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9
你能看见吗?那个女孩在飞,她有着一双隐形的翅膀。而就是它,承载着一个女孩美好的梦想。
——题记
小时候,我心中有过许多奇幻而又美妙的梦,就像夜空中的繁星。每一颗都闪烁着它那独特的光芒。吸引着我,我试着去摘它们。可是,我发现我错了。有时候……我一直在想它……
如果,一个人可以带着属于自已的那双翅膀无忧无虑地飞翔在花海之中,享受着甜蜜的味道。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在草原之上,欣赏这美丽的风景,那这一切都多么美好。
3岁时,我曾想当一名画家。
当时,我喜欢用那五颜六色的东西在纸上涂涂画画的,每当看见纸上浮现出那些美丽的画面时,心中就有着大大的成就感。画家们总能把单调暗沉的世界描绘得五彩斑斓。
我的翅膀开始慢慢张开……
6岁时,我想当一名音乐家。
那时,我喜欢每天坐在窗前,从不厌倦地弹着钢琴,每当听着那清脆的声音,心中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幸福感。每当有音乐时,我就会坐在窗前,弹着钢琴,仰望那片蓝天,这是我一个人的世界,我似乎张开了那双翅膀,飘飞着如发丝般的羽翼,在蓝天中翱翔。
我的翅膀终于可以完全张开了,我开始试着飞翔。
13岁了,也就是现在。我想当一名律师。每当我坐在电视前看见法院里,律师们的针锋相对时,我都幻想着如果有一天,我成为律师该多好啊!美丽的语言是多么生动,多么富有传奇色彩。
我开始飞翔在天空中,寻找着我的律师梦。
我每一回不甘跌倒后,都自信地站起来,自信的翅膀总会不断在我心中拍打,勾勒出一幅美丽的梦想图。蔚蓝的苍穹下,我自由的飞翔,没有伤痛,没有微笑,没有挫折……
真的,我终于可以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