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9
游泳课开始了,教练让我们练习潜水。我连下巴都不敢碰到水,此刻“潜水”二字使得我脑瓜子嗡嗡直响。在上面的人们都看我一动不动,急着对我说:“憋住气,潜下去!”我越听越是不敢下去,连连后退。就这样,那节我一直在水中傻站,教练也拿我没办法。
第二天,我又去学游泳了。这一次,我提起了勇气,终于,潜入了水中。妈妈站在上面高兴地为我鼓掌,为我感到骄傲。后来,教练教我们蛙泳,我练习了半个小时就学会了。我的进步十分明显,因为我自己说服了自己,克服了恐惧水的心理。同时让我明白,很多时候失败都因自己的内心不够强大。
我以后要多去游泳,让我的游泳技能继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