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2
飞,是我幼时仰望天空时的梦想;它,就像一颗种子,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底,直至现在。当我抬起头,仰望天空,看见一架飞机如同一只小鸟似的自由飞翔时,我就万分渴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小鸟一样,走出大地爷爷的怀抱,翱翔于蓝天。现在想起,我不就是需要一双翅膀吗?由此,我陷入了自己的想象中……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济南——泉城,去见识一下那里的壮观景象。看,那泉水由内而外“滑”出,望去十分清澈透明。一滴滴泉水流出犹如一颗颗珍珠掉落下来,在微波中荡漾。远远望去,就像数不胜数的珍珠组成了一条清澈透明的绸带,这便是美丽的珍珠泉!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那碧绿的草原,去聆听一下草原的牛羊的幸福的欢呼声。瞧,颗颗小草探出了脑袋,从空中望去,就像无数小草组成的一条硕大的绿毯;再加上那清澈的溪水,草原便成了有着浓郁的中国风味的水墨画。牛羊们悠闲自在地吃着草,累了就睡个懒觉,还时不时发出幸福的欢呼声:“啊!生活在草原就是舒服!”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称赞的就是那杭州西湖。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要飞往杭州西湖,去感受一下西湖的美。听,欣赏西湖的人无一个不赞叹西湖的风景。湖面就是一面硕大的镜子,微风吹过,水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涟漪。而置身于湖中的亭亭玉立的少女——荷花姑娘也照起了镜子,在微风的吹拂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令人赞叹不绝。也许是因为荷花姑娘在的缘故,西湖在那一刻多了几分美丽与生机,所以,她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更要飞向大海,去感受一下那一望无际的大海的磅礴气势。听,大海正用无法抵挡的声音咆哮着,令人胆战心惊。巨浪们也很顽皮,你推着我,我推着你,溅起的浪花喷洒到人们的身上,大家谁也生不了气,他们都沉醉于这美景中了!
风,依旧在吹拂着,打乱了我的思绪。抬起头,望着那蔚蓝的天空,心中的种子渐渐长大。我更加想要一双翅膀,一双强健有力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