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蛋3
一天放学回家,我在屋里写作业,突然,一阵声音打破了我的思考,原来是我独立那一阵阵咕咕声。我抬头一望,已经六点了,妈妈要七点才回来,我已经不能战胜饥饿。好吧,只好我亲自下厨了!
我穿上围裙,像妈妈一样打扮成厨师样。我从冰箱拿出两颗圆溜溜的鸡蛋和两个圆润透红的西红柿。大西红柿洗净后,切成一小片儿,或块。虽然切的大小不一,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把鸡蛋磕出,用力搅打,直到蛋液均匀,足够蓬松才停了下来,又在蛋液中放了少许盐和酱油。然后刷好平底锅,用火烤锅,等锅热了,再到下油,油刚倒下去的时候,锅里的油哗啦啦地往我喷,我急忙地跑出厨房,等油不喷的时候,我又跑到,再急忙地把鸡蛋放到锅里,不要急着炒,让它煎上一会儿,在把西红柿放下去炒,再撒一些盐和味精,这样一道佳肴就诞生了。
妈妈回到家后,看见一道道佳肴显示在他面前,妈妈用惊奇的目光望着我。我点了一点了头,妈妈忙吃了一口,对我说了一声∶“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