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11
在暑假的一天中午,我跟爸爸妈妈吵架,在外面慢慢悠荡,当我意识到该回家了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脑海中都是爸爸那凶神恶煞的脸,让我对那个家失去了信心,脑海中完全是一团浆糊。但是此时此刻的我依然不想回家……
"你永远都不要回来了!"脑海中想起来了临走前爸爸对我说的话,自己不禁抖了一下:怎么办?我,到底还要不要回家?心中的纠结久久不能离去。
我在一条小路上逛着,四周是的大树,把那猛烈的阳光都遮挡住了,但这挡不住那点热量,我漫无目的地走啊走啊,走到这一个岔路口,逛到那一个死胡同,直到走得自己都烦起来了,还是不敢回家。家?那一个家,呵呵,那个,还算是家么,不爱我的家人组成的,就是所谓的家么,呵呵,真可笑啊。自己在心中不断地嘲笑着自己。
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渐渐接近黄昏了,随着太阳的落下,我的心也不断渐渐坠落,想道歉,却死要爱面子,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禁转了个身,向着回家的方向走去。
妈妈在门口看着我,我踌躇着:要跟妈妈怎么解释?不料,妈妈先开了口:"怎么,在外面逛完了没?"妈妈的口气里充满着关心与疼爱,脸上却硬要装作很生气的样子,我趴在妈妈身上,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