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3
跌跌撞撞中,初一的第一学期如风一般飘飞远去。一身尘土,一身伤痕,所有所有,都将刻入脑海。暂时逃开无声的战场,满心羞愧地回家。
奔波了三个多小时,车子渐渐地驶入南阳。三个月没回家了,满心的激动在沸腾,我急切地转动眼睛,要一览惜别的家乡。这座桥修好了,那栋楼竣工了......巨大的变化使我目不暇接。
一切就像在飞速的倒带。当时驶向郑州,如今驶向南阳;当时奔向学府,如今奔回故乡;当时通向未知的起点,如今前去熟悉的地方......奔波着,劳动着,收获着;失望过,努力过,奋斗过;摔倒了,站起了,飞翔了!一直都在啊——我那颗不屈的心!虽然此时踏着回家的路,但我一直都在前进的路上。
“每一次回家,都是出发......”旭日阳刚沧桑的歌声久久回荡在耳边,冲击着心灵。是啊,盼望家里那温热的饭菜,父母的鼓励,舒适的被窝......但不论多久,总有一天我们会踏上成功的征途,坎坷之后,风雨之后,才会有会心一笑。
“回家耶——回家”慷慨激昂的旋律让人振奋。不知不觉中,到家了。那么熟悉啊!到家了,好好充电,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一样学习,为了明天的征途,为了下次的出发,更为了一雪前耻,努力,奋斗,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