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15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海边,看大海和贝壳。大海有时风平浪静,大海有时像在咆哮。贝壳更是形状不一、颜色各异了,贝壳有的像扇子,有的像馒头,有的像螺丝钉……形状真是千奇百怪!它们有黄的,有白的,有黑的,有黑白相间的……颜色也是美丽的!大海里的鱼也是十分可爱,像一位位公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天空,去跟太阳和云朵玩耍。云朵真是千奇百怪呀!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小狗,还有的像穿着白衣裙的小仙女,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菊花,像小白猫……真是千奇百怪呀!太阳姐姐披着一身火红的衣裳,小鸟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飞翔,可爱极了!更让我喜欢的是天空,蓝蓝的时候是晴天,黑黑的天空是想要下雨。晴天像一块蓝宝石,雨天像一只怪物在咆哮,可怕极了!真是一眼望不到边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大山,看那雄伟的山。山有高有低,山旁边还有一个电视塔,显得电视塔被山环绕着。山上的石头千奇百怪,像在跳舞,像在直直地站立,像在……山上的树更是数不胜数,有的像在开大会,有的像在玩耍……形态各异。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农村,去看看那里的房子和孩子们的学校。那里的房子十分破旧,房子都是用石头建成的。那里的孩子是从不向爸爸妈妈伸手要钱的。我要是有钱的话,我肯定会全部捐给这些孩子,正如“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森林,去看看动物的生活习性。我观察了河里的小鱼和乌龟,它们是睁着眼睛睡觉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许多许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