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13
噢!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高兴地跳起来,大声地对着天空说:“我可以回家了”。
第六节课下课铃声一响,我马上收拾东西,立马飞出教室,踏上回家的“旅途”。
一路上我都想着回到家中该做些什么……我想了很多很多,也美了很久,可是上天却在捉弄我,它却流起“泪”来,我恼怒极了,“啊……,这到底是为什么,我只要等车来了,为什么还下起雨呢,我真是不解极了这大概就是……吧,诶……”。
一会儿,天没流泪了,我的火也灭了,呆呆等车来了,时间过去了很久,就在我站在车站彷徨时,车来了,我的心情从低谷上升到地面,嘴角露出一丝丝笑容,高兴极了,然后我就上车了。
过了一会儿,我到了,下了车。经过那个我不知道走了多少年的桥时,我不禁的想起了许多往事,想起了我那过桥时的害怕。以前我不敢走桥边上,因为我怕我掉下去,虽说有栏杆,但我还是怕,现在想起来可真觉得好笑,而现在比以前好多,不再是那个天真胆小的我了,呵呵……
我望着眼前的一切,都觉得有一种亲切感。“我快到家了,我快到家了我快到家了……”当我踏进家门的那一步时,我快要“疯了”,快要高兴的“疯”了,啊……我到家了……
过了不久,天空又下起了眼泪了,大概它也想家了吧……
哈哈,我回家了,我的思绪也到达了属于它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