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老师2
弯弯的柳叶眉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小眼镜。美丽的樱桃小嘴镶嵌在一张瓜子脸上。正因为那副小眼睛,让她随时随地的冒着“傻气”,对那就是六一班的班主任——陆老师。
她可是有名的粗心人,去哪都有一股子“傻气”。比如:找钥匙在包里找不到了,就把包中的所有东西全部倒在车上,开始寻找起来。左翻翻,右翻翻,从五点一直翻到六点了。结果主任出来了,对陆老师说:“小陆,怎麽还不走呀?”陆老师慌张说:“钥匙找不着了。”主任说:“不在那个钥匙孔了吗?”陆老师迅速回头一看,果然在那个钥匙孔里呢!最后陆老师哭笑不得。
经过N多次这种事之后,我们班上的调皮同学说了许多陆老师的外号,如:更年期综合症呀老年痴呆症等等呀······跟好笑的是左传传右传传竟传到了陆老师的耳朵里。我们认为陆老师会狠狠批我们一顿,可是不但没有,反而笑笑说道:“我也是那麽认为的啊。”
直到教师节那一天,老师还会冒着“傻气”。不信你来听听又发生了什麽事。
我拿着一束鲜花,走在路上,一边想:今天陆老师可别像以前那样冒······,正想着呢,只见前面陆老师穿了一件绿衣裳,下身穿了一条红丝袜。“什麽呀”我旁边的同学说道。
上课的时候,同学纷纷拿出礼物给老师。结果老师唱了一句:“祝我生日Happy!”我们也跟着唱:“祝您生日Happy,祝您生日Happy······”唱了N多遍之后才发现什么生日快乐吗?明明是节日快乐吗!
这是主任从门前走过,说了一句:“真是什麽样的老师教出什麽样的学生呀!”
N多个小时过去了,这个冒傻气泡泡的老师带领着一堆冒傻气泡泡的学生渡过了傻气的一天。
我喜欢这个傻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