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8
上个星期,妈妈带病出差去了上海,那天正是三八节。我打完篮球回到家里,却不见了妈妈,奶奶说:“你妈妈已经走了,估计这一会儿已经上火车了吧!”我随口“哦”了一声,没有多大的反应,便吃饭去了。
到了晚上睡觉时,我开始伤心了,因为我实在是不适应没有妈妈的感觉。一伤心,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许多和妈妈有关的事情。想起和妈妈在一起有多么多么的快乐,妈妈做的饭有多么多么好吃……想到这里,两行热泪从眼眶里,缓缓地流了下来。我知道妈妈出差是因为她们公司实在是有很多事需要她去解决,我不应该我去伤心。我想克制着自己,便尽量想妈妈吵我的时候,我是怎样的委屈,以为多想妈妈的不好,我就不会那么想妈妈,可我无论怎样去想妈妈对我的不好,还是非常地想妈妈。每天都盼望着妈妈能早点回家。
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妈妈终于要回家了。今天早上,我和爸爸5:00就起床去火车站接妈妈。妈妈走出车站,我激动万分,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来。妈妈抱了抱我,忽然说:“你看,这是什么?”只见妈妈从背后拿出一样东西,我抬头一看,先是吓了一跳,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高兴地大叫一声:“哇!七仔(电影长江七号里的玩偶)!”
妈妈说因为不能耽误工作,为了给我买礼物,昨天早上她七点多就到上海的城隍庙了。我抱着七仔想到:唉,妈妈虽然身在外,而且身体还有病,不能走太多的路,但是这样也没有忘记给我带东西。我将来无论如何也要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的!
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