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7
以前我是个旱鸭子,见到水就怕,同学们经常取笑我。于是我有了个决定,学游泳!
周末,妈妈拿着救生圈带我去游泳池学游泳。我在岸上练了无数遍,练得我心烦意乱。“又错了!是收、翻、蹬、夹。”妈妈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一个小时后,妈妈终于同意让我带着游泳圈下水,我边做着动作边游,觉得很舒服。游啊游啊,感觉自己都会了似的,我要求妈妈让我脱了圈游游。妈妈说我还差的远呢,但是在她的保护下可以一试。于是我小心地跳下水,咕嘟咕嘟就喝了一口水,身体不听自己的支配。妈妈赶紧拉起了我,我上了岸后,懊恼的说“我不学了!”妈妈严肃地对我说,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没办法,我继续练习下去,最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终于学会了!
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再难的本领也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