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蛋2
西红柿炒蛋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它美味又营养,并且有3种颜色,怪不得许多人都喜欢它。
今天我就做西红柿炒蛋吧!我拿出一个又大又红的西红柿,用刀把它们切成一瓣一瓣的。我又拿出一个又大又圆的鹅蛋,把它打出一条裂缝,我又用吃奶的力把蛋拨成两半,把蛋黄,蛋白倒入碗里,用筷子“合二为一”
我小心翼翼地把油倒入锅里,然后用微火烧着。过了一会儿,锅里的油发出“吱吱”地叫声,我便把蛋倒入锅里,又加少量的盐,只见蛋发出一个个小泡泡,你挤我,我挤你,可爱极了。我盖上锅盖,用微火门了几分钟。等蛋结成一块时,我把它不停的翻滚,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这一定很好吃!”我在心里想。我便迫不及待地撕了一小块尝了尝。啊!满嘴洋溢着香味。我把蛋盛进盘子里,又把西红柿放到锅里炒,然后把它盛到盘里和蛋睡在一起。
当我把菜端出去时,整个屋子里都是“飞”着香味,爸爸妈妈也争先恐后地抢着吃,不一会儿西红柿炒蛋就被我们一扫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