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老师7
她有一双黑得发亮的“火眼金睛”,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披在肩上,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显得十分有文化。这就是我们班的“大王”。
记得有一次,“大王”不在教室,班里的同学群龙无首顿时就像炸开了锅一样嬉闹不休。突然,教室里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地下都能听见,真是安静得出奇。是怎么回事呢?告诉你吧!是我们班的“大王”来也。“大王”见这形势,气得眉头拧成一个“汤圆”,就连头发也竖了起来。当然,我们也定不会有“好果子”吃,“大王”罚我们把课文《白杨》抄写一遍。
“大王”虽然严厉,但也十分幽默。
有一次,“大王”正在讲课,课文笔记“爬”满了黑板,我们都在奋笔疾书。而“大王”在“巡逻”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闲人”。于是,“大王”一本正经地说:“你为什么不写?”那位“小弟”理直气壮地说:“我忘记带笔了。”“大王”生气地说:“你没拿还是个理由吗?”然后,高潮来也!“大王”滔滔不绝地说:“你知道不知道,你现在不带笔就等于上战场不拿枪,难道敌人会等你拿到枪才开战吗?早就一枪……”“大王”的一番话语令全班人都笑掉了大牙。
“大王”很严厉但也很搞笑,平时就像我们的好朋友。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大王”是谁吧!她就是大名鼎鼎的班主任兼我们的语文老师——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