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蛋14
今天晚上妈妈说教我做西红柿炒蛋,我听了可开心了!
妈妈叫我打了一个鸡蛋在碗里,可我不知道接下去怎么搅拌,就用筷子随便一搅,鸡蛋不听话地跳出了碗。妈妈看了,笑着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看,这样打。”于是,我认真地看着,暗暗记在心里。打好鸡蛋后,我先在锅里放点油,加上一点盐,再小心翼翼地把蛋倒入锅里。
然后,放点西红柿就更好吃了。于是我认真地切起西红柿,妈妈在一旁耐心地说:“西红柿不要切得太小,块稍微大一点才好吃。”我按着妈妈说的,切好西红柿,倒入锅中和刚才炒好的鸡蛋混炒几下就出锅了。
吃晚饭时,我吃着自己炒的西红柿炒鸡蛋,心里可甜了。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呀!
今天,我学会了一种新本领,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