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3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像雄鹰一样在广阔无垠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去观赏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奇妙旅行。
首先,我要去一个美丽的国度‐‐芬兰,它是圣诞老人的故乡。于是我振翅高飞,翻越了高山大海,终于来到芬兰,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就呈现在我的眼前。我刚停下歇息,一个头戴圣诞帽,身穿红色礼服的老公公朝我走了过来,他礼貌和蔼地询问我是从哪里来的。我回答说:我来自遥远的中国,我非常渴望游览一下这个美丽的国家。于是,他们热情地款待了我,并带着我四处观赏。
离开了芬兰,我又飞去了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那就是祖国的首都北京。大老远,我就看到了连绵不断的长城。当我降落下去停在长城脚下,再慢慢拾级而上,我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烽火台,长城是多么的雄伟、壮观啊!
离开长城之后,我又迫不及待地飞去了故宫。很早以前,我就从书上知道了故宫的富丽堂皇,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
看着那些神奇的雕梁画栋、绮丽的亭台楼阁,我深深的为古人的勤劳与智慧而折服
叮铃铃。。。。。突然,一阵急促的闹铃声在耳畔响起,我从梦里恍然醒来,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境!
假如我真的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我知道,虽然我们人类不可能长出像动物一样美丽、矫健的翅膀,但只要我们努力学习,从书籍中获取知识,不就可以长出一双智慧的翅膀吗?我相信,有了这双智慧的翅膀,它一样可以带领我去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