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7
今天放学后,我和同学去了一趟超市,买了好多好东西,我们边走边吃,我们又到了一家小卖铺,在里面逛了半天,快到天黑才出来,我们也着急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
天渐渐黑了下来,我们连飞回家的心都有了,在我心里着急的想:“可能现在爸妈在焦急的到处找我了。”我很快的得到了家,天色越来越黑,走到半路时才想起今天还有一节英语课,哎 ,今天又逃了一节课,到了家里,我慌张的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打电话才知道,爸爸已经给班主任李老师打电话了,爸爸说到家再说。 爸爸到了家,就开始问话,我忐忑不安的回答着。
吃饱饭后,妈妈过来了,看我嬉皮笑脸的,不好好回答,妈妈出去拿了把扫把回来开始问话,问完话后,妈妈生气地说:“你趴下”我躲的远远的,妈妈生气地说,我打你这一回,你就记住了,不打你,你记不住”我硬是不怕下,最后妈妈拿扫把打了我几下。打完之后,妈妈生气地说:“你改不改”我忐忑不安的说,妈妈,我以后改”说完妈妈就看哭了,爸爸让我给妈妈道歉,看见妈妈哭我也哭了起来,边哭边说:“妈妈我错了,”站了一会,妈妈脸上还带着眼泪说:“赶紧写作业去吧”到了屋里,我听见妈妈还在哭。
我暗下决心:“爸爸、妈妈我以后再也不敢这样了,我以后不把你的话当耳旁风了,爸爸、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