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2
听大人们说:按农历,今年闰七月,在这个暑假里,会有两个炎热的七月。
最近几天,妹妹下午没有过来,打电话一问,才知道她又参加了游泳陪训班。去年暑假我们俩一起参加了游泳陪训班。然而,学习不到三天,我就因为发烧退出了学习。到最后,她能在水里畅游,而我却是旱鸭子。如今,听说她又去游泳了,我就想带着游泳圈,跟着她去玩水。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妹妹是去训练,每节课都是在成人池进行,你要玩水,得先会游泳”。正当我犹豫不决时,他们就迅速在初级班给我报了名,我只好被迫接受了这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