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14
“啦啦啦……”这是天使在唱歌,那天使就是我,我有一双美丽透明的翅膀,一直很快乐。可有一次,我的翅膀不小心丢掉了,我很伤心,因为翅膀能表明我是天使,现在翅膀不见了,没有人能说我是天使了。唉!
我现在只能去寻找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在人间走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我有些绝望了。有一天,我看见一个小孩蹲在地上,我走过去问他在干什么。小男孩说:“大姐姐,别人都说我没有自己的梦想,我现在就在想我的梦想是什么,你能帮我实现吗?”我说:“当然能啦。”于是我悄悄施了法,帮他找回了梦想,小男孩开心极了。在这寻找的路上,因为我帮助小男孩找回了他的梦想,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有一天,我累了,正准备坐在石头上休息一下,忽然看见一个女孩在哭泣。到她身边,问:“小妹妹,你为什么哭呀?”她说:“别人都说我失去了善良,我要找回善良,我要回到善良!呜!”我说:“小妹妹,你不要哭了,我也可以帮你找回善良。”她说:“谢谢你,大姐姐。”我又一次略微施了法术,帮助小妹妹找回了善良,她又蹦蹦跳跳了。我感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还有一天,我正准备去寻找翅膀时,看见一个青年人唉声叹气地坐在椅子上,我想他一定又失去了什么吧!于是,我问他:“你怎么了,需要我来帮助你吗?”他说:“我失去了别人的信任,你能帮我找回来吗?”我说:“可以。”于是,我再次施了法术,帮助他找回了信任。小伙子又赢得了大家的好感和信任。
就这样,在人间,人们都知道了我这个乐于助人的人,人们都在传说这会不会是天使,只有天使才会如此呀!
我一下子明白了,不只是有翅膀的才叫天使,即使没有翅膀但乐于助人的人也叫天使。于是我又高兴地唱起了歌:“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这美妙的歌声在天空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