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12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蔚蓝的天空;广阔的大地;童话的世界。去寻找我的童年,我的快乐,说出孩子们的心声……
我要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传播知识的种子;我要为身体残疾的孩子送去精神上的种子;我要为不快乐的孩子送去快乐的种子;我要为自卑的孩子送去信心的种子;我要为寂寞的孩子送去热闹的种子……总之,哪里需要我,哪里就有我。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第一个飞到母亲的身边。
小时侯的我认为母亲很严厉,什么事都管着我,烦都烦死我了。一直在抱怨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母亲啊!所以从小特别恨母亲,希望快快长大离开母亲。可是现在当我真的离开了母亲,我好想她哦!希望母亲赶快回家。我一定好好听她话,在也不跟您闹了,还要让着可爱活泼的小弟弟您做家务我在一旁帮您,您扫地我拖地,您炒菜我切菜,您洗衣我放水……这样多好啊!您快回来吧。
第二个我要飞到我的小学六年级数学老师王家春身边。虽然只教了我1年,但我却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也是因为王老师,我从讨厌数学变成了热爱数学,你说他神不神?我也是第一次敢把老师当成好朋友,和老师说心里话……只是才教我1年我就上了初中。如果王老师可以再教我数学,我宁可不上重点初中。
第三个我要飞到我的好朋友邰思琪身边。我曾经没有对谁愧疚过,唯有对邰思琪愧疚过。她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却一点也不在乎她,因为小学的我有很多的朋友,今天和你玩,明天和她玩。可是直到快要毕业的时候,我才知道我那些所谓的朋友都是虚假的,只有邰思琪是真心实意的和我玩。这是从一件事上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