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8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化身为一位可爱的小天使,拿出魔法棒,为树叶和小草涂上鲜绿的色彩,让大树更加茂密,让鸟儿们快快在枝头安家;让花儿开得漫山遍野、香气扑鼻,更加绚丽多彩;让小河更加清澈,鱼儿呼吸得更加自由畅快;为天空刷上蔚蓝色,在那上面添上朵朵洁白柔软的云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无边无际的宇宙,去探索月球上的奥秘:看看月球上有没有生命?有没有花草树木、虫鱼鸟兽?嫦娥娘娘和玉兔一定很孤独吧,真想去陪陪她们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四川,那里有许多曾经遭遇痛苦灾难的可怜的孩子,他们失去了亲人和美丽的家园。我愿如圣诞老人般,带着许多礼物,里面装的都是一份份惊喜,深夜,我会将美好的礼物放在孩子们的床边,送给他们一个个甜蜜的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愿做一位白衣“天使”。我会做出普通医生做不出来的药,让患上白血病的孩子(大人)都快快好起来,也让其他病人早日康复,快快出院,回到自己温暖舒适的家,与亲人们团聚。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它一定是洁白的,透明的。如果有了它,我一定会飞遍祖国的天涯海角,看一看雄伟壮观的长城,西安著名的兵马俑,风景秀美的九寨沟,景色奇异的黄山……有了它,我一定会携带着洁白的和平鸽,背上坐着五个可爱的福娃,飞遍世界各地,带去友爱与和平,让世界成为一个大家庭,让世界充满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有更多的美好的愿望,这些愿望一定会快快实现!满怀期待的我正等着那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