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在北戴河的时候,我带着游泳圈,爷爷扶着我游泳,我很害怕。后来,我不用爷爷扶,带着游泳圈就敢游了。现在,我在游泳馆学游泳。爸爸、妈妈给我买了游泳设备,有游泳镜、游泳裤、耳塞、鼻塞……
学会游泳
我刚开始学游泳的时候,带着游泳圈。后来,我看着那么多人都没带游泳圈,我就不害怕了。我试着把游泳圈取下,戴着游泳镜,扶着游泳池的边游。慢慢的,我学会了潜水。爸爸时常趁我不备,把我拉到深水区,再鼓励我游回来。这时候,我会猛一蹬爸爸的身体,借反力往回游。就这样,在和爸爸的嬉闹中,我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