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老师6
“快来看,快来看,那个应该就是我们班的新老师!”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在窗边看见了楼下正在和校长说话的女老师,他大呼小叫把我们都吸引了过去。我们围在窗户边,贴着玻璃看了看那位女老师,有位同学感叹道:“我们班终于要来新老师了!”
的确,是应该感慨万千。我们班的语文老师走后,一直都是隔壁班的语文老师来给我们代班,不能说那个老师讲得不好,但是那个老师毕竟是隔壁班的老师,我们想要的还是一个只教我们班,把我们当成宝的,我们班的老师。这个新老师的到来,像是我们新学期开学一样激动。所有人都争先抢后来窗户边偷看那个正和校长说着话的新老师。
我们班的新老师,听班主任说是一位刚从师范学校毕业的老师,她有着傲人的学历还有着在读书时已经连续支教的经验,现在我们趴在窗户边,远远地看着她,大家不禁都想到,这位新老师还有着美丽的外表,看她跟校长说话的感觉,她应该还有着良好的修养。“看来我们接下来的语文课,一定非常好听咯!”又一位同学大声说道。
当我们注意到新老师和校长道别了之后,我们赶紧都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新老师不出所料的在几分钟后走进了我们的教室。她一手托着给我们讲课的课本,一手拿着一个水杯,微笑着站在了我们的讲台上。“同学们,我是你们班的语文老师,以后就将由我来给你们上语文课了,希望我们一起学习与进步。”老师刚刚说完,我们底下就窃窃私语了起来,不过我们都是在说“啊,我们的新老师连声音都那么好听呢!”
老师或许听见了我们小声说的话,她笑着跟我们说:“好了好了,同学们,我们还是先来上课吧!下课了,老师再跟你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