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11
妈妈,什么时候能到游泳馆呀?”我坐在车上不耐烦地囔着,这时妈妈手一指说:瞧,那里就是游泳馆。”
马上就能下水游泳喽!”我高兴地下了车,一边走,一边哼着小曲儿。当我看到游泳池,那个兴奋劲就别提了。我的心从平静的大海一转眼就变成了滔天巨浪,没经妈妈同意,我就迫不及待地跳进水里。居然忘了我不会游泳!一进水里就变成了旱鸭子,使劲地拍打水面,喊着救命、救命”浪花溅起老高,心里就像有大江大浪在游走,在快要沉下去时,我连一声救命也没来得及喊。
每个人都有有求生意识的,这时我的双腿像螺旋桨一样发动起来,双手跟电风扇似的划动起来。我一点一点的向上游终于,我游出了水面啊我终于游上来了!”我一边大口大口的呼吸,一边说。这时妈妈来了,可把她吓坏了!是谁救了我?啊!原来是求生的欲望。
就这样,我学会了游泳,还知道了人在最危险的时候,会激发自己无限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