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5
傍晚迎来了一场大雨,雨水哗啦哗啦的落在我的脚下,弹跳起来的雨珠湿了我一半的裤腿。放学后的我躲在屋檐下,等待着这场雨的结束。
我等了好一会,但是这雨不但没有小,反而越来越大了,最终等到雨停了后,天就要黑了,路面上的也留着许多的积水,坑坑洼洼的行走起来极不方便。
“好希望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走在回家路上的我绕过来绕过去,尽量不让自己的的鞋子全都打湿。只是这样一来,等到天完全黑了,我离家的还有一小段距离。我在心里想着,若是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当我需要它的时候,我能将它召唤出来多好。那么这样一来,我就能早点到家,也不会将自己的衣服鞋子打湿了。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那这时的我已经在家里与家人一起吃饭了。
就在我想着隐形的翅膀的时候,在前方的路灯下,我看到了两道熟悉的人影。等到他们离我越来越近,我一喜,直接飞奔着朝着他们跑了过去。
“爸爸妈妈。”我冲着他们大喊了一声,我的爸爸妈妈来接我回家了。“下这么大的雨,你躲在哪了?我和你爸爸找了你好一段时间。”妈妈的语气里有些指责,不过更多的是关心。“好了好了,一起回家。”爸爸出声,看着我摸了摸我的脑袋,我感受到爸爸心里悬着的一口气落了下来。我走在中间,左边是爸爸,右边是妈妈,他们一人牵着我一只手,我们一起回家。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这是一双亲情的翅膀,带着我回到我温暖的家。这双翅膀一直伴随着我成长,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我带来力量与希望。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感谢的我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