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蛋12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在妈妈的指导下,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了,所以我特别感高兴,你们一定又羡慕吧!那让我来教教你吧!首先,挑一个又大又红的西红柿,然后在锅里掺一小碗水,被水烧开,烧开后就把它放进一个碗里,把西红柿放进去泡一下,这样才好剥皮,泡一下过后就可以拿出来剥皮了,剥了皮后就把西红柿切成小块就行了,然后拿几个蛋出来,打在碗里,并把它均匀的搅合,搅合好好,就把火打开,并锅里的水烧干,不然倒油去会溅得到处都是,放油时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放合适就行了,放下蛋时必须马上去炒,不然要糊锅,炒蛋大约三十秒左右就可以放下西红柿了,就这样,炒个一分钟就可以关火了,最后放上适量的盐,就成了西红柿炒蛋了,拿个盘子装上,端上桌。
这就是西红柿炒蛋,是不是很简单呢?那你赶快来炒吧,吃着香喷喷的西红柿炒蛋,你的心里一定很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