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3
今年暑假我又学会了一样本领,那就是游泳。
一开始,我的头不敢往水里扎,爸爸说:“别怕水,头要往水里扎。”我听了爸爸的话,大胆的试了几次,掌握了憋气的要领,就再也不怕水了。接着,我又练习蹬腿、划臂。爸爸告诉我要先蹬腿后划臂,腿先收回去,接着,蹬脚,再夹腿。手并起来,放在胸前,蹬腿的时候,手伸出去,让身体在水里留一会儿,再往下划。划臂时,利用它产生的力抬头换气。我每天下午都跟着爸爸去游泳池游泳,在中水池练习所学的动作,慢慢的,我可以一口气游25米、50米、200米了。练了一周后,爸爸说:“你练得差不多了,基本上掌握了蛙泳的动作要领,去考深水证吧!”
我想了想说:“管他三七二十一,走!”结果,我一次顺利的考到了深水合格证。
这个暑假,我经过努力拿到了深水证又学会了蛙泳,心里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