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10
经过了这么多天的苦熬,我总算又能回家一天。
昨天本来打算今天回来一天。虽然只有一天,但是我也开心得不得了。但是没想到变成了可以不回来。
今天一大早我就吵着要回家。因为昨天晚上我问了三四遍。老妈都说绝对可以回去,所以我认定了明天一定可以回去。但是因为老妈早饭做得晚,所以一直熬到12点。最后,老妈居然说明天再回去,本来我就已经急不可耐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就更不爽。我就跑到外面到处走,走了没几步就看到爸爸回家,也不知道是干什么把东西都打包了。他叫我们回去,自己在这守。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不得了,快乐得飞上天了。我总算是可以回到我朝思暮想的家了。
我把我的仓鼠打包好就上车了。吸引我的不止家里的好,还有那不知多少的快递。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查快递的时候都会有一股好感。所以我赶紧上车。
但有些让我奇怪的是明明外面好像被封起来了,可是怎么进来呀?原来把爸爸把外面铁丝拆开,先把车开进来了。没一会儿我们就上路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这次回家用了好久的时间。过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总算到了。
下车后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拿了快递。快递已经把人家的柜子塞满了。我都拿不下了,比我这个人还高。到家门口之后,因为太急了,所以我直接在外面开。奇了怪了,我没给仓鼠买这么多东西呀,怎么一下子多了十几件?我查一下拆拆了拆,拆除了一大堆没有的东西。比如老妈的面膜还有酸辣粉,奥尔良腌料,面包糠,番茄酱和沙拉酱。还有我给仓鼠买的跑轮水樽。我们把这些盒子都给了对面的老爷爷,他还挺热心地给我们屋子消了毒。但是他居然连食物上都喷了消毒水。还好没有打开,要不然的话就得重买了。
总算是回家了,我真的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