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4
暑假里,妈妈要给我报了游泳班,起初我很不情愿,看着妈妈对我那么有信心,我还是同意了。
一到游泳池,我突然想到以前妈妈对我说的几起溺水事故,这个怪念头在我脑中转悠,使我很害怕。开始下水了,老师先叫 我们把头闷在水里憋气,一开始,我不敢憋气,后来,在老师的一再鼓励下,我就把头闷在水中,想不到的是,我竟然憋了30秒,这使我信心倍增,老师对我说:“你既然会憋气了,我就教你游泳。”老师就一步一步教我游泳的动作,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过了几天,我不仅学会了游泳,还明白了一个道理: 站在岸上学游泳,是学不会的,万事开头难。需要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