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登场的是我们的吴老师——吴博聪!只看他一手端着语文书,一手拿着一根大棒子,正如怒狮一般怒不可遏的盯着我们。可这其实并未喝住我们这些牛鬼蛇神,台下依旧一片嘈杂。在这个热闹的“菜市场”,吴老师的身影略显单薄。草草讲完的一篇课文,便灰头土脸的走了下来。
紧接着,杨静婷老师又蹦着,跳着,跑上讲台。杨老师可有一个杀手锏——大嗓门。那震耳欲聋的声音的确达到了一定的威慑效果,然而我们这群顽强的“苍蝇”很快便免疫了杨老师的高音。不一会儿,台下,又传起嗡嗡的声音。
接下来上场的是曾老师——曾家豪。在平时,他可是位重量级的谐星,可到这堂课上,却一反常态。一手撑桌,身体前倾,无处不显露出一股大将之风。一时间,同学们被这气势hold住,全班鸦雀无声。曾老师皱着眉,板着脸,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上课时的一言一行,仿佛得到了黄老师的真传一般,无处不显现黄老师平时的风范。同学们也犹如乖巧的猫一样,自觉的坐在凳子上,没有丝毫的“反抗”。
光一个曾老师不够,这里还有一位邹老师正严阵以待。
这个邹顺萍老师就是一味杀虫剂!她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明察秋毫,征服了无数上课不听讲的“老油条”们,那锐利的眼神,把那些“苍蝇”值得服服帖帖。
这群实习老师,真是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