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9
20xx年6月26日早上8点05分,是一个被中国人民做称赞和骄傲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的神舟十号回家了,带着无限的民族自豪感,三名航天英雄回来了。他们没有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神舟十号飞船于20xx年6月11日17时38分搭载三位航天员飞向太空, 将在轨飞行15天,并首次开展我国航天员太空授课活动。飞行乘组由男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和女航天员王亚平组成,聂海胜担任指令长。
神舟十号发射了,它带走的是全国人民13亿颗紧张的心,带回来的却是13亿滴喜悦的泪水!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期待神十回归的那一天。
神舟十号是中国“神舟”号系列飞船之一,它是中国第五艘搭载太空人的飞船。飞船由推进舱、返回舱、轨道舱和附加段组成。升空后再和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对接,并对其进行短暂的有人照管试验。对接完成之后的任务将是打造太空实验室。任务将是对“神九”载人交会对接技术的“拾遗补缺”。
这将是飞船在天空飞行时间最长的一次。航天科技集团神舟十号飞船总设计师张柏楠表示,重点是解决空间站建设中的这些关进技术,通过天宫一号的飞行来发现、解决、验证在空间站建设运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这是我们当前的一个重点,所以“神舟十号”的任务是一个承前启后的任务。
在这样的时刻,我不得不为祖国的强大而喜出望外,我们的祖国向世界一次次的证明着,这条东方的巨龙正在强大起来。神舟十号回来了,带着无限的荣誉和自豪,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