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4
记得上小学前,祖母经常给我讲太阳公公月亮婆婆的故事。祖母一只手楼着我,另一只手比画着,讲得是那么生动,那么迷人。我常常边听边想,我要是有两只翅膀,一定要飞到天上看看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
等我上小学后,随着知识的增加,神奇的大自然、变化莫测的宇宙空间,更是让我心驰神往。我常常想:
假如我有两只翅膀,我要穿上特制的衣服飞到太阳身边,感谢它给大地送来了光明和温暖,并请它今后要更好地为人类和万物服务。
假如我有两只翅膀,我要飞到月亮婆婆那里,看看月球上是不是真的没有水,没有空气,没有一切生物,只有一些环形山。
假如我有两只翅膀,我要飞到外星人那里,把地球人的一切文明传给他们,并把他们的文明带回地球,还要和他们签订大家共同发展友好相处的协议。
假如我有两只翅膀,我还要越过高山,飞过大海,飞向世界各地,去传播文明和知识,去做各国人民的友好使者;还要与各国的小朋友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做游戏;去寻找宝藏,造福人类……
人们常说小孩子的想法最天真一我把自己想的告诉了爸爸,爸爸笑笑说:“你的想法也不是不可以实现的,但又是有条件的,这个条件就是学习。只要从小发奋学习掌握现代科学知识,就一定能实现理想。”对,知识就是理想的翅膀,有了知识就可以展开理想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旅行。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我要在这大好的时光里奋发向上,努力学习,为自己这两只坚强而灵巧的翅膀,为今后理想的彼岸飞行的翅膀而苦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