,又是一阵重金属与地面的撞击和摩擦声……我站起来再骑上车子,5米,10米,20米,50米……
父亲眼神中的愠怒,让我感到羞愧;那里面的鼓励,让我有了重新挑战的力量。这就是我那一只隐形的翅膀,让我飞过坎坷。
在我上六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期中考试,不知怎的,我考得非常差。试卷刚发下来时,我看着那鲜红的差号,竟然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大脑一片空白。放学后,同学们都陆续走出教室,我独自在教室里看着试卷,默默地发呆。忽然,一阵脚步声打破了这带有悲伤的寂静。我抬起头,一双熟悉的眼睛映入我的眼帘,那是我的老师的眼睛。我在那双眼睛中看到了关切和安慰。那双眼睛如同有魔力一般,把我从低沉的心情中带了出来。笑容开始洋溢在我的脸上。有了那双眼睛,我不再气馁和沮丧。
老师那眼中的关切,让我感到温暖,给我有了圆梦的信心;那里面的安慰,擦干了我心中的眼泪,让我有了成功的希望。这就是我那另一只翅膀,让我飞向远方。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