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谁都有自己人生,当一个小小的种子变成了参天大树那想想这小小的种子它经历了多少困难,掉入多少别人挖的深坑,听了别人多少的贬低的语气,每一次是谁给了这个小小种子的力量,是谁给这个小小的种子的无限的鼓励,也许是它自己每一次安慰自己让自己不要不要哭,那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学着这个种子,人在这个世界上人的力量往往比一个小小的种子强,有些人说人在舞台上为什么可以放开的绽放自己。
那是因为她有一颗坚强的心,迷人又令人心疼的微笑,得到的荣誉是自己创造的,站在舞台上是自己努力得来的,谁也不是天生会有荣誉和知识的因为想成功必须靠自己一步步,别在意别人的看法做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别人说你没能耐,不要在意就当耳边吹过的风,再多的困难也有成功的的那一刻,只要自己愿意去拼搏没有自己做不到的,只有自己没去努力。
岁月不长只有我们去创造自己将来的人生道路,想辉煌的站在舞台上要去实际的努力,站在舞台上请不要哭泣,要笑出自己魅力,笑出风采,因为那是自己创造的辉煌必须比别人笑的更灿烂,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绽放的时期不同,不要看着别人的孩子已经绽放的靓丽,就很失望,如果自己的孩子迟迟不绽放,那是因为她是一棵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