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6
端午节是我国一年一度的节日,端午节是我们儿童开心的节日,因为可以放三天假,可以尽情玩耍。快要考试了,正好可以好好放松放松。
这个端午节我决定和我姑姑、表妹一起去表妹奶奶家玩。姑姑约定一起第二天早上5点半在圣埠停车场集合。
早上五点一刻多,我睁开眼睛,下床去刷牙洗脸,看见爸爸躺在沙发上,正准备等我收拾好,走呢!我连忙刷完牙洗脸。穿好衣服,叫爸爸送我去圣埠停车场去。姑姑早在停车场,等我了。
姑姑开着小车带我们去表妹奶奶家。一路上,我们四处观看风景,到处花花草草,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
过了快两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表妹奶奶家。我们四处张望,到处都是新奇,我们开心极了。一起聊天,姑姑说:“我们去摘毛豆,摘蔬菜。”“好。”我们异口同声,我们每人拿着一个篮子,我们来到菜园,我们嫌太多了。没去,再上面草坪等她们,我们看到草坪上有一只白白的流浪狗,我们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抚摸它。我们渐渐不怕了,我们看它好像饿了。我表妹弯腰下去摘了3个毛豆给它吃,一下全吃完了。我们问姑姑拿不能养。姑姑说:“可以放乡下养。”“耶,太棒了!”我们开心地叫道。我们看见旁边有一个老奶奶在池塘边洗衣,她说:“这里有鱼。”我们求她帮我抓一些……
吃完午饭,我们便坐车回去了。