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蛋8
今天中午,我在厨房里准备做番茄炒蛋。一想到要让妈妈尝尝我的手艺,我的心顿时怦怦”直跳。
我准备了西红柿,还从冰箱里拿了两个鸡蛋。拿出来以后,我把西红柿和鸡蛋放在切板上,然后开始切。可我怎么切番茄呢?它老是滚来滚去的,最后我忍不住了,伸出了我像老虎一样的爪子,紧紧地抓住西红柿,用了好大力气才把它切完。切完后的西红柿,有大有小,有薄有厚。紧接着,我拿起鸡蛋,在碗边轻轻地磕了一下,把鸡蛋倒进碗里,再拿筷子搅拌均匀。
开始炒了,我先倒入油,倒进去以后锅里立刻发出滋滋滋的声音。我生怕油溅到我的脸上,于是赶紧往外面跑。厨房里浓烟滚滚,就像仙境一样。过了一会儿,我确定没什么危险了,就回到厨房继续做菜。我先把西红柿倒进去,它们在锅里一直冒着泡泡,像一条鱼一样一直在吐泡泡。然后我又把鸡蛋倒进去,翻炒几下,菜就做完了。
炒完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吃,口水直往下流,但我忍住了,等着妈妈一起吃。这道菜味道很好,就是有点咸,里面还有着喜悦的味道。原本以为很难做的事情,只要自己动手去做,其实并不怎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