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12
暑假的一天,太阳火辣辣地靠着大地,一点风也没有,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妈妈说:“这么热的天,到水中才好玩呢,我们去游泳吧?”我一听高兴地叫起来说:“好呀,真是太好了。”我们带上游泳衣就出发了。
到了游泳馆,人很少,可能是我们来得有点早,这样也好,我可以专心地学游泳了。我们换好游泳衣,妈妈说:“学游泳不能着慌,憋住气,手和脚一齐划水,别害怕,有妈妈保护你。”我
憋住气,浸入水中,很快我的脚踩不住地了,我紧张极了,本能地手脚用力扑腾,身体居然浮了上来,妈妈冲我伸出大拇指。我在妈妈的鼓励下,挑战自我,不一会儿就学会了游泳,还要和
妈妈比一比谁游得快,我再也不是“旱鸭子”了。
今后,在炎热的夏天我可以尽情的在水中游泳了,这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