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14
外公外婆回家了,家里只剩下我、妈妈和爸爸三人。我心里既不踏实也不开心。
外公回家了,好吃的饭菜也跟着回家了!妈妈爸爸会给我做什么呢?下面条、煮饺子、蒸包子?都是我好久不吃的东西,可是如果每天都吃,想想都难受。外公回家还把我所有爱吃的饭菜都给带走了!
外婆回家了,我干净的衣服也跟着回家了!妈妈是否知道要每天都帮我洗衣服呢?想想都不放心,还是得学着自己洗起来。
我从小就是跟着外公外婆长大的。他们就像我的影子,吃饭和我在一起,睡觉和我在一起,玩乐和我在一起,甚至大小便时外婆也和我在一起。每天早上外公都骑着电动车送我上学,我坐在车后面,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那滋味可比坐在妈妈的汽车上快乐多了!每天晚上睡觉时我特别怕热,外婆又特别怕冷,我的身上总是火热,外婆身上却总是冰冷,外婆拿我当她的热水袋,我便拿外婆的身体当冰袋。外婆说我们这样是各取所需。有时晚上醒来时发现外婆不在我身边我总是嚎啕大哭,每当这时外婆又出现在床边把我搂紧。我和外婆的感情只有我才能明白!
从外公外婆回家的那天起,我就每天期盼着他们早点回来,天天数着我的手指头和脚趾头。盼啊盼啊……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浓浓的思念让时间变得好慢好慢,我很想他们。
外公外婆,我真的盼望你们早点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