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蛋10
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女生,就是不会做饭!妈妈常对我说:“妈妈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早就会做饭啦!”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会做饭。
一天中午,我看见妈妈正在炒菜,就走过去对妈妈说我想帮忙!没想到妈妈答应了!
我说:“妈妈,我想做西红柿炒鸡蛋!”妈妈也答应了。
我从冰箱里拿出三个西红柿,拿去洗干净!妈妈切了一个西红柿,然后递给我一把小刀,让我学着把西红柿切成一块一块的。我有模有样地切了起来,还挺像的。
之后,妈妈叫我把鸡蛋打进碗里。我照做了,然后学着妈妈平时那样,把天然气灶打开,把鸡蛋放进锅里,翻炒了几下,等鸡蛋变成一块一块的,再把西红柿倒进锅里又炒了几下,放点盐,再放点油,快炒几下,我就把西红柿炒蛋盛到碟子里来了!不过好像忘记加点水了!呵呵!
那一天,我学会了做菜,学会了做西红柿炒蛋!我看到,爸爸妈妈吃得津津有味,还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高兴极了,他们还夸我做得好极了呢!我吃着自己亲手做的这道菜,心里更是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