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13
暑假,我想去别的小区逛逛,于是,妈妈带我去了世纪名苑。我看到那边有学游泳的地方,里面很多人在游泳,好羡慕呀!然后,妈妈就给我报了游泳初级班。
第一天,我来到了游泳池旁,开始游泳。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心想:“要是游不好怎么办呀!”老师先教我憋气,我吸了一口气,钻进了水里。好难受啊,我才憋了几秒钟就不行了。然后,我们开始学打水,哗啦,哗啦!水溅得满地都是,结果我只打了几下就累得不行了。但我继续练习,不断努力向前打水。后来,老师教我们学划水了,我们照着老师的样子划起水来。终于,在我不断的努力下,我可以从游泳池的这边游到另一边了。哈哈,我学会游泳啦,好开心!
自从我学会了游泳,妈妈经常带我去游泳,整个暑假游泳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