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15
20xx年的暑假,天气干旱,是游泳的最好时机,7月22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上星游泳场学游泳,我和妈妈跳下了浅水区,我们开始学憋气。
爸爸说:游泳,一定要先学会憋气,不然,掉下水就完蛋了。”我们先戴上潜水镜,游啊游,像一只小鱼儿。
7月25日,我们又来了,爸爸教我们在较深的地方游泳,我胆战心惊,我被爸爸拉下去了,在那个地方水到了我的肚子。我们渐渐的游,终于学会了在较深水区潜水。
7月29日,我的生日,爸爸带我游泳。我们学在水上浮着游,那一天,我并没有学会,都是爸爸托我的,把爸爸累得够呛。
8月2日,我和爸爸来了(妈妈在工作)我游来游去,差一点呛着了,事情是这样的:我会了浮游,本想叫爸爸教我耍几招花式,爸爸把我拖过来,转了个180度大旋转,搞的我晕头转向。差点哭了。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虽然很辛苦,也不是为了会游泳,是在锻炼我的胆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